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一般的朋友玩遊戲時,老想把你懟死是什么心態呢

2022-11-13 13:20:11 字數 5068 閱讀 7410

1樓:匿名使用者

額,其實玩遊戲那,我覺得不管是關係一般的朋友,還是關係好的朋友,只要是打遊戲對方坑了,都有想把對方懟一頓的想法,而有些人會付諸實踐,有些人會忍著,還有些人心態比較好的,還會安慰你,說穩住沒事,就只是坑了點而已,我們一定會贏。

所以一般很多心態差,情商又低的人往往是見人就懟的,哪怕她一個人單打,也會大叫著豬隊友,而懟朋友就只是因為朋友是就在他面前而已,如果是這樣的,就是所謂的性子本來就是這麼直,對這樣的人除了展示對於傻子的愛還能做什麼呢,忍忍吧,惡人終須惡人磨,他早晚碰到其他一樣說話沒大沒小,不留餘地的,讓他們狗咬狗去吧,大不了不再跟他玩就是了。

可是,如果他真的是分別對待,對關係好的怎麼坑都沒什麼意見,就只是對關係不好的,或者就只是對你,稍微坑一點就冷眼相向,那毋庸置疑的,他不喜歡你,他討厭你,要麼就是他的所謂好友打架都很厲害,就你看起來好欺負,欺軟怕硬,對這樣的人,不用客氣,懟回去,最多就是沒得朋友做,本身就關係就不好,沒必要強求,最多不跟他玩遊戲就是了。

當然,玩遊戲我們都希望可以碰到心態非常好,一直安慰你沒事穩住的,但是碰到這種心態特別差,情商特別低,或者乾脆討厭你或者欺軟怕硬的也難免會遇到,這就是人生啊,沒辦法的。

2樓:動漫娘

其實這種心態很常見,因為這樣就有了接下來的吹噓資本。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肯定是想證明他玩遊戲比你厲害唄。

感覺朋友總是反反覆覆,或是不理睬,或是懟你,你又不想太僵,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和朋友鬧得太僵,需要一些情商。

在你朋友不理睬你的時候,與其自己難過糾結鬱悶,不如開誠佈公地和他交流,說出你的疑問,看看是不是他對你有什麼誤解,或者只是他沒時間理你,甚至是問他對你是不是有什麼意見,畢竟人無完人。

在你朋友懟你的時候,保持心態平和,態度友好地和他說話,不要再懟回去,這樣很容易把關係搞得更僵。

最後,如果一個人真的把你當朋友,自然會給你應有的尊重和友好,太過分也沒必要繼續做朋友。看開就好。

5樓:用心給你解答

既然你們都認定了對方! 又何必在乎多一次的挫折呢! 他沉默是因為他夾在中間!

很難受!他都和你一起走過了那麼多! 證明他還是夠硬朗的!

不要分! 繼續把! 祝福你們~ 既然你們都認定了對方!

又何必在乎多一次的挫折呢! 他沉默是因為他夾在中間! 很難受!

他都和你一起走過了那麼多! 證明他還是夠硬朗的! 不要分!

繼續把! 祝福你們~

6樓:匿名使用者

行為反常 也是 有理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拿這種人當朋友    就當個熟悉的陌生人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就是這樣的 你可能有點玻璃心

和女生聊天,女生一直開玩笑的懟男生,說她醜,不要裝逼,懟死你。女生是什麼心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沒什麼心態,只是自己很漢子,需要放在情景裡或者結合她平常分析一下,如果方便,可以詳細說說

10樓:我為蛇來

可能這個女生說話比較直白吧 口無遮攔哦

11樓:十三花嫁

他們兩個人之前認識嗎

12樓:承歡年

認為自己很幽默又強勢

阿雅總是被懟,卻還一直和大小s關係很好,你覺得她是什麼心態?

13樓:小莉說娛樂呀

我覺得一方面是阿雅真的很大度,人很好。還有的就是大小s也真的在別的看不到的地方給阿雅支援了,就像阿雅說的,一個人怎麼可以在被欺負那麼久之後,還關係那麼好,他們就是發小啊,從高中就一直在一起。二十年的朋友真的不容易,他們之間的友情,不是幾個片段能說清的。

而且我覺得真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網友們別替阿雅抱不平了,她有自己的選擇,只是我們生活中一定不會選擇這樣的朋友,我覺得友誼還是要平等一些,受不了別人一個勁的懟我,我本來就是很沒有自信心的人,要是被這樣懟的話,心情就會很喪,憑什麼,自己要做食物鏈的最底層,就這樣被懟。所以還是不會選擇這樣的朋友。

我現在的朋友,雖然也會懟我,但是是有尺度,不會說太過分,都是能接受範圍內的,而且你能感覺到你的朋友真的就是關心你,在乎你,把你當成自己的朋友,還有一點就是聊得來很重要,相處舒服很重要,朋友就是要舒服自在一點。

我覺得阿雅也是因為跟他們相處很舒服吧,朋友就是能讀懂對方幽默的人,笑點一樣很重要,別人都不懂的,但是你們之間,就是很懂,笑的不成樣子,我覺得好朋友就是這樣,笑點都一樣,但是也沒有百分之百完全一樣的人,能大部分一樣就很不錯了。而且女生得好朋友,好像一兩個是正常的,太多的朋友就只是一般的好朋友,最好最好的還是那一兩個。

14樓:95電玩大大

這個就是她們的相處模式吧,阿雅又不傻,能夠讓別人欺負自己十幾年,而且阿雅也曾經說過,徐氏姐妹幫過她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對於我來說,身邊也是有那種經常懟人的朋友,但是徐氏姐妹的人品還是毋庸置疑的,對於自己的朋友來說,最重要的就是人品了。

16樓:生活達人小盧

像他這樣的人,我覺得挺無辜的,因為他一直都是被欺負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姐妹是什麼樣子的,我認為就是這個樣子的,不管怎麼懟都懟不走的才是真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總是沒對也是能夠理解的,因為他一直以來都是被打壓的。

19樓:舊舊影視點評

因為她們關係非常好所以才能被懟,大小s是在勸誡阿雅,而阿雅也知道這是為了她好,阿雅是個明事理的人,所以她們不會吵架。

20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她的心態非常好,也沒有說別人欺負她,她就會怎麼樣。

21樓:錦語良言

既然被懟,還能保持密切的關係,說明阿雅喜歡、崇拜她們,抑或有不為人知的理由吧!

男女朋友關係,又說想我給你錢就要聽我的這是什麼心態呢?

22樓:無敵大丑女

這樣的男女朋友關係最好分手。他不尊重你。瞧不起你。他認為有錢你就得什麼都聽他的。不講道理。如果再這樣下手結婚以後有你受得

23樓:木頭做的醜魚殤

物質條件好並不能成為強迫別人的理由,因為錢就讓自己高高在上,不對等的相處儘早散了吧,他不是找伴侶,他在找一個對他附首貼耳的下屬。

24樓:

智障獨生子,相互沒有親密相處的技巧

幼兒園過家家,心智不成熟

和男朋友每次玩遊戲他都生氣 心態不好 我說完了他說下次肯定忍著脾氣 可每次玩遊戲都這樣 怎麼辦

25樓:樂廚娘

你好。心態不好的男性,一點點小事都會較真,這樣是不成熟的表現。如果你能忍受的話,就繼續忍著,否則的話就不能繼續了。

26樓:阿彌陀佛

原諒和寬恕對方就好,學會包容和體諒,南無大勢至菩薩。

27樓:家有湯姆

,好勝心強,輸不起。玩遊戲對他來說是種宣洩。

這種性格脾氣都不太好的,你也別勸他,愛咋咋。

lol的前職業選手 死亡宣告,不就是女朋友在旁邊勸了勸娛樂局別當真,然後暴跳起來把女朋友暴打了一頓,然後被警察帶走了嗎。

只要你男朋友平時不是這種火爆性格,只是玩遊戲這樣,你就別管他了。省的大家都不愉快。

28樓:jiro碩

有一句話叫 我用你對待我的方式對待你 你可能會想死

29樓:

你學習他嘛,讓他看看這樣多噁心

男朋友喜歡在打遊戲裡找女孩聊天,這是什麼心態?

30樓:簡單聊聊生活

想展示一下自己的王霸之氣,現實裡是個王八,只能在遊戲裡找感覺了。

31樓:此時無少

其實我覺得既然你的男朋友有這樣的問題,那麼你最好還是直接問清楚對方,為什麼會這樣做,這樣才能夠知道對方真實的想法。因為對於情侶來說,其實彼此之間很多的問題,都是可以通過溝通解決的,只不過因為雙方都會選擇去猜測,也不會願意多花費一定時間溝通,我個人覺得還是直接問一問對反比較好。

不過一般來說,男生會這樣做,很多時候的目的都是比較單純的,畢竟打遊戲而已,並不會出什麼大的問題。因為在遊戲之中,可以碰到女孩子,就是一件比較不容易的事情了,幾個人之間相互認識成為朋友,或者是一起約著玩兒遊戲,更多時候也都是為了給自己找一個伴罷了,並不是很多女生想的那樣,自己的男朋友變心了。

當然了,也存在一種情況,就是男生本身就喜歡這種和很多人保持曖昧的關係。所以他們會在遊戲之中不斷地認識更多的女孩子,並且經常一起玩兒,當出現了這樣的情況之後,也就能夠說明這個男生對自己的女朋友並沒有非常深的感情,或者是從根本上已經開始慢慢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了,如果是這樣,那麼在瞭解之後最好還是分開吧。

32樓:可晨情感說

只能說他跟你沒有話說,所以才找別的人說,你自己得小心點了。

33樓:陽光燦爛的豔陽天

很明顯不是在意遊戲而是釣魚。小心,重新檢視、認識他。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重視你,喜歡沾花惹草

35樓:dj林林

其實在遊戲的過程中和女孩子聊天也是很正常的,首先要看一看他和這個女朋友的關係。

36樓:

這是對異性的接處想交朋友,很正常。'

37樓:哀傷的水瓶座

說明他並沒有那麼愛你,否則就不會和其他的女孩曖昧。

38樓:

分手昰之一,離婚是訁一

39樓:別把自己當廢物

這種男人要不得,活在遊戲世界的人,

玩遊戲的電腦配置,玩遊戲電腦一般需要什麼配置

祺祥 gtx460 飆客.此顯示卡初步看外觀的話.好像連熱管都不存在,一個功耗超越100w的顯示卡沒有熱管散熱玩起遊戲是很糾結的,尤其是在夏天,此卡定價應該是在900吧?有點建議,上了amd的cpu沒有理由不用amd的顯示卡,組3a不是隨便胡說的,的卻是有優化的,雖然也許體會不到,不如用hd6850...

在玩遊戲時,如果你的女朋友被別的男生保護了你會吃醋嗎

在遊戲世界中,也要給女朋友足夠的安全感,不能讓女朋友對別的男生產生依賴。我曾經因為女朋友在遊戲中被別的男生保護而吃醋,女朋友嘴上說我怎麼這麼霸道,只是遊戲而已,其實我知道她內心還是很開心的。每一個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心中有她,儘管是在遊戲世界也要保護好她。有時候正是因為吃醋這樣一件小事能夠讓女朋友...

一般的金立手機多少錢,玩遊戲會不會卡

只要在玩遊戲時候將手機的空間留足就可以了 只要在玩遊戲的時候執行記憶體足夠,網路穩定沒什麼問題 建議你可以關注一下金立的m6splus手機的哈 玩的時候可以適當的清理一下手機後臺呢 m6玩個psp戰神都卡的要死,玩遊戲還是不要金立的好 個人覺得還不錯,可以到金立官網上去了解一下詳情 你可以買執行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