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測量橡塑保溫板的厚度,橡塑保溫材料一般選多厚的?

2022-11-14 03:35:10 字數 3878 閱讀 70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公式沒錯,其實想一想就是大圓面積減去小圓面積,但是如果你的小數點點錯了。

應該是(0.125+0.02)x 0.02x3.14x200=1.82立方。

我覺得2.5個立方就可以了。因為你還要接頭,但是我更希望你能採用橡塑管材料。畢竟用板做很容易漏水。

橡塑保溫材料一般選多厚的?

2樓:涿州市海元保溫材料廠

看用途,如果是防結露用兩公分就足夠,保溫起碼要三公分

3樓:

您好,卓雅橡塑為您解答

板材常見的分10mm,20mm,25mcm,30mm厚,9-10m長。

管材常見管徑從6-108mm,厚度9,15,20,25,30mm。

具體厚度可由需方與廠家協商,根據需要進行加工。

橡塑確定保溫材料厚度考慮的因素:

1、 環境溫度越高,材料越厚;

2、 相對溼度越大,材料越厚;

3、 介質溫度越低,材料越厚;

4、 管道直徑越大,材料越厚

卓雅橡塑保溫版

4樓:匿名使用者

保溫選材是有講究的,根據響應地區不同環境需要環境溫度越高,材料越厚。

相對溼度越大,材料越厚。

介質溫度越低,材料越厚。

管道直徑越大,材料越厚。

另外建議選密度高的保溫,可以諮詢翅龍保溫高密度的同等厚度保溫效果更好

風道橡塑保溫材料的厚度是怎樣確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標準《通風與空調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gb50243-2002來定的。

1、準備好現場所需的腳手架,木梯等工具,並進行包腿防護,以保護頂板成品。上高人員必須攜帶安全帶,安全帽、並扣好帽帶。現場隨時攜帶乾粉滅火器,預防火災發生。

2、清理風道表面汙垢,以便膠水塗刷,隨後把材料運到現場,由裁料師進行風管測量,在地上鋪好裁料用的乾淨木板開始下料,為保持成品表面乾淨,刷膠等步驟都要進行衛生處理(鋪好油布或木板),在上面刷膠、保持表面清潔。

3、按步驟進行安裝,鐵皮風管表面刷膠,保溫板表面刷膠,然後按順序上底部、再上兩側、最後上頂部,兩節風管連線處表面刷膠,保溫法蘭壓條刷膠,打好壓條完成該部分保溫安裝,以此類推,按此步驟累計施工。

橡塑保溫板材料產品選型厚度是如何計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按正常保冷厚度計算保溫層厚度後,再結合橡塑保溫板杜肯材料規格選型選擇最接近的厚度規格即可,只是橡塑複合絕熱材料擁有更低的表面放熱係數,同時一體複合的絕熱材料溼阻因子無限大,保溫效能更優越。

橡塑保溫材料厚度大概是多少

7樓:迎著風高歌

厚度根據客戶需求或施工要求而定。以富瑞格品牌的橡塑保溫材料為例,主要厚度有6、9(10)、13、15(16)、19、25、32、40、50等,可以根據客戶要求定製相應的尺寸。

8樓:德匯保溫材料

常規厚度10、15、20、25、30

9樓:瀋陽水處理

10 15 20 25 30mm 常規就這幾種尺寸

b1級橡塑保溫板厚度是多少

10樓:無語翹楚

橡塑保溫板厚度尺寸:(9mm 10cm 13cm 15cm 18cm 20cm 23cm 25cm 28cm 30cm)

一)綠色環保:不含有大氣層有害的氯氟化物,符合iso14000國際環保認證要求,所以在安裝及應用中不會產生任何對人體有害的汙染物。

(二)導熱係數低:橡塑是高品質的保溫節能材料,是隔冷、隔熱防結露的剋星,熱傳導係數低並且保持穩定,對任何熱介質起隔絕效果。

(三)防火效能好:b1級難燃橡塑保溫板符合國家標準gb8624《建築材料燃燒效能分析法》經測試判定為gb8624b1級難燃性材料。(四)閉泡式結構:

橡塑為閉泡式結構,外界空氣中的水很難滲透到材料之中,具有優異的抗水汽滲透能力,保冷保溫層外表不必再新增隔汽層。橡塑的溼阻因子μ值大於3500(iso9346) 構成內建的防水汽層,即使產品劃傷也不影響整體的隔汽性。橡塑即是保溫層又是防潮層。

(五)用料薄、省空間橡塑使用厚度比其它保溫材料減少三分之二左右。因而能節省樓層吊頂以上空間,提高室內高度。

管道保溫中所需橡塑保溫板立方的計算公式怎麼算?

11樓:竹筱宓

管道保溫中所需橡塑保溫板立方的計算公式是:2.5mm的話就是0.355立方米。

(108/2+25*2)²-(108/2)²]×π×200/1000²=4.96立方米。就是包好後的截面積-原來的截面積乘以管長。

包上保溫層厚的管道外徑為d=108+25+25=158mm

每米保溫層的表面積為:a=3.14x(d/2)^2=3.14x(158/2)^2=0.0196m2

200m長的管道的保溫後橡塑保溫材料的體積為:200x0.0196=3.92m3

確認下引數: 200m¢108管道外保溫兩層 總厚度為5mm。

橡塑保溫材料是彈性閉孔彈性材料,具有柔軟,耐曲繞,耐寒,耐熱,阻燃,防水,導熱係數低,減震,吸音等優良效能,可廣泛應用於**空調、建築,化工,輕紡,冶金,傳播,車輛,電器等行業和部分的各類冷熱介質管道,容器,能達到降低冷損和熱損的效果。

加上施工簡便,外觀整潔美觀,且產品不含纖維粉塵,不會滋生任何黴菌等有害物質,因此是一種高品質的跨世紀新一代絕熱保溫材料。

擴充套件資料:

橡塑絕熱保溫材料的安裝應注意以下幾點:

1、 所有的割隙、接頭都需用專用膠水粘接密封好。

2、 安裝後所有的三通、彎頭、閥門、法蘭和其他附件應當達到設計厚度。

3、 膠水粘結時不需太用力,所有材料間的介面應在輕微擠壓下粘合。

4、 安裝時應先大管後小管,先彎頭、三通後直管,最後閥門、法蘭。

5、 當安裝冷凍水管和製冷裝置時,橡塑管材的兩端和鐵管之間的空隙都需塗上膠水粘結起來,粘接寬度不與橡塑材料厚度相同。

6、 管道的割隙口應儘量安裝在不顯眼處,且兩條管材的割隙口應當相互錯開。

7、 大管徑橡塑管由於包裝關係已變成橢圓形,剖開時應剖較扁平的那邊。

8、環境溫度越高,材料選擇越厚的; 相對溼度越大,材料選擇越厚; 介質溫度越低,材料選擇越厚; 管道直徑越大,材料選擇越厚。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25mm的厚度吧?[(108/2+25*2)²-(108/2)²]×π×200/1000²=4.96立方米。

2.5mm的話就是0.355立方米。

就是包好後的截面積-原來的截面積乘以管長。

13樓:海元保溫材料廠

(0.108+0.05)*0.05*3.14*200

定額裡有公式比這個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包上保溫層厚的管道外徑為d=108+25+25=158mm

每米保溫層的表面積為:a=3.14x(d/2)^2=3.14x(158/2)^2=0.0196m2

200m長的管道的保溫後橡塑保溫材料的體積為:200x0.0196=3.92m3

15樓:吐上帝口水

這個算表面積就可以了·再·或者下個小新五金工具一下就計算出來了。

確認下引數: 200m¢108管道外保溫兩層 總厚度為5mm。

計算結果:

管道表面積 67.86平米

保溫層體積 0.36立方米

保溫層面積 79.6平米

50mm的話

管道表面積 67.86平米

保溫層體積 5.18立方米

保溫層面積138.98平米

一卷橡塑海綿保溫材料多少平米,橡塑保溫板一卷多少米

橡塑海綿一卷一般都是10米 如果要更長的話就得定做了。一般標準的10平方米。橡塑保溫板一卷多少米 正常標準是生產10米每卷,但是一般銷售門市都會做下差一些一般做8米做9米的都有。如果想購買有保障的建議聯絡廠家購買,神州橡塑保溫。橡塑保溫材料一立方有多少平米,橡塑保溫板立方計算 參考富瑞格品牌的橡塑保...

酚醛保溫板的缺點,酚醛泡沫保溫板優缺點

酚醛泡沫保溫板連續生產線 ddd 目 錄 第一章前言 1 前言 2 酚醛概述 第二章 安全要求 1 安全注意事項 2 與操作者有關的安全規則 3 維修作業有關的安全規則 4 安全事項 第三章 層壓輸送機 規格與安裝 1 機器概述 2 技術引數 3 安裝要求 4 電源要求 二 電氣安裝與維護注意事項 ...

3cm厚的保溫板多少錢一方,外牆保溫板 岩棉板價格多少?3毫米厚多少?5毫米厚多少?安裝施工一般多少錢一平方米包括外牆粉刷

各個地方成本和用料都不一樣。但如果要買到正宗的b1級板子成本在900 立方以上。外牆保溫板 岩棉板 多少?3毫米厚多少?5毫米厚多少?安裝施工一般多少錢一平方米包括外牆粉刷 目前市場價大概在2500每噸左右。先根據容重計算立方數比如 容重100公斤的,因為1噸 1000公斤,所以用1000除以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