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鏡檢查腸道準備欠佳對結果影響大嗎

2022-11-12 16:00:10 字數 3596 閱讀 9066

1樓:滑曉絲

腸道準備欠佳,對結果有很大的影響,因為做腸鏡是在鏡下看腸壁內的情況,如果腸道內糞便排不乾淨。是看不清腸內壁的情況的。

2樓:凝露為霜時

腸鏡檢查時腸道準備欠佳,對結果還是有影響的,因為你腸道沒有事先準備乾淨的話,裡面有一些內容物就會影響腸鏡所看到的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腸鏡檢查檢查腸道不應該有多大影響,因為它是通過儀器進行檢查和準備的,充分不充分,沒有什麼影響,它是一種科學的檢測方式,不是人來干擾和坐於他的

4樓:以可心

準備不好,是吃了東西或者是其他原因多少可能會影響到檢查結果的,這樣也許是需要再次複查,檢查之前一定要準備好

5樓:莫如盡

你好,腸鏡檢查如果腸道準備不好的話對結果是有影響的,有可能會掩蓋一些微小的病變,

6樓:冉頤然

腸鏡檢查,如果你沒有達到準備,沒有做手達到做手術的準備,醫生也不會給你做手術,不要考慮那個什麼。準備對那個結果的影響不存在這種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腸鏡檢查腸道欠佳,當然是對我們的身體有很大的影響,所以我們要保護好自己的胃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腸道有大便,肯定影響檢查結果。

9樓:席海融

腸鏡檢查腸道準確欠佳,對結果影響大嗎?

10樓:劉萍

腸鏡檢查腸道準備欠佳,對結果是有影響的,但是影響不大

做了腸鏡,報告說腸道準備欠佳,有少量糞塊,但直、結腸粘膜無明顯異常。請問一下有少量糞塊檢查效果會

11樓:手機使用者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一般是影響不大的,注意複查就可以了, 這種情況 還應注意增加營養適當的進行鍛鍊身體看看的

腸道準備欠佳有少量糞便,那結果(全結腸粘膜象未見異常)還可信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先去醫院做個檢查,聽聽醫生的意見,這樣子比較穩妥哦!

我做了腸鏡,根據我的病理報告和腸鏡報告請專家們看我這種病嚴重嗎?是癌症前期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末copy端迴腸炎,(即corhn`s病)〞。是慢性腸炎。此病是由於具有遺傳,易感個體的患者與〝環境〞,〝免疫機能〞和〝細菌性〞等因素之間的相互作用所造成的。

這是一種免疫力缺乏的自身免疫性,慢性炎症性疾病。此病經常反覆發作,仍無**方法。未有特效藥物,頗難**。

但不是癌症前期病變。不是危害生命的重病。只是麻煩一點而矣。

若有腸阻塞的要將阻塞腸段作部份切除。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太大問題,只是潰瘍性腸炎,小小息肉,用點修復腸道粘膜的藥物即可

腸鏡檢查,寫的一條:腸道準備欠佳,影響觀察。這種影響大不大呢?

15樓:湯忠嵇秋

「最後一次便都便的是清水樣」

報告上顯示都正常,那說明問題不大的。

就是普通的腸炎或腸易激綜合症。

服用金雙歧和複方谷氨醯胺膠囊。

平時要注意飲食

休息和心情。

16樓:磨富貴季鸞

要根據懷疑什麼部位的病變來選擇不同內鏡。

一般所說的腸

鏡指的是結腸鏡,能夠檢查回盲部以下的腸道,也就是說,不能檢查小腸。檢查是一次性的,並非分段多次,少數可能因為個體腸道異常或檢查醫生技術問題不能夠檢查到全結腸。

小腸的檢查有專門的小腸鏡,但是技術要求高,檢查時也比較痛苦,所以做的比較少。

膠囊內鏡可以用來檢查小腸,**苦,但檢查費用高,一般用進口膠囊需要八千多,國產的也要四五千以上。

腸鏡檢查,寫的一條:腸道準備欠佳,影響觀察。這種影響大不大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次便都便的是清水樣」

報告上顯示都正常,那說明問題不大的。

就是普通的腸炎或腸易激綜合症。

服用金雙歧和複方谷氨醯胺膠囊。

平時要注意飲食 休息 和心情。

腸鏡檢查前注意事項?

18樓:武漢博仕中醫肛腸

做腸鏡之前最重要的準備工作就是清理腸道內的糞便,因為糞便和食物殘留會影響腸鏡的檢查結果。便祕患者應該在一週以前服用通便的藥物,常見的有乳果糖。在做腸鏡的前一天晚上,要進食流質或者易消化的食物,當天凌晨四點開始進行腸道準備,服用清腸藥要儘量一次口服完,再飲水2000-2500ml,兩小時內飲完,以後患者至少可排便6-8次,直到排出稀水樣便或者清水便為止。

腸鏡患者自身要調節好心情,避免緊張情緒,因為緊張情緒會增加做腸鏡的困難。

19樓:成都博仕**

檢查前兩三天進行無渣飲食,即不吃粗纖維的東西,如韭菜、芹菜、竹筍等,吃容易消化的食物。檢查前一天晚上,需要服用瀉藥和大量液體,將整個腸道清乾淨。檢查後注意進食溫軟食物,近期避免劇烈活動和重體力勞動。

20樓:南昌豐益肛腸**諮詢

腸鏡檢查的前一天晚上服用輕瀉劑,同時多飲水。檢查當日進無渣流質飲食或禁食,檢查前2小時清潔洗腸,檢查前半小時,安靜休息。

21樓:週週

1、做腸鏡的前一天飲食為清淡軟爛少渣食物,如粥、麵條等,忌食蔬菜、瓜果、禽蛋、肉類等。

3、檢查當天早晨起禁食、禁水,直至完成檢查。

4、注意保持心情舒暢,放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情況建議腸鏡檢查,做腸鏡前一天晚上飲食清淡,喝甘露醇,生理鹽水,葡萄糖液各一瓶進行腸道清潔工作.第二天早就可以進行檢查.

做腸鏡前要注意什麼??

23樓:求醫網健康

做肛腸鏡需要注意什麼?

24樓:成都新華諮詢

腸鏡是消外科經常使用的一種檢查手段,對腸道疾病的診斷是金標準。腸鏡檢查前一定要注意把大便排乾淨,如果大便不排乾淨,腸鏡進去之後不僅僅是看不清楚,檢查難度也比較大,患者也會很不舒服。腸鏡檢查前,建議患者使用藥物把大便儘量排乾淨。

因此腸鏡檢查前為長期做準備,建議患者適當清淡飲食,少進食帶高纖維如蔬菜,另外帶皮、帶籽如西紅柿皮、火龍果,這些食物儘量少進食。如果是長期便祕患者,因為排大便時相對困難,建議患者在做腸鏡前一個禮拜,除了飲食之外,可以適當使用通便藥物,適當把大便先排一排,這樣當天準備腸道時會較容易。

2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的前三天不要吃多渣的食物,不要吃蔬菜、水果```檢查的早上不能吃早餐```但做腸鏡會有點反胃哦```@_@辛苦你了```祝早日**哈```^_^

26樓:發奮圖強司研

這個你應該問醫生。更有權威性和針對性。

27樓:成都博仕**

成都博仕的醫師都是老資歷了,幾個每一個都很有名可以實地來看看

腸鏡檢查過程是怎樣的?

結腸鏡檢查之前需要準備什麼,做腸鏡前要準備什麼?注意什麼?要多少錢?辛苦嗎?

要早上不能吃飯,還要和甘露醇 一種瀉藥 並且喝一堆熱水,之後你會不版停地腹瀉直至排洩物如權清水般,還可能略帶綠色,之後下午就去檢查,檢查之前還要打個針,這回就要做好心理準備了,然後就是一個管子 內窺鏡 從 插進去,在裡面走,我做的時候感覺疼得想撕了醫院的床單,第二天又拉了一小塊血,到第三天就好了,呵...

便祕需要做腸鏡檢查嗎,便祕要做腸鏡檢查嗎?

腸鏡檢查以前必先要服用瀉藥,清除大便。所以,做腸鏡檢查不可能檢查出有便祕的。但是 便祕 常常是結腸疾病的主要症狀 例如腸癌 所以,慢性便祕需要做腸鏡檢查詢 復 關於便來祕需要做腸鏡源 檢查問題 便祕要做腸鏡檢查嗎?如果說便祕的症狀持續時間比較長的話,考慮也可以做 一下腸鏡的檢查,看一下腸道有沒有異常...

腸鏡檢查痛苦嗎我這種情況需要做腸鏡檢查嗎?我這種情況需要做腸鏡檢查嗎

為什麼肚子左下角總是會痛 患者 病情描述 發病時間 主要症狀 就診醫院等 肚子這樣痛很長時間了,每次痛都是一陣一陣的,一會好了,一會又痛,而且痛的厲害時會拉肚子。沒有,以前以為不要緊,現在經常會痛 想知道是什麼病,怎麼辦才好南京市中醫院消化內科程彬彬 請到正規醫院就診,適當中醫辨證施治,必要時b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