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熱功能的新風系統一般用的哪個,電加熱新風系統比一般新風系統價格比例?

2022-11-14 00:55:08 字數 5533 閱讀 2430

1樓:杭昂然

帶有電輔熱系統的新風系統有加熱功能,不過現在大多數的電輔熱新風機都沒辦法控制新風溫度,只有固定的功率,比如說200瓦、500瓦這樣子。大部分電輔熱新風系統只能防止結冰,但吹出來的風還是很冷的。只有少數新風系統才能夠在任何使用環境保持溫暖的新風。

遞安的產品倒是可以做到這一點,因為它是智慧升溫的,我們可以自己調節出風口的溫度。使用者設定多少度,機器吹出來的就有多少度。

2樓:鑲蒼

同事上個月買了一臺遞安的3s,據說可以加熱到30度,而且耗電量也沒有很高。聽她說新風量還挺大的,濾網也非常厚,晚上用也沒什麼聲音。

3樓:

新風系統有很多不同種類細分的,例如**新風系統、壁掛式新風系統、櫃式新風系統等,每一種分類都有不同的優缺點。

**新風系統,優點是風量大,適合大型場所使用;缺點是,需要佈置通風管道,會破壞室內裝修,需要在裝修前安裝好。

壁掛式新風系統,優點是安裝簡單,不會破壞室內裝潢,噪音小,適合家庭使用;缺點是,風量一般在60至180立方米每小時之間,單臺可以供6人以內使用,無法應用在大型場所。

櫃式新風系統,介於**新風系統和壁掛式新風系統之間,適用於酒樓等中型大小場所。

一般而言,家庭使用者都是選擇安裝壁掛式新風系統,不過在冬季室外溫度低於零下地區要選擇具有加熱功能的壁掛式新風系統,例如遞安新風系統,歐洲知名品牌,25至30度智慧恆溫系統。如果沒有加熱系統的話,室外零度以下的空氣被輸送進來,會明顯降低室內溫度的。有些打著熱交換名義的新風系統,在寒冷的冬季所起到的作用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電加熱新風系統比一般新風系統**比例?

4樓:二建備考資料庫

你好現在大部分的新風都新增了電輔熱的功能,**上與普通的機子相差不多。只不過開啟電輔熱功能後功率會增大,電費也會隨著增加,但有了這個功能後就會降低因室內外溫差大引起的感冒等問題,確保室內溫度始終保持在同一溫度,讓舒適,健康同步提升。

像施邁博的新風機,在具有電輔熱功能的前提下,還增加了熱交換模組,從另一方面降低冬天暖氣的使用量。

希望可幫到你,滿意請採納,謝謝!

新風系統加熱

5樓:匿名使用者

新風加熱,一是通過電輔熱來加熱空氣,使空氣不那麼寒冷,一般北方選擇多一些,電輔熱不是新風標配一般是選配功能。

另一種是通過全熱交換模式,他的原理:室外空氣與室內空氣同時通過全熱交換模組,全熱交換模組特殊材質,使空氣熱量傳導。保持室內恆溫,減少能量損耗,一般全熱交換率能達到50%-70%左右。

冬季減少室內熱氣流失,夏天開空調減少冷氣流失。

家用的新風系統一般怎麼挑選?

6樓:森吉環境科技

新風機是一種有用的空氣淨化裝置,能夠使室內空氣發生迴圈,一方面把室內汙濁的空氣排出室外,另一方面把室外新鮮的空氣通過殺菌,消毒、過濾等辦法後,再輸入到室內。森吉教大家怎麼挑選適宜的新風機。

1. 淨化作用:新風的潔淨度是要害中的要害。濾網組、濾網等級直接影響著新風機的淨化作用。

2. 新風量:新風量多少適宜?

第一種方法是根據人均新風量30m3/h的規範,通過室內人數核算。第二種方法,公式為室內空間體積×換氣規範。而換氣規範,一般普通家庭或許中小型辦公室、會議室、換氣規範為0.

7-1.5次/h。

3、熱收回:為了解決從室外引進新鮮空氣的一起還開著窗戶開著空調。新風機用室內迴風給新鮮空氣加熱、降溫,這樣新鮮空氣和本來室內溫度的溫差才不會太大。

3. 噪音分貝:一般來講,風量越大噪音越大。所以儘量將主機安裝在客廳、陽臺等環境,防止將送風口安裝在床頭側,可以有用地操控風噪,不會影響晚上的睡眠。

新風系統的使用壽命在15年以上,而用電量也僅適當於一颱風扇,即便24小時長時間開機,費用也是適當的低廉。

7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的話覺得還是選擇慶東納碧安吧,多種模式智慧切換,比如內部迴圈淨化,空氣置換換氣,排氣模式,進氣模式等,一鍵自動,智慧微調節,使用安全,壽命長

8樓:檸萌

如何選購新風系統?

1、負壓式,已經退出市場了,幾乎不需要考慮了。

2、正壓送風式,可以過濾pm2.5,造價低,分為吊頂式和壁掛式兩種。

吊頂式主要缺點是安裝需要走管道,優點是氣流可以組織得更合理一些。

壁掛式主要缺點是不能進行氣流組織,優點是可以不採用管道。

兩種設計共同的缺點是沒有熱**,在冬季如果保證進風舒適,需要2-3千萬的加熱段,這個問題就比較大了,一是費用,二是不節能,三是加熱段壽命不敢保證。

3、全熱交換式,可以過濾pm2.5,可以熱**,造價高,也分為吊頂式和壁掛式兩種。

壁掛式全熱交換器很少,形式其實和正壓送風的壁掛機一樣,只是多了熱**功能。

吊頂式全熱交換器是目前的主流新風系統方案。

9樓:韓東健

新風機系統選購應該瞭解的5大要素

10樓:中嘉新風阿杜

中嘉的智慧新風,帶有雙向流熱交換,可以多種模式智慧切換、遠端控制,低噪音,節能環保,使用安全,壽命長

新風系統哪個牌子好?

11樓:搜狐焦點

遠大 布朗 霍尼韋爾 松下等都是現在主流的知名品牌,市場認知度高 品質相對比較不錯

12樓:德國帛瓏新風淨化系統

新風系統種類眾多,根據不同的家裝需求和使用面積等可選擇不同的新風系統,那麼,我們應該如何選購適合自己的新風系統呢?

首先,我們瞭解一下什麼是負壓式單向流新風系統、正壓式新風系統、雙向流新風系統。

負壓式單向流新風系統是由新風機工作後在室內形成負壓,靠室內外壓差新風被引入室內,然後吸入新風機,集中從新風機排出室外。正壓式新風系統是由新風機工作後將室外新風吹入室內,在室內形成正壓,在門窗縫隙處靠室內外壓差擠出。雙向流新風系統是由新風從室外引入送風機,然後通過風管送到室內需要的區域,舊風也通過管路回到排風機,從排風機集中排出。

然而,我們該如何選購新風系統呢?可根據以下幾個方面:

1、新風量。建築物所需新風量一般根據「建築物容積」和「室內人數」進行計算,並以較大值選配新風系統。比如有一建築物面積30㎡,層高3米,按公式「建築物容積=房間面積x淨層高x換氣次數」計算(國家標準換氣次數為0.

5),則該建築物所需新風量是45m³/hp;若30m³的建築物常住3個人,按正常情況下每人所需新風量為30m³/ hp計算,則該建築物所需新風量是90m³/hp;為保證新風充足,該建築物需要按新風量為90m³/hp的標準選擇新風系統。

2、過濾效果。達到hepa標準的過濾網,對於0.3微米物質的過濾效率達到99.

95%。濾網等級越高過濾效果越強。但hepa濾網容塵量不足,使用壽命有限,建議選擇濾網組合豐富,hepa等級高於h13的新風淨化系統為佳。

3、噪音。一般來講新風淨化系統的噪音是跟風量成正比的,風量越大噪音越大,所以選購新風的時候我們需要在風量和噪音之間找到一個平衡點,選購新風系統時最大噪音建議不要超過45分貝,否則會對日常生活休息產生影響。

4、智慧電輔加熱。為了解決空氣置換造成的室內溫差對人體傷害及能量流失問題,可通過智慧電輔加熱,**室內排出廢氣中的能量,為引入室外的空氣進行加熱或者降溫,平衡室內溫差,確保溫度環境舒適,降低空氣置換造成的能源損耗。

13樓:無餘隨風

六星新風機有以下優勢:

1.利用特殊設計的專用高壓頭、大流量鼓風機,實現機械通風換氣,以純物理方式提高室內空氣品質,無二次汙染,無衍生汙染。

2.空氣流量、流速符合健康住宅新規範要求,對人體無任何***和不適感。多種功能複合(即:

除塵、殺菌、增氧、加熱)於一體。由於沒有管道連線,能 有效防止室內汙染空氣中的病菌通過管道交叉感染。

3.應用獨特的動、靜平衡工藝技術,使機械執行噪聲≤45db,並可根據應用地域的氣候地理環境,將滅毒、殺菌、加熱、防塵、隔噪等多種功能組合成不同系 列產品。

4.部分機型由於不用管道,免除管道安裝維護工作量,系統造價省,成本低,節能環保,有效解決了大型管道新風系統造價高、安裝繁、難清洗、難維護的不足。

5.造型小巧、美觀,結構合理。根據不同的場合可提供壁掛式、吸頂式、櫃式等多種機型。安裝、維護方便,新風柔和,可廣泛應用於家居、辦公、公共場 所。

以上僅是個人的觀點,如果您還有不懂得地方,最好還是到現場看看吧~

14樓:

從市場上各個品牌新風系統功能來說,針對不同環境下不同品牌、不同機型的新風系統選擇也不盡相同。接下來便說說不同型別下歐美系、日韓系、國產系新風系統的功能解析。

目前國內對新風系統的分類是以新風系統的通風方式和熱交換劃分,目前市場上採用的有單向流(自然進風+機械排風)和雙向流(強制送分+強制排風)及全熱交換新風系統三大類。

首先,單向流新風系統是指排風主機把室內的汙濁空氣排到室外,利用室內形成的負壓使室外空氣自然補入室內,以達到置換室內空氣的效果。雖然成本較低,構造簡單,日後維護較低,但對室外進入的空氣並沒有淨化能力。

現在大多國產新風系統均使用的單向流新風系統,在室外空氣汙染日益嚴重的今天,顯然不適合用於當今的通風裝置。

雙向流新風系統由送風系統的管道將新風送入進入室內,排風通過排風系統管道排至室外,新風及排風的流動方向,新風口及排風口的佈置,可以根據特定要求實際和佈置。優勢是送風和排風效果比較理想,可對流入室內的空氣進行過濾殺菌處理;新風進入室內降低co2濃度的同時,將室內汙染氣體強制排出室外;執行成本低,可通過主機調節風量並控制噪音。

但對新風系統整機的質量要求相對嚴格,且無熱**裝置,在寒冷地區,窗式(或牆式)進氣口會結露,影響新風系統的正常使用。

新風系統作為24小時不間斷工作的通風裝置,在長期使用過程中對機器質量要求很高。因主機質量和通風管道鋪設等問題會對日後造成較大的維修成本,而且主機作為新風系統的核心,所產生的問題是連鎖反應的,會造成新風量變低、淨化不完全等多重問題。總所周知,美系、日韓系在機械製造上相較德國並不見長。

愛品生新風系統延引德國「工業4.0」,對新風系統主機有著更嚴格的要求,德國「工業4.0」打造超耐久、高效率主機,全面提升新風系統整機效能,有效避免售後出現新風口堵塞、管道破裂、新風量不夠等狀況引起的維護不便。

精緻環保合金材質,減震抗腐蝕,完美與當代建築物融為一體。

德國愛品生(ipeson)新風系統採用h13醫療級hepa濾網,淨化更顯著,在新風純淨度上已經做到了pm2.5檢測數值為「0」的標準;ud技術革新,提升濾網容塵量及使用壽命,降低耗材更換成本。

再者說到全熱交換新風系統,即在主機中增加了全熱**系統,通過對抽入室內的新風進行溫度處理,在雙向流新風系統的基礎上,減少室外冷熱空氣對室內的影響,從而降低室內其他製冷制熱裝置的能耗。

目前市場上使用輔助加熱系統的品牌唯獨松下和愛品生(ipeson)兩家,前者採用的熱交換膜因為是紙質的,一不防凍,容易損壞;二因全熱交換過程中因溫度、水氣的影響會對紙質熱交換膜壽命進一步降低。

德國愛品生(ipeson)新風系統輔助加熱功能,採用德國高分子材料製成的熱交換濾芯,在嚴寒地區不僅能有效預防天氣過冷導致的管道使用年限降低造成的換裝不便,也能保證在安全執行的條件下,採用預熱的熱**方式,自動根據室外溫度的變化以及新風量的大小而改變發熱量,從而恰到好處地減小房間熱損失,達到迅速、強勁制熱的目的,並有效解決寒冷地區管道側風口受冷結冰破損,延長新風系統管道和全熱交換系統的使用壽命,極大降低日後維護成本。

企業資訊管理系統一般包括哪些功能

環球軟體企業資訊管理系統 oa辦公系統 其功能主要包括任務 公文 檔案 辦公管理 內部資訊 會議管理等。企業管理資訊系統的功能有哪些 管理資訊系統起初應用於最基礎的工作,入列印報表 計算工資 人事管理等,進而發展到企業財務管理 庫存管理等單項業務管理,這屬於電子資料處理 edp,electronic...

想換新風系統,家裡的空氣淨化器作用一般

空氣淨化器只能不停地反覆淨化室內原有的空氣,不能送進外面的新鮮空氣,所以久了都會變得很悶。新風系統則可以不停的送進新鮮空氣,也可以過濾掉外界空氣中的汙染物,讓家裡的空氣更乾淨。我家裝的是遞安3s,因為它有內迴圈功能,也可以作為空氣淨化器使用。空氣淨化器 可以試試大金的 我家一共買了三個 有帶加溼功能...

典型的網路作業系統一般具有哪些特徵

作為網路使用者和計算機網路之間的介面,一個典型的網路作業系統一般具有以下特徵 1 硬體獨立 也就是說,它應當獨立於具體的硬體平臺,支援多平臺,即系統應該可以執行於各種硬體平臺之上.例如,可以執行於基於x86的intel系統,還可以執行於基於risc精簡指令集的系統諸如dec alpha,mips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