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沒有方向

2022-11-11 10:30:10 字數 500 閱讀 6901

1樓:

在這世上最對不起的是我的父母,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是他們在經濟上一直支援著我,可我回報給他們的是什麼,是怨恨.推翻了他們所有給予我的.甚至質問他們,為什麼你們教我做人的方法在這世上一點都行不通??

善良,誠實,正直這些都值多少錢啊??你們教會了我什麼??什麼都沒有.

我討厭他們,討厭他們老老實實本本分分做人,卻還是被人壓著.我,我想靠自己的力量在這個社會生存,可沒有一個人能幫我.可我可以做壞人嗎??能嗎??

不能.現在我明白是父母給了我最可貴的品質,是他們對我的教育使我沒有迷路,儘管其間有過痛苦的掙扎.我得感謝他們.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任一瑾

情緒消極.趕快制定一個生活目標.沒有目標你就會迷失方向.目標是你的指向明燈.對於很重要.

我迷失了自我,生活沒有方向,生活迷失了方向 該怎麼辦?

先調整好心態,心態很重要,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可能你壓力太大了,現在你這個階段很重要啊,如果你走錯了一步你就以後都困難,所以你現在就開始放鬆心情,理智的很清醒的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能做什麼,希望你找到你自己的方向標,願你成功走出來!生活迷失的方向不要緊,要緊的是要學會調整好心態,重新回到正確的方向上來。...

沒有目標,沒有方向感覺生活沒意義

怎麼會這麼想呢?怎麼可以幫到你呢 低谷期 別浪費時間就好 根據現在情況制定短期目標 先冷靜下,好好想想,讓自己放鬆,然後找到自己的動力 覺得生活好無聊,沒有目標沒有方向,很迷茫,活著沒意思 人生苦短,每個人的一生都不是一帆風順的,人間正道是滄桑,每個人的一生都要經過痛苦掙扎,說說我的經歷吧,我原來在...

找不著方向,沒有方向怎麼辦?

你的這個問題也許代表了一大部分人的心態,人生剛剛起步,滿心的狂傲,滿心的躊躇,還沒有發揮就被生活的礪石擊了回來,一次 兩次 再尖的石頭也會被磨平了稜角。這就是人生地磨難,這就是人生對你的考驗。認輸了?那就成為一個失敗者。奮起者,也許能乘風破浪,開採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在人生的拐角,我們會遇到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