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腦洞想派一艘潛艇前往木星液氫海洋探險,你怎么看

2022-11-12 00:20:12 字數 387 閱讀 7249

1樓:技術小輝

我覺得可以冒險。因為科學就是不斷的探索的過程,過程也會充滿危險,所以我覺得這樣做也未嘗不可,畢竟科學就需要探險的精神。

2樓:體壇剖析者

異想天開。這個根本不可能實現,即使去了木星潛艇也很難在木星上生存,很容易發生**。

3樓:旭子講科學

這是不現實的一種想法。因為人類目前根本沒有辦法將潛艇送往太空中。

4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這人是在異想天開,以現在的科技根本不可能登陸木星。

5樓:情感專家小陳老師

這個想法不錯。因為木星不適合人類生存,所以派一艘艇去木星探險是不錯的想法。

男人腦子裡一天想的最多的是什麼?

不同年齡段的男人當然腦子裡想的最多的也不一樣,年輕時想學業和找什麼工作,之後想成家,有了事業更多忙工作想事業發展,對普通男人和事業有成的男人想的也有所不同,但都想盡自己所能達到自已的最高理想。男人腦子裡一天想的最多的是,對了,你問的是什麼年齡段的男人?五十左右的,想的是快下班快下班快下班。男人一般都...

兒子下個月結婚了要裝修婚房,想試一下用伊派瓷磚,這個地磚夠氣派不

夠氣派的,選伊派瓷磚就對了,能將房子提升高一個格調,我是用這個瓷磚,真的很好看。教你12種鑑別瓷磚質量方法 鑑別的優劣 1 釉面應平滑 細膩 2 將幾塊陶瓷磚拼放在一起,在光線下仔細察看,好的產品色差很小,產品之間色調基本一致 而差的產品色差較大,產品之間色調深淺不一 3 瓷磚的顏色 色度清晰 自然...

我想寫一本關於殺手的小說,有人知道什麼高明迅速的殺人手段嗎

下 無人幫忙而死 不用謝我叫我紅領巾 1 掐死 這個最簡單 2 淹死 還是不見血 3 將嘴塞住然後用力擊打其腹部 塞住了吐不出血 4 嚇死 聲音可能很擾民 5 悶死 屍體很醜 6 電死 很普通 7 我不想說了.好吧前面都是我在搗亂,我是看到前個的鬼畜,突然萌了,就弄了這些。鬼畜的話比如1你可以讓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