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聯想A750e不能恢復出廠。顯示恢復出廠包不存在這么弄

2022-11-10 22:05:10 字數 2035 閱讀 8777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家的回答 我要補充點

如果在保修期內,一般電腦出現系統故障,服務站能免費服務,嚴重系統崩潰服務站以正常收取費用。

天下很少有免費的午餐,能明白就好。

要不你可以拿到電腦城裡叫個人幫你重灌系統,最多100.最少50就能幫你全部決絕。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自己的電腦很少用出廠設定!不知道為什麼非要恢復出廠設定!出廠設定一般都帶了很多的廠商軟體,軟體的好壞先不說,但是很多軟體根本用不到或者說用的很少而且還很大,純粹是佔用系統資源!

一般都選擇自己重灌自己重做!如果您一定想要出廠狀態建議,建議去客服(如果是保修期內都不用收錢的)!

聯想a560e手機不能恢復出廠設定怎麼辦,那顯示恢復包不存在

3樓:愛卡

您好,如果不能正常恢復出廠設定的話,您可以拿到聯想手機服務站進行諮詢與維修服務。

手機服務站查詢:

4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ps:恢復出廠設定之前,記得將個人資料(聯絡人、簡訊、**等)進行備份,以免恢復出廠後資料丟失。

5樓:

到手機店,叫人家刷機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建議你去下刷機精靈軟體

7樓:越搗越蛋

我會我qq739573778

我的手機是聯想s760,我恢復出廠設定的時候為什麼顯示儲存卡檔案丟失或不存在,不能完成恢復出廠狀態 5

聯想a790e 不能恢復出廠設定提示記憶體卡不存在

8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很抱歉,給您的使用帶來了不便。

根據您的描述,請您參考以下的建議。

首先,聯想a790e在恢復出廠設定時,需要安裝外接tf卡,其次tf卡(外接儲存卡)根目錄下的backup資料夾中有需要有預置userdata.tar.gz這個檔案,若tf卡刪除了此檔案或更換了tf卡而未將原資料夾複製到新卡上,就無法恢復出廠設定。

這裡建議您嘗試以下解決方法:

1、請您檢查是否刪除了tf卡(標配儲存卡)下的backup資料夾或更換了隨機配帶的tf卡;

2、若刪除該資料夾或更換tf卡,需在目前使用的tf卡根目錄下建立資料夾backup,將userdata.tar.gz(出廠時已預置在儲存卡內)檔案放入;

注意:由於恢復出廠設定會清除機身的聯絡人、簡訊等資料,建議您先備份重要資料,以免丟失造成不便。

4、若您無法自行處理的話,這裡建議您抽空聯想授權維修站點,交由工程師進行檢測和維護,您可以訪問

com.cn/servicestation.aspx查詢就近站點。

維修站點營業時間通常為週一至週日9:00—18:00,節假日除外,各地站點會根據自身運營情況略有調整,建議前往時可以先致電詳細諮詢,請您參考。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瞭解。

聯想a560e恢復出廠設定顯示恢復包(sdcazd/backup/userdata.tar.gz)一不存在怎樣解決

9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尊敬的聯想手機使用者,您好!

進一步瞭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在就是沒有這個檔案。說白了就是一鍵恢復不能用,找張系統盤重新安裝吧

聯想a850怎麼恢復出廠設定,我的聯想手機A850開不了機了,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在操作恢復出廠設定前需要先備份重要資料,包括機身聯絡人 簡訊息以及安裝的軟體,否則會被刪除的。多數機型備份的操作路徑是在主選單 備份與恢復 備份到sd卡 選擇確定後 勾選需要備份的資料 點選備份 確定即可。備份完成後,再進行恢復出廠設定,主選單 設定 備份和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點選重置手機 點選清除...

我的WiFi恢復出廠設定怎麼沒網路

1全部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重新設定寬頻賬號 密碼以及wifi的名稱 密碼。方法如下 1.開啟瀏覽器,在 上輸入192.168.1.1,回車 2.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 銘牌上有標示 回車 3.點選設定嚮導,進入路由器的設定 4.進入後點選下一步 5.點選pppoe,繼續點選下一步 6...

我的iphone4在恢復出廠所有的都恢復好了最後連線itunes失敗了現在就是進入不了系統

在什麼時候出錯,是itunes驗證時itunes報錯,還是手機恢復時,建議用itunes恢復嘗試,如問題依舊,硬體故障 1.開啟itunes,並將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2.按住開機鍵直到出現蘋果logo,不要鬆手,3.在按住開機鍵同時,按住home鍵,直到蘋果logo消失,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