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蠑螈的壽命是多少,蠑螈,誰知道東方蠑螈的壽命最多有多長,長度最多能夠養多長

2022-11-15 18:15:06 字數 959 閱讀 4942

1樓:大大的

壽命大約是5-10年左右,體型最大是10釐米,包括尾巴的全長。

東方蠑螈,也叫中國火龍,為兩棲動物蠑螈科的一種,其上皮呈黑色凸起,下皮呈橘紅色,有黑色斑點。多數為觀賞性蠑螈,因其含河豚素,禁止食用及餵食。其中軀體較小,洩殖腔孔隆起,孔裂縫長,內側可看見明顯的絨毛狀突起的是雄蠑螈,而軀體較大,腹部肥大,洩殖腔孔平伏,孔裂較短,內側沒有突起的是雌蠑螈。

該物種分佈在中國的中部和東部地區。可入藥,泡酒,主治除溼止癢、清熱止痛。

2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蠑螈(cynops orientalis )英文名:chinese fire-bellied newt ,也叫中國火龍。為兩棲動物蠑螈科的一種,其上皮呈黑色凸起,下皮呈橘紅色,有黑色斑點。

多數為觀賞性蠑螈,因其含河豚素,禁止食用及餵食。其中軀體較小,洩殖腔孔隆起,孔裂縫長,內側可看見明顯的絨毛狀突起的是雄蠑螈,而軀體較大,腹部肥大,洩殖腔孔平伏,孔裂較短,內側沒有突起的是雌蠑螈。該物種分佈在中國的中部和東部地區。

棲息于山地池塘或水田等靜水域,以及山溪流中流速較緩且水位較淺的水域。棲息地有一定量的水草。食性:

以孑孓、水蚯蚓、水蚤、麵包蟲、小魚為食。

東方蠑螈在自然環境中通常可以存活50年左右或者更長時間,很多當寵物飼養了20-30年的依然很健康。

蠑螈,誰知道東方蠑螈的壽命最多有多長,長度最多能夠養多長

紅腹蠑螈的壽命大概是多久?我餵它飯行嗎?

3樓:紫色鸚鵡螺

1全部你說的是東方蠑螈嗎?因為紅腹蠑螈只在日本有分佈,我國常見的是東方蠑螈。紅腹蠑螈壽命20年左右,東方蠑螈壽命10到15年左右,餵它們吃紅蟲、線蛇(水蚯蚓)都可以,水蚯蚓可以放在碗裡放入冰箱保鮮層,可長時間儲存(2、3個月都沒事),紅蟲如果弄不到活的就買冷凍的,水族市場有的是,蠑螈主要以葷為主,主要吃水中的昆蟲、蝌蚪、孑孓等……

誰知道 猜猜,猜猜是多少誰知道

世界上什麼樣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這個應該是鹹菜,放再多的鹽,也不鹹。什麼樣的菜永遠也煮不熟?這個應該是生菜,因為即使煮熟了,它還叫生菜,只能這樣理解。什麼痛好不了?我覺得應該是常痛,經常性的疼痛是好不了的。什麼情忘不了?試問各位,什麼情是你忘不了的?可能大家會想愛情,不了情之類的,其實在我們心中最忘...

誰知道小尖嘴鱷的價格是多少 誰知道小尖嘴鱷飼養的方法 請教各

一般在20到25之間,大的70左右,我家有一條50釐米左右。給錢就賣!50左右吧,很難好癢 誰知道尖嘴鱷的飼養方式 我現在也養尖嘴鱷,短嘴那種。22釐米全長,45元買的,和一條11釐米羅漢混養於80 28 50的缸中 內。鱷最長能到1米以上,喜歡容中性水或微鹼性,能耐低溫低氧,水溫18 26度最佳,...

有誰知道義大利國旗的CMYK是多少

從左開始綠色是c100 y100,然後白色,紅色是m100 y100 要向量檔案的話告訴我。巴西國旗上綠色的色值是多少?最好rgb和cmyk值都有 pms cmykgreen 355 100 0 100 0yellow yellow 0 10 100 0blue 280 100 70 0 20 丹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