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運氣不好,我想奉請貔貅來幫扶一下,哪裡的貔貅最靈呢

2022-11-15 09:15:09 字數 2520 閱讀 717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奉請了龍至尊公司的貔貅,給我帶來了好運氣,您可以試試

2樓:平人策論

人食五穀,自然有三衰六運。

可也沒有必要把運氣之事全歸於鬼神之說吧!

如果你細心觀察,你會發現自己的身邊有趣的事情。

如果一個男人,發了薪水,掙了外快,領了獎金。他給老婆買了一份小禮物。給孩子帶了一份點心。他的家裡肯定會充滿了歡聲笑語。

你能說是因為他家的祖墳是葬在風水寶地的原因?

反之,那個男人要是上班的時候被老闆罵,工作的時候不順心。回到家給老婆擺一副冷麵孔。

拿小孩當成出氣筒。他們家會出現一幅什麼樣的畫面,我不想描述。

你能說是他最近犯了什麼忌諱影響自身的運氣嗎?

運氣的好壞,多數是取決於心情。

生而為人,沒有誰的一生是一帆風順的。

困難總會有,但是面對困難的時候,就看你用的是什麼樣的心境去面對困難…每臨大事需靜心。

這是我常常用來警醒自己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要真正開光的才有靈力,沒有開光的只是飾品,龍至尊公司的開光法會我去過,親自在現場奉請了貔貅,您可以嘗試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請過很多貔貅,還是覺得龍至尊公司的貔貅最靈驗了,你可以去看看。

奉請貔貅哪家最靈?奉請哪家玉貔貅最靈?

5樓:山室訴充

對於吉照堂貔貅來說,是全網奉請貔貅最受歡迎的。吉照堂開光至尊貔貅系列,材質採用天然和田玉、翡翠、彩虹眼黑曜石、冰種黑曜石、金曜石等佛教七寶,每個貔貅系列在符合現代美的同時,進一步突出了佩戴美。材質天然,人工雕制,線條流暢而明快,是您與至尊貔貅結緣的不二之選,更是您招財的最佳之選。

每個至尊貔貅系列均由得到高僧開光,放置偏殿加持七天七夜,這使得吉照堂開光貔貅具有超強的靈性。

很多人說屬虎的人不能佩戴貔貅,主要是因為說虎是山中之王,而貔貅是神獸,一山不容二虎,這個觀點是不能得到大家的支援的。因為貔貅不在五行之內,不存在一山共容的狀況,所以屬虎的人也是可以佩戴貔貅的。根本沒有任何影響,再說了貔貅是神獸,又怎麼會計較這些呢?

放心佩戴,誠意奉請就可以了。

也有很多朋友說屬狗的人不能佩戴貔貅,從狗的本性來看終於自己的主人,貔貅也是終於自己的主人,只要主人沒有什麼意見,他們又怎麼會有衝突呢?如果硬要他們扯上關係,那就是他們都終於自己的主人,性格相投。很多人說屬狗的不能帶貔貅只是自己的臆測罷了,有沒有什麼實實在在的根據。

對於十二生肖而言,不論你是什麼生肖都可以佩戴貔貅,完全不受影響,動物之間都是和平共處的。貔貅雖然是動物,但是是神獸。他不會計較這些屬相差異,要不然對於屬相來說也太不公平了,會影響自己神獸的形象。

吉照堂至尊貔貅是由國內知名佛教文化品牌吉照堂打造的一系列招財轉運辟邪旺事業的瑞獸,具有招財轉運辟邪和旺事業的功效,每尊貔貅都是採用靈氣最充足的玉石或者是佛教七寶的黑曜石金曜石等等材質打造而成,在材質方面吉照堂確保貔貅材質的靈性,在開光方面每尊貔貅都是由大德高僧進行開光和加持,開光法會大德高僧開光加持後,再在偏殿加持七天七夜保證了貔貅最好的靈氣,所以吉照堂至尊貔貅在靈氣和靈性上都非常***。

光宇貔貅的佩戴忌諱生肖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只要平時大家正確掌握佩戴貔貅的正確方法,貔貅就會為自己的主人招財。

請貔貅後運氣反而不好,是怎麼回事呢?

6樓:簡叫時

運氣,看不清摸不著,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它就是人們周圍的磁場,運氣總是時好時壞,很不穩定的,所以我們會想辦法改變運氣,也是常說的轉運;

其實很多方法可以改變運氣:

1、佩戴吉祥物。但是你說的貔貅轉運效果是好,但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哦。主要是你不適合戴,反而帶來不好的運氣。

如果你想讓運氣變好,可以在紅繩周家的官網一對一的專門定製一款適合你的吉祥物佩戴。紅繩周家發定時間不一定,如果定時訂不到,可以等一等再定。

2、去廟中燒香拜佛。

3、調整心態。

7樓:匿名使用者

請貔貅後運氣不好有可能就是因為在佩戴貔貅時候沒有注意到佩戴貔貅的禁忌 。

1.貔貅手鍊佩戴在左手,黑曜石貔貅手鍊左手和右手都可以,因為黑曜石材質特殊,也可以佩戴於右手。

2.貔貅手鍊佩戴左手招財氣,佩戴右手去晦氣。

3.佩戴貔貅時不可讓貔貅沾血,血會汙染貔貅的靈力。

4.短時間不佩戴的話可以隨意放置不忌諱方向朝向。

5.長時間不佩戴需要放置時讓貔貅頭朝窗戶或者門口,如需收納,用紅布包起收納起來。

6.洗澡和房事時需要將貔貅取下。

7.貔貅慵懶沒事可以多摸摸貔貅的頭部和背部,不可讓別人碰觸貔貅的眼睛和嘴巴。

8.如需清潔時用清水和乾淨的布擦拭,不可用洗衣液、洗潔精等化學物品。

百瑞堂至尊貔貅是於2023年打造的一系列招財瑞獸,每年開光二十四,歷經兩年時間,緣主已經檢驗2年時間了,具備充足的的招財能量。開光後的至尊貔貅具有強大威猛的招財靈性和特質,可幫主人招取財源,咬住錢財並進一步守住財庫,在正財方面,至尊貔貅可幫主人改變磁場使在事業和財運方面心想事成財源廣進,在主人做生意或者有生意機會的時候,可幫主人咬住任何的生意機會,讓生意順風順水。

你好,新房最近裝修,想請大師幫我看一下我這個戶型在風水上有沒有什

貼成菱形的瓷磚非常好不好。你方向沒有標啊,1.5那裡是儲藏室嗎 新房裝修有什麼禁忌和風水 請問新房風水擺放有什麼禁忌嗎?有沒有人知道?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在裝修的時候都只注意到了,臥室裝修的美觀,但是卻沒有注意到臥室的風水問題,風水是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不能忽略的一個問題,那麼裝修臥室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

請各位行家幫我鑑定一下我的翡翠貔貅掛件吧,包括質地種類價

這個你決得要是真的的話你最好去找專家鑑定一下 畢竟我們不懂這東西 真的一般,可能還算不上糯種,而且好像還有裂 請各位行家幫我鑑定一下我剛買的翡翠貔貅掛件吧,包括質地 種類 價位 天然翡翠 a貨貔貅掛件 其翡翠料子為 糯種 機器工雕刻 整體種地細膩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這樣的貔貅掛件 實價在150以內...

我想請教一下,我買的貔貅吊墜繩子長,正確的帶法是什麼,掛在脖子上露出來好還是不露的好

吊墜繩子長短不影響的,你可以根據喜好更換繩子。主要是帶之前呢,要用鹽水為其淨身,然後摸摸貔貅的頭再順著摸摸屁股,這樣它才能認定你這個主人,為你招財。一般不露比較好,但也沒說露出來有什麼不好,主要還是怕被人摸吧!手鐲的材質和吊墜是否不一樣,不一樣的材質招的財氣不一樣,如果是一樣的話就不要一起帶了,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