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元汗蒸加盟靠譜嗎,金立元汗蒸加盟怎麼樣?

2022-11-12 02:50:08 字數 1524 閱讀 1867

1樓:最愛晴晴晴晴天

不靠譜,拉人頭的,和傳銷差不多

2樓:0709哈哈小怪

人家是合法經營 營業執照什麼都有,對於那些惡意詆譭的 真實無語了?

3樓:愛的信仰

1樓的:你說的話不符合情況吧,我也知道她們的產品,你說的眼罩她們一百塊錢敢賣?人家說是全國統一價198元一個的啊?你從哪個店裡買的一百塊錢?

4樓:

賺到錢怎麼都好說,賺不到錢什麼胡言亂語都來了,自己做什麼事都要有原則。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考慮好了在幹!問別人都是扯淡!

6樓:思念讓愛零距離

我小區裡面就有個金立元汗蒸館,樓下的純屬詆譭,估計同行把,去了之後人家從來不說**各種病,嚴重的病人家就建議去醫院查查,從來不給承諾說治病,只說調理,延緩,減輕,問再多也是這些話

7樓:清水依依竹

宣傳說包治百病 尿毒症病人因為用了他們所有產品不用吃藥了,中風病人能走路了純屬騙人。本來病人得病就夠痛苦的了,還要千方百計騙病人錢財耽誤病情真是黒了心了。國家官網根本查不到。

8樓:

關於金立元 是不是傳銷 我希望你們不明白的 可以親身體驗 況且他是免費體驗 店 不要問那些不明白的人 「也就是你想買車去問一個騎自行車的 他懂嗎」 還有那些不瞭解的不要胡說 關於有的店鋪給你們介紹什麼病都能治 是他們誇大其詞 因為 在調理過程中 有不少調理好病例 的事實 但根據自身情況需要進行調理 只能說有調理減輕病情 的效果 信不信由你

金立元汗蒸加盟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開汗蒸房找我給您滿意

金立元漢蒸是否是合法的公司

10樓:匿名使用者

汗蒸公司是合法的公司。不過有些小商傢俬自營業的,那是不合法的

11樓:

我個人覺得,和傳銷沒什麼區別,拉人頭,推銷產品,

12樓:程默

說白了就是一個有資質的傳銷公司

金立元汗蒸加盟多少錢

13樓:通和奈米

您好,您是想做汗蒸房加盟嗎?我家是通和奈米汗蒸,如果您有興趣可以打13811160681這個**聊聊

14樓:汗蒸房設計顏磊

加盟什麼的,有靠譜的麼?自己做才是正道,加盟費是白給人家。

金立元汗蒸加盟是傳銷嗎

15樓:思念讓愛零距離

明顯不是傳銷,傳銷是指沒有實際物品的,人家明顯有汗蒸房,有保健品。怎麼能叫傳銷啊?

16樓:景胤

北京金立元商務****是搞傳銷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