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不死莊周出裝怎么搭配,王者榮耀不死莊周出裝怎麼搭配

2022-11-12 14:20:11 字數 2888 閱讀 9506

1樓:往事hls如夢

影忍之足、奔狼紋章、不死鳥之眼、冰痕之握、不祥徵兆、魔女斗篷

遊戲中的**裝備分為物理攻擊、法術攻擊、防禦裝備、移動裝備和打野裝備,遊戲中的道具有銘文碎片、英雄碎片、**碎片,遊戲中還為英雄提供了**裝飾,每個**都均有一定的屬性和特效,一些**還有回城特效。在對戰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購買低階裝備,隨著金幣的增加,玩家可以根據金幣的數量購買需要的高階裝備(可通過低階裝備合成),每個英雄在一局對戰中,最多隻能購買6件**裝備,每局對戰開始時,玩家可選擇相應的**或體驗卡體驗英雄、**。遊戲的中銘文碎片可以製造相應的銘文,夠數量的英雄碎片足可兌換相應的英雄,足夠數量的**碎片可以兌換相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莊周出裝:

護甲鞋、極寒風暴、噬神之書、不死鳥之眼/魔女斗篷、冰杖、不祥徵兆/復活甲

玩法:

莊周二技能每升一級減1秒cd,所以需要等級,2技能等級高了才會厲害,前期裝死。

莊周可以單打龍,不算快,找好機會或隊友可以去打。

單挑除了老夫子曹操亞瑟之流,或者經濟差距,都不用虛,需要注意的是傷害會越來越高,疊到後面或者配合2技能被動觸發,會有傷害爆發,所以要合理判斷傷害。

單帶逃跑能力很強,對面追著被疊兩次2技能就可以反殺。

莊周需要藍,但不用搶,可以找機會拿對面的,因為本身是肉,但又沒有回覆能力,所以經常要回家補給

王者榮耀莊周怎麼出裝 新版莊周高傷害出裝玩法攻略

3樓:淘手遊

出門裝備:紅瑪瑙或布甲

中期裝備:熔鍊之心、力量腰帶、雪山圓盾

後期裝備:紅蓮斗篷、暴烈之甲、振興之鎧、霸者重灌、寒冰之心、抵抗之靴搭配技能:**術或暈眩

團戰技巧:大招時機準確,吸收大量傷害

不過莊周後期的主要作用還是保護隊友,大招的減傷效果在後期非常好用,因為後期裝備起來後,打人基本是一套,再對方一波爆發的時候莊周一個大,可以抵擋對方爆發的大部分傷害,然後開始吹響反擊的號角。

王者榮耀s7新賽季莊周怎麼出裝

王者榮耀莊周怎樣出裝讓人打不動

4樓:4399手機遊戲網

【前期裝備】:紅瑪瑙+布甲

莊周1技能和2技能帶有減速效果,所以皮厚是關鍵,能夠幫助隊友輸出,所以出門選擇紅瑪瑙或者布甲。

【中期裝備】:熔鍊之心+力量腰帶+雪山圓盾

熔鍊之心增加生命值,並對周圍的人造成法術傷害,力量腰帶增加生命值,雪山圓盾中期必選裝備,能夠增加雙抗性,防止遠端ad和ap的傷害。

【最終裝備】:紅蓮斗篷+爆裂之甲+振興之鎧+冷靜之靴+霸者重灌+寒冰之心

莊周作為輔助,不需要大的輸出,以肉裝為主,所以選擇性和諧裝備,其振興之鎧、寒冰之心配合冷靜之靴可以最大幅度減少技能冷卻時間,讓莊周的控制能力和保護隊友的能力加強。

王者榮耀莊周出裝推薦及技能加點 超強輔助

王者榮耀莊周出裝怎麼選 肉裝莊周裝備選擇

5樓:蘇酥酥先生

六神裝:近衛榮耀+影忍之足+奔狼紋章+極寒風暴+魔女斗篷+不祥徵兆

出裝思路:

先出近衛榮耀,提高範圍內隊友的輸出,高價效比的近衛榮耀基本上是輔助必出的裝備。

第二件選擇影忍之足,提高莊周的物理防禦和移動速度,搭配上二技能可以在遊戲中四處遊走支援。

第三件選擇奔狼紋章,短時間內增加隊友輸出和移速,搭配上二技能的加速buff,能夠極大的提高隊伍整體的移動速度,增加陣容的靈活性。

第四件補出極寒風暴,每次受到傷害過高時,就能給周圍的敵方英雄一個減益buff,減少對方輸出能力。

最後補出魔女斗篷和不祥徵兆,增加自己的物理防禦和法術防禦,提高自己的抗傷害能力,成為團隊的副坦,吸收傷害和增加自己的存活能力。

6樓:4399手機遊戲網

抵抗之靴+紅蓮斗篷+軍團榮耀+振興之鎧+冰封之心+(霸者重灌/魔女斗篷/不祥徵兆)

王者榮耀莊周出裝攻略

王者榮耀莊周怎麼玩 莊周s8出裝攻略

7樓:4399手機遊戲網

莊周出裝:護甲鞋、極寒風暴、噬神之書、不死鳥之眼/魔女斗篷、冰杖、不祥徵兆/復活甲

王者榮耀新版莊周出裝打法

王者榮耀莊周銘文怎麼搭配好

8樓:4399手機遊戲網

王者榮耀莊周攻略

王者榮耀莊周出什麼裝備無敵 莊周無敵出裝方法介紹

9樓:4399手機遊戲網

紅蓮斗篷+爆裂之甲+振興之鎧+冷靜之靴+霸者重灌+寒冰之心

王者榮耀莊周出裝推薦及技能加點

王者榮耀關羽要怎麼出裝和搭配銘文

10樓:4399手機遊戲網

5級銘文

藍色隱匿:物理攻擊 +1.6/移速 +1%綠色虛空:

最大生命 +37.5/冷卻縮減 +0.6%紅色異變:

物理攻擊 +2/物理護甲穿透 +3.6王者榮耀關羽攻略彙總http://news.

王者榮耀狂鐵怎么出裝王者榮耀狂鐵出裝

王者榮耀狂鐵怎麼出裝 出裝順序 一 抵抗之靴 極寒風暴 暗影戰斧 不死鳥之眼 紅蓮斗篷 反傷刺甲出裝順序 二 抵抗之靴 暗影戰斧 反傷刺甲 不詳徵兆 不死鳥之眼 極寒風暴出裝順序 三 暗影戰斧 影忍之足 宗師之力 破軍 反傷刺甲 不死鳥之眼這個英雄的玩法不吃攻速,主要是吃技能cd,團戰期間 人越多 ...

王者榮耀的蘇烈應該如何出裝,王者榮耀蘇烈怎麼玩 蘇烈技能介紹及出裝思路

裝備推薦 六神裝 紅蓮斗篷 影忍之足 不祥徵兆 魔女斗篷 反傷刺甲 霸者重灌 出裝思路 紅蓮斗篷 坦克的前期清線能力不強,雖然蘇烈的一技能可以強化下三次普通攻擊,但是由於攻擊的時候會有輕微的位移,這就造成了在敵人塔外清理小兵的時候很容易意外進入敵方防禦塔下,從而承受不必要的傷害。那麼在這種時候紅蓮斗...

王者榮耀公孫離怎麼出裝公孫離銘文搭配

出裝解析 鞋子用來加速,匕首來增加攻擊速度,前期猥瑣耗線發育。中期泣血和無盡出來以後就可以在後排瘋狂輸出了,注意走位避免被突進型英雄切。後期補上破甲弓和破滅,肉來一個切一個,只要不被一次性秒殺,後期就是無敵的。王者榮耀公孫離怎麼玩 公孫離銘文 出裝攻略 公孫離技能核心就是能秀!傷害可以看出主要是普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