秦嵐劉芸八年閨蜜情是真的嗎,劉芸曾稱李小璐是閨蜜,娛樂圈存在真閨蜜嗎?

2022-11-10 21:45:06 字數 1181 閱讀 6536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總是喝大酒,然後發脾氣的男人

2樓:阪本似暫

他們兩個之間的感情應該是真事兒。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八年的感情應該是真的

劉芸曾稱李小璐是閨蜜,娛樂圈存在真閨蜜嗎?

秦嵐和劉芸哪一個人和應採兒的性格最像,關係最好?

4樓:生活小達人

據說是秦嵐和應採兒的關係不是太好,其實很多時間通過他們的微博之類的可以看出來。

5樓:

我覺得秦嵐和劉芸和應採兒的性格都挺像的,關係也都挺好的。

6樓:馬明途

秦嵐演技特別好呢,劉芸也是,應採兒就更不用說了,應該是秦嵐會更像一點呢,關係也是最好的

7樓:天邁說電影

劉芸吧,她們日常見面也是比較多的,友情也是特別好的,性格也很像。

8樓:山海松鬆

個人認為秦嵐吧,二人關係好,性格像,我覺得兩人性格互補或者特別相似才能成為特別好的朋友,秦嵐顯然是後者。

9樓:小月魚剪輯

應採兒和劉芸,據說,兩人有著十年的閨蜜情!閨蜜情深羨煞旁人。

10樓:名字就是菊花爆

一直都很喜歡秦嵐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佟麗婭和霍思燕,應採兒,熊乃瑾,劉芸,甘薇和秦嵐是好朋友嗎?

11樓:冰凍戀嵐

霍思燕,熊乃瑾,甘薇和秦嵐是teddy family的家族成員。

與應採兒和劉芸也是很鐵的好朋友。

佟麗婭跟這一群人也有很好的關係。

包括董璇、李小璐、楊冪、肖雨雨都是好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吧 不過這也只有他們本人才知道

13樓:得瑟的小花

跟秦嵐挺好的 其他人沒聽說 丫丫跟楊冪,戚薇,還有她的『雙胞胎姐姐』關係好

應採兒秦嵐怎麼認識的 她們是泰迪姐妹團的編外人員

劉翔是幾月幾號因傷退賽的,劉翔八年一共退賽多少次?

2008年8月18日,劉翔在北京奧運會主場館鳥巢的110米欄預賽第一輪中因腳傷退賽。劉翔因傷退賽的詳情如下 1 在2008年8月18日,北京奧運會主場館鳥巢的110米欄預賽第一輪中因腳傷退賽的。2 2004年,劉翔在雅典奧運會上以12.91秒的成績追平了由英國選手科林 傑克遜創造的世界紀錄,奪得冠軍...

相識八年的男閨蜜為什麼突然一直盯著我看

可能是你臉上有什麼東西 或者感覺你變漂亮了 或者發現自己好像有一點點喜歡你了 可能是他發現他已經喜歡上你了 我有一個男閨蜜,認識八年了,這八年最開始上學時候他是欺負我,後來 有時候友誼比愛情更重要 我更喜歡友誼這種純潔 而且不會因為別人來挑剔 愛情的保鮮度太低 不過幾個星期就會分 有一個好朋友比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