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俠的「索科維亞協議」是什么,鋼鐵俠的「索科維亞協議」是什麼?

2022-11-12 20:55:11 字數 5534 閱讀 3478

1樓:星覽

索科維亞協議(sokovia accord)最早出現在漫威電影《美國隊長3:內戰》當中,是一部用來約束復仇者聯盟成員的協議。世界各國**對復仇者強大的力量而感到恐懼,加上他們不受管制在世界各地執行任務時都會對城市造成破壞。

世界各國**再也無法容忍復仇者再這樣肆意妄為,於是聯合國出臺了該項協議,要求復仇者的成員必須公開亮明自己的身份接受**的監管,且必須在**允許的情況下才可行動。該項協議得到了世界117個國家的同意,其中也包括黑豹所在的國家瓦坎達。

2樓:小新科普生活

是一部用來約束復仇者聯盟成員的協議。要求復仇者的成員必須公開亮明自己的身份接受**的監管,且必須在**允許的情況下才可行動。

導火索:

電影《美國隊長3:內戰》中,緋紅女巫用她的能力短暫剋制**,並試圖把他漂浮到空中,但是炸彈在緊鄰建築物的地方**,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城市破壞和人員**。

此次事件使得世界各國**對於毫無管控的復仇者聯盟再也忍無可忍,迫於世界的壓力,聯合國終於出臺這一份協議,一份要對力量過於強大的復仇者們加以管制的協議。

擴充套件資料

世界各國**對復仇者強大的力量而感到恐懼,加上他們不受管制在世界各地執行任務時都會對城市造成破壞。世界各國**再也無法容忍復仇者再這樣肆意妄為,於是聯合國出臺了該項協議。該項協議得到了世界117個國家的同意,其中也包括黑豹所在的國家瓦坎達。

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事件後,索科維亞協議又將神盾局合法化,新任局長是愛國者傑弗裡梅斯,漫畫中的第三任美國隊長。神盾局組建了由眾多超級英雄組成的復仇者聯盟。

斯塔克相信索科維亞協議將是一種保佑,因為這會強烈暗示佩珀把託尼看作是更負責的,倘若鋼鐵俠的義警角色不那麼重要。

3樓:日常生活小趣味

sokovia,就是復聯二中被奧創升空的城市,其事件被稱為sokovia事件,也就是奧創事件。因為之前鋼鐵俠,美隊,雷神他們一票人,每一位都造成過巨大事件,奧創事件之後,**認為這票人太過於強大,如果放置不管會很危險(奧創就是小鋼和小綠搞出來的),所以制定了sokovia協議,意在監管約束超級英雄們。復聯三裡會突出這一協議。

為什麼美國隊長和鋼鐵俠在索科維亞協議上會發生那麼嚴重的分歧?

4樓:大老虎好

爆發內戰的主要原因總結出來就是美國隊長和鋼鐵俠產生分歧,鋼鐵俠想讓超級英雄歸屬**管轄,美國隊長卻希望超級英雄自由活動,所以起了爭議。鋼鐵俠和美國隊長各自組建起了自己的陣營,然後內戰就開始了 當然隊長想保護巴基 鋼鐵俠想殺巴基也是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隊長是反對註冊的,鋼鐵俠是支援註冊的,所以兩人觀點才會嚴重的分歧,超級英雄一旦註冊,就會將所有東西通通**,包括他本人是誰,住**,反派英雄就笑了,所以美國隊友就反對註冊,鋼鐵俠本來就暴露了本人是誰,他的科技和錢根本就不怕反派報復,所以也不怕註冊

假如美隊3裡復聯全員接受索科維亞協議,復聯3的劇情會轉變成什麼樣子?

6樓:展_爍

如果都接受了協議,首先就沒有《美隊3》這部電影了《美隊3》就是因為協議發生分歧

美隊和鋼鐵俠開戰

內戰發生

復聯3雙方又開始合作對抗滅霸

沒有分歧反而更容易聯手

求大神解釋美國隊長3講的啥 看一半天沒看懂...

7樓:無名之人

在奧創對這個世界造成了巨大的影響之後,復仇者聯盟還是團結一致保護人類的。但是在一些政治角力的背後,**中有人認為是有必要控制一下這些超級英雄的超能力和他們的行動了。

於是,一項管控措施出臺。這個措施就是要求復聯按照**的要求來行動。任務的開展、程序和結束,都要由**主導。

這個管控措施在復聯中引起了極大的爭議。意見最極端、最兩極分化不可調和的,就是鋼鐵俠和美國隊長之間的問題,於是,這兩個同盟者之間的矛盾就此爆發了出來。

8樓:脾氣劍者

看帥哥 美國隊長,看美女 黑寡婦。

漫威的黑豹的能力是什麼?

請問小辣椒參演過哪幾部漫威電影?

漫威電影**順序是什麼?

9樓:天蠍悅耳熙楓

漫威電影的**順序其實主要遵守電影的上映順序來**即可,但是比較麻煩的是當年漫威將電影版權賣給比如21世紀福克斯、索尼等公司,所以會出現眾多超級英雄不屬於同一個電影系列的情況,下面筆者按照簡單的劃分來給大家梳理漫威電影的**順序:

首先,就是漫威電影宇宙,這個是漫威影業自己擁有版權的超級英雄的集合,而漫威電影宇宙主要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鋼鐵俠》(2008)、《無敵浩克》(2008)、《鋼鐵俠2》(2010)、《雷神》(2011)、《美國隊長》(2011)、《復仇者聯盟》(2012);

(注:講述綠巨人浩克的電影《無敵浩克》在**之前,建議先**由李安導演、艾瑞克巴納主演的2023年電影《綠巨人浩克》,裡面會詳細講述綠巨人的成長)

第二階段:《鋼鐵俠3》(2013)、《雷神2》(2013)、《美國隊長2:冬日戰士》(2014)、《銀河護衛隊》(2014)、《復仇者聯盟2:

奧創紀元》(2015)、《蟻人》(2015);

第三階段:《美國隊長3:內戰》(2016)、《奇異博士》(2016)、《銀河護衛隊2》(2017)、《蜘蛛俠:

英雄歸來》(2017)、《雷神3:諸神黃昏》(2017)、《黑豹》(2018)、《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蟻人2:

黃蜂女現身》(2018)、《驚奇隊長》(2019,未上映)、《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2019,未上映)

除了漫威電影宇宙之外,20世紀福克斯的「x戰警」系列也是成體系的:

《x戰警》(2000)、《x戰警2》(2003)、《x戰警3:背水一戰》(2006)、《金剛狼》(2009)、《x戰警:第一戰》(2011)、《金剛狼2》(2013)、《x戰警:

逆轉未來》(2014)、《x戰警:天啟》(2016)、《金剛狼3:殊死一戰》(2017)

在索尼方面,「蜘蛛俠」系列就比較簡單了,可以先把早三部由託比馬奎爾主演的《蜘蛛俠》系列看過了,接著是由安德魯加菲爾德主演的兩部《超凡蜘蛛俠》,之後,索尼和漫威達成協議,自《美國隊長3:內戰》之後,蜘蛛俠正式可以作為「復仇者聯盟」的一員迴歸漫威宇宙。

按照電影上映順序是最容易理解人物關係和事件時間發展邏輯的方法,而且由早及晚地**也不會因為視覺特效差異太多而感到跳戲。

10樓:腹黑狗子說

漫威的超級英雄系列作品,其實包括了電影、電視劇,以及短片。不過,由於題主只問了電影的部分,對於其他短片&電視劇作品我們就不再詳述了。不過,為了幫助初次**漫威系列的朋友快速建立漫威世界的宇宙觀,這裡還是建議穿插《神盾**》系列美劇一併**。

另外,包括《毒液》、《死侍》、《x戰警》、《金剛狼》、《神奇四俠》等影片因為版權等問題並不在範圍之內,下面順序就不再列出了。

具體**順序如下:

《鋼鐵俠》2008

《無敵浩克》2008

《鋼鐵俠2》2010

《雷神》2011

《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2011

《復仇者聯盟》2012

《鋼鐵俠3》2014

《神盾局**》 第一季1-7集

《雷神2:黑暗世界》2013

《神盾局**》 第一季8-16集

《美國隊長2:冬日戰士》2014

《神盾局**》 第一季17-22集

《銀河護衛隊》2014

《神盾局**》第二季1-19集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2015

《神盾局**》第二季20-22集

《神盾局**》 第三季1-19集

《美國隊長3:內戰》2016

《神盾局**》第三季20-22集

《神盾局**》第四季1-6集

《奇異博士》2016

《神盾局**》第四季7-22集

《銀河護衛隊2》2017

《蜘蛛俠:英雄歸來》2017

《雷神3:諸神黃昏》2017

《黑豹》2018

《神盾局**》第五季1-18集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2018

《神盾局**》第五季19-22集

《蟻人2:黃蜂女現身》2018

11樓:陽陽陽陽陽董

按照時間線來看,觀影順序如下:

漫威:《鋼鐵俠》-《無敵浩克》-《鋼鐵俠2》-《雷神》-《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鋼鐵俠3》-《雷神2:黑暗世界》-《美國隊長2:

冬日戰士》-《銀河護衛隊》-《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蟻人》-《美國隊長3:內戰》-《奇異博士》-《銀河護衛隊2》-《蜘蛛俠:

英雄歸來》-《雷神3:諸神黃昏》-《黑豹》-《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蟻人2:

黃蜂女再現》-《驚奇隊長》-《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蜘蛛俠:英雄遠征》

下圖是之前製作的一個時間線觀影圖

漫威x戰警線:《x戰警:第一戰》-《金剛狼1》-《x戰警1》-《x戰警2》-《x戰警3》-《金剛狼2》-《x戰警:

逆轉未來》-《死侍1》-《x戰警:天啟》-《金剛狼3》-《死侍2》-《x戰警:黑鳳凰》-《新變種人》-未完待續

美隊和鋼鐵俠,誰才是更自私的那個人

12樓:吳永建

是個人都自私,沒人不自私!美隊自私點!鋼鐵俠沒看出來,基本要命的場合都是他去!

創造奧創也是他擔心未來戰役會失敗!至於內戰索科維亞協議都沒錯,託尼報仇這個梗美隊過份了點!不說你吃住都是別人的,基本上沒有霍華德就沒有美隊,你自己礙於兄弟情深你也不能阻止別人替父報仇!

誰都知道冬兵是被人控制的,但是你隱瞞了同樣重要的朋友就不對了!後來還是託尼主動和好真的是服了

13樓:不認識現在的你

如果說整體的話,那是美隊,因為從緋紅女巫的幻境裡就可以看出鋼鐵俠很擔心復聯會被滅霸給毀了,復聯2還扛著核彈衝向蟲洞,為了不讓復聯毀滅還造了奧創和幻視雖然那個結局都很尷尬,如果單從美隊3上看的話他們都是自私的。

14樓:當初心炙熱

美隊吧。冬兵是美隊朋友,託尼也是,那美隊知道了冬兵是殺死託尼父母的**還這樣.....而且美隊的盾還是託尼的父親給他製造的。

15樓:ss急速教授

各有各的,內戰裡剛開始時是美隊,最後是鋼鐵俠。

16樓:梅西君丶

我不知道誰更自bai

私,因為他du們其實都不zhi

自私,兩個dao超級英雄都是為了世界和平而內戰鬥的,容又不是自己的利益,我最受不了說美隊自私的那個了,還整體來說,你看過美隊系列嗎?我覺得看過美隊1的,都會被這個弱小卻無私奉獻的愛國男孩感動的。再說美隊三,你說鋼鐵俠自私,為父報仇真的不可以說自私,你說美隊自私,可是美隊知道吧唧是被人利用並不是本意,再說當美隊一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老了死了就剩吧唧,他肯定拼命也會保護他的,美隊在最後也想給鋼鐵俠道歉的,他給鋼鐵俠寄了手機,而在復三的時候,鋼鐵俠一下子從兜裡掏出手機,說明鋼鐵俠一直帶著美隊給他的手機,間接說明鋼鐵俠也原諒了美隊,鐵盾一家親的事,非要被你挑撥的互撕

鋼鐵俠是正的嗎,鋼鐵俠真的存在嗎?

你這個正的是隻是正義的麼?還是指正義聯盟呢?鋼鐵俠當然是正義的,看復仇者聯盟和鋼鐵俠就知道。鋼鐵俠隸屬復仇者聯盟,是最早建立復仇者聯盟成員之一,而正義聯盟是dc公司超人蝙蝠俠等一系列英雄組建的團隊 沒見有那些仿的嗎?我也是鋼迷 鋼鐵俠真的存在嗎?孩子,節哀吧,不要生存在那虛擬的世界裡了,鋼鐵俠的鎧甲...

為什麼鋼鐵俠在拔不起索爾的錘子復仇者聯盟2奧創

雷神的錘子被他爹奧丁吹了口仙氣,只有能力配的上的人才能拿起錘子 漫威的能力設定不依靠戰鬥力,是靠 核心凝聚力 和 責任感 所以美隊能稍微晃一下錘子 復仇者聯盟2為什麼美國隊長差點拔起雷神的錘子 因為錘子被奧丁下過詛咒,只有品格高潔之人才能舉起來,浩克直接被錘子帶飛了。美國隊長這個形象是非常正義的,無...

《鋼鐵俠》中的特效是怎麼做出來的

鋼鐵俠裡面的特效肯定是經過大肆調整而做出來的呀,每個電視劇裡面都會,電影裡面都會有一些特效,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我覺得美國裡面的電影做的特效都是非常的棒的,而且鋼鐵俠這部電影我也是非常喜歡的。其實在他們有的人裡面,就會在反應堆鋼鐵裝甲提供一些能量。其實是工作人員在他們的胸腔裡形成一個纖細,可以像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