汙水處理廠的問題。中控是什么,汙水處理廠的問題。中控是什麼?

2022-11-14 19:35:07 字數 2505 閱讀 8418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比較簡單 中控 就是中心控制 遠端控制, 化驗 就跟做化學實驗一樣 沒多少東西可學 會了就一直是重複操作

我覺得你可以學學汙水處理的理論知識 汙水處理廠 出水達標不達標 很大程度上要靠你的知識 你除錯好了出水就可以很好的就達標

我是環境工程的 我學的就是汙水處理 有接觸過 設計到除錯 化驗 都知道一點點

2樓:

汙水怎麼處理,就是有哪些常用的工藝,比如說厭氧-好氧,缺氧-好氧之類的,都屬於活性汙泥工藝。再就是整個流程大概是什麼,先預處理,然後進曝氣池,進二沉池,出水。搜一下汙水處理基本知識就行了。

中控就是**控制室,各個車間以及裝置的運**況都能獲得,屬於大腦似的,對各種情況作出判斷。

3樓:

汙水處理應該就是汙水達標排放,你說的是哪個汙水處理廠啊?

請問一下在汙水處理廠中控室上班不會電腦,應該學些什麼?

4樓:山水阿銳

**控制室,也可以叫集中控制室,如果自動化程度高,光有中控室就可以執行汙水廠了,當然國內的汙水廠都需要設定很多其他的部門,比如維修、電工等。其實說白了是我們的自動化程度不夠高。

中控室的工作任務,汙水廠的所有機械裝置、電氣裝置運轉情況統計,所有的儀表資料採集分析和整理,水質水量情況統計分析,報表製作和上報,問題的發現和及時處理等,基本和資料有關的事都應該由中控室完成(化驗分析除外)。

本人是汙水處理廠中控室員工 因為在夜班期間睡覺 被領導多次發現 領導要求我寫一份保證書300字左右 10

5樓:愛左看右

保證書尊敬的領導:

我懷著十二萬分的愧疚以及十二萬分的懊悔向你們寫下這份保證書,我為自己睡崗行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各位領導做出深刻反省:

通過這件事,我感到這雖然是一件偶然發生的事情,但同時也是長期以來對自己放鬆要求,工作作風渙散的必然結果。自己身為中控員工,應該對自己嚴格要求!然而自己卻不能好好的約束自己,在工作時間不能堅守崗位,給其他同事帶來了惡劣的影響,雖然未能造成事故。

可是,由於自己的失職,給公司帶來了嚴重的安全隱患,如果發生事故,後果不堪設想~~~這也說明,我對自己的工作沒有足夠的責任心,也沒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缺乏走上新臺階的思想動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過且過,混日子的應付思想。現在,我深深感到,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傾向,也是一個極其重要的不好苗頭。

因此,這次發生的事使我不僅感到是自己的恥辱,更為重要的是我感到對不起領導對我的信任,愧對領導的關心。同時,要誠心的謝謝領導,如果不是領導及時發現,並要求我深刻反省,而放任我繼續放縱和發展,那麼,後果是極其嚴重的,甚至都無法想象會發生怎樣的工作失誤。通過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時,我也感到了幸運,感到了自己覺醒。

今後的人生成長道路上,無疑是一次關鍵的轉折。所以在此,我向領導做出反省的同時,也向你們表示發自內心的感謝。

同時,我請求領導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保證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通過自己的行動來表示自己的覺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來為我單位的工作做出積極的貢獻,請領導相信我。

此致!敬禮

保證人:

2023年4月11日

6樓:威斯吥魯克

中控室是為了避免初**災而設立的。單位達到一定的建築面積後,車家規定必須有消防中控室。它只是初**災的預警,接到消防主機報警後你必需以最快的速度抵達現場,應該是可以撲滅的。

除非突然襲擊性的**引起突發性的爆燃,你需要將消防主機切到自動狀態。所以消防中控室你在幹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第一時間處理火災報警,這才是你的主要任務。有些領導晚上不讓中控室睡覺,一是怕你主機報警你半夜不起來,這樣的話如果造成嚴重後果,你就進去了。

但是退一萬步講,主機報警聲音那麼大你還能睡的著,你活著已經沒什麼意義了,可以去死了。再就是單位領導羨慕嫉妒恨,晚上睡覺都拿錢?心裡不平恆,利用職務之便,晚上不準睡覺。

官大一級壓死人。這種人可以說是不得好死。打死一個少一個。

還有就是領導在你這找存在感,別不拿我當回事,不讓你睡覺,你還睡?綜合上述,中控室睡覺那都不叫事兒?我們這的領導從來不去中控室查崗,偶爾哪天,興趣來潮,就找個地兒給你冒個煙看看你多長時間到,一般幾個月試那麼一回。

你只要幾分鐘到那,領導一看速度還行,就說回去吧。挺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讓別人幫助寫?看來您還是沒有認識到錯誤。

汙水處理廠中控操作員工作難嗎

8樓:

非常簡單,只要會用電腦就沒問題,,

執行工程師讓你怎麼做就怎麼做

非要說掌握什麼知識,,就學學水處理技術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簡單,中控要做的事就是抄抄表,巡視巡視就好了

汙水處理廠的中控室員是怎樣放假的?還有4班3倒是什麼意思

10樓:luky崇德

都是調休的,畢竟汙水處理廠24小時都要有人,3班倒是每天8小時,總會有值夜班的。

汙水處理廠汙泥臭氣一般如何處理,汙水處理廠的汙泥怎麼處理

可以選用反吊膜加蓋來處理臭氣。1.防腐效果好,且不用考慮維護問題。反吊膜結構的鋼材部分是在外面,只有膜材部分接觸汙水池,如此便不會產生腐蝕問題,更加不用擔心維護問題。2.景觀價值高。膜結構可以隨意變換曲線,其美感是其他建築無法相提並論的。只要設計師感想象,就可以設計出完美氣膜建築,觀賞價值極高。3....

我在汙水處理廠工作對身體有害嗎,做汙水處理的工作對人體有傷害嗎

答案是肯定的。因為汙水本身就含有有害氣體造成的臭味,汙水處理過程是利用微生物轉化 降解有機物,其中,碳最終轉化成co2和微生物細胞,氮轉化成n2 氣體 nh3 nox鹽和微生物細胞物質,磷轉化成細胞質及儲存能量。汙水中還有硫等,在缺氧條件下,嗜硫菌可合成硫為h2s。氨 硫化氫對人體有害。微生物增殖細...

汙水處理站設計需要什麼資質麼,汙水處理廠招標需要什麼樣的資質?

環境工程設計資質。1 企業將填寫好的 環境標誌產品認證申請表 環境標誌保障體系檔案連同認證要求中有關材料報中環聯合 北京 認證中心 以下簡稱認證中心 認證中心收到申請認證材料後,產品部辦公室進行初審,與申請認證企業簽訂合同,合同中明確認證費用及年度監督檢查費用,並向企業下發環境標誌產品認證受理通知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