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吃了不久有想吃為什么,為什麼吃了不久有想吃為什麼?

2022-11-13 12:10:09 字數 2288 閱讀 7838

1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健康的前提下,你可能沒吃飽,或者吃的食物不耐消化

為什麼我明明已經吃飽了,但是仍然還想吃東西?

2樓:如風如風0號

飢餓的最直接原

因是血液裡血糖濃度降低。有的人血液血糖濃度低,一直低於正常內濃度,會導致一直感覺很餓容,吃飽了還是想吃東西。

小腸和胃等消化器官不能正常工作的話,就不能把食物完全的轉化為身體所需要的營養物質,從而導致血糖濃度一直不高,很容易餓。

人類大腦的錯誤判斷。因為大腦反映出飽一般需要半個小時,但很多人吃一餐飯並不需要那麼久。所以明明吃飽了,大腦卻還在傳遞餓的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太餓了,吃完飯大腦還沒有收到反饋,所以會覺得餓。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像個小孩,就是人們常說的肚子飢眼裡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純粹是貪吃,吃飽了還能吃兩口那種

6樓:權志龍

當然需要先排除非是不是身體問題了;食慾很好;按理說不是什麼問題;只要正常生活、工作,也心理快樂就不要過於擔心。我也是很好的食慾的;吃了還想吃,消化系統好。再者年青長身體的。

很正常的。

7樓:手機使用者

明明是吃飽了,還說餓,因為你愛吃。

8樓:小耳朵趣味科普

為什麼明明吃飽了,肚子很撐,卻還是想吃東西?

為什麼老想吃辣的

9樓:食品有意思

其實抄辣味並非味覺,辣椒襲

10樓:鹹湛賽清昶

零食本來就是為女人準備的!

從1歲到100歲,那個女人不愛吃零食啊~

所以,只管吃,只是飯後和睡前別吃就行啦

11樓:阿童木的啊

其實人想吃辣bai的是一個非常

du正常的事情,zhi因為人在吃辣的時候大腦dao會分泌多專

巴胺。多巴胺可以使人感到非常興屬奮,所以如果你習慣了吃辣,那麼你一段時間不吃辣就會非常的難受。如果懷孕的人想吃辣的話,一般情況下都會生的是女兒,這也就是民間常說的酸兒辣女。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辣的比較開胃,還有些是個人的愛好, 我特愛吃辣

13樓:匿名使用者

口味不同啊,想吃就吃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人喜好,我就喜歡吃辣的

為什麼我明明吃飽了還想吃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情況是缺少油脂攝入的情況。建議多食用些乾果(花生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嗎?我也有同感,我前一段時間也是這樣,並且還胖了,也許是正在長身體吧!建議你還是控制一下你的食慾吧!要不然.......

17樓:_一點點

真的是這樣也~~!我有時候也是的,有一陣子就是特別想吃東西的那種,每天除了吃飯吃的飽飽的,還是想吃點別的好吃的零食~!

這時候就要改吃清淡咯,不然會一直饞下去的~!我這個月都是這麼過的,逛街基本上都是吃去了,麥當勞也吃,路邊是走一路吃一路啊,現在後悔呢~!

18樓:看庚跳舞

我想倒不是什麼問題吧,我也這樣啊,找點別的事做做,轉移注意力就好了

19樓:寂靜的秋

考慮一下是不是肚子裡有蟲,或者是不是懷孕了。

20樓:

正常、就是嘴饞

我每天都在這樣- -

21樓:小耳朵趣味科普

為什麼明明吃飽了,肚子很撐,卻還是想吃東西?

桂林米粉為什麼吃了不久又這麼想吃?,是不是加了什麼材料,如增加劑?會上癮? 5

22樓:柳柳的肥蕉

滷料裡有罌粟殼,會使食客上癮的,強烈建議不吃,長期食用對身體有害!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你只是習慣了那個味道,會讓你總是想,但是其實也沒有很強烈,你不吃也不會難受啊

24樓:me無敵小超人

一些不法商家在米粉中會加入罌粟殼

建議找正規可靠的米粉店吃,且適量食用

切勿選擇一些小店,以免損害自己的健康!

英語 為什么是in或者為什么是on

on a farm 固定短語,表示在農場裡生活。出生在一個農場世家等一般常作為交代一種背景 live in a farm 跟live in a room都差不多,就是指居住在一個環境裡,處於某空間內部。常指就是在一個農場裡,沒什麼特別意義。選擇in 在農場裡 on 在農場上面。你可以對比in the...

為什么愛人這么痛苦啊?都底為什么

那是因為得不到。你想要跟你愛的人在一起,可是事與願違。我知道你的感受,因為我也深深愛一個人,也像你一樣很痛苦。因為太愛他,總是關注他,總是想為他付出 而得不到回報 這樣太幸苦 幸苦到讓你感到痛苦 而他,卻不知道你在關注 為他付出。可能不在乎你,所以很心傷把 我想,我們兩個是同樣的人 只能愛,得不到 ...

為什么打架

我先給你講我上初中時發生的一件事 那時我們班是好班 理科 男生多 淘氣但都是好孩子 他們愛打藍球全班都愛 可學校的場地十分少 不免有爭場地的事發生 爭執就經常發生 班主任說要是他們打起來就不許再玩籃球了 所以男生就想辦法避免 我們班是那種團結得罕見的班 男生女生擰得很緊 男生不打假一度是我們的驕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