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取女孩的名字好么,男孩取女孩的名字好麼?

2022-11-16 11:05:01 字數 977 閱讀 1039

1樓:

不好的,會影響孩子被別家孩子嘲笑

2樓:來自半壁山雍容雅步的萬磁王

不好,,很娘,沒男人味

3樓:沒有問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這個問題沒什麼好與不好,看怎麼想。名字是對孩子的期望與祝福或者紀念。

取個男孩的名字,會比較特別,以後很容易給別人印象深刻,但同時也會有一些尷尬或者被同學開玩笑。2.個人覺得還是取個女孩名比較好,不知道名字對孩子性格什麼有沒有影響,只是設身處地的換位思考,覺得如果當初我爸媽給我取了個男孩名,我會覺得不自在不舒服。

提問孩子自己喜歡

回答一般情況下,我們不建議女寶寶起陽剛之氣過重的名字,容易淡化女孩子本身的柔美感。女性屬陰,男性屬陽,符合天地間陰陽的規律。起男生名字的女孩子,成長過程中性格行徑及其長相也容易受到影響,變得有些「男孩子氣」。

而且現實生活中也容易造成性別上的誤會,帶來些不比較的麻煩。所以,家中女寶寶最好還是選擇一些比較柔美雅緻一點的名字,或是較為中性化的名字。

提問晙字屬於男孩子名嗎

回答晙字做名字的意義是光明,尊敬的含義,是一個適用於男孩取名的字,用於男孩名字中在外貌上指男孩風度翩翩,氣宇軒昂的含義。性格上賦予男孩陽剛正義之義,體現男孩的男子氣概,且具有樂於助人的精神。是一個寓意好,有內涵的字,用來取男孩名字寓意美好。

晙字五行為火,部首為日,是一個火氣旺盛的字,從五行上來說,晙字的火很旺,也是適合男孩的。因為男子具有陽剛正義之氣,用屬火的字正是體現男子熱情,陽光,強大的一面。體現男孩的男子氣概。

且從五行上來說,屬火的字大多具有熱情,陽剛的一面,同樣體現男孩的正義之感,寓意男孩以後會形成開朗的性格。

提問女孩能用晙字當名字嗎

回答您好,能的。

更多6條

4樓:

沒關係,名字只是個代號,叫什麼無所謂,我是個女孩,我叫羅超,是不是很男人,沒關係。只要你門不介意就行

姓王的男孩取什麼名字好聽?女孩取什麼名字好聽?(要獨特)

女孩叫王木槿吧,木槿花很純潔也很美,象徵著女孩純潔的心啊 男孩呢,叫王儒清吧,儒智,光明正大清清白白走過一生,如何?男孩子姓王,取什麼名字好聽,最好3個字的 姓名,傳承了人的情 意 志 姓名,蘊含了人的精 氣 神。人的姓名不只 王志強王子堅 王俊龍王俊王俊軒 王仔涵。王思淇 王梓華 姓王的孩子起什麼...

男孩的名字取哪些好男孩取什麼名字好?

取名字大全 男孩名字 澄邈 德澤 海超 海陽 海榮 海逸 海昌 瀚鈺 瀚文 涵亮 涵煦 涵蓄 涵衍 浩皛 浩波 浩博 浩初 浩宕 浩歌 浩廣 浩邈 浩氣 浩思 浩言 鴻寶 鴻波 鴻博 鴻才 鴻暢 鴻疇 鴻達 鴻德 鴻飛 鴻風 鴻福 鴻光 鴻暉 鴻朗 鴻文 鴻軒 鴻煊 鴻騫 鴻遠 鴻雲 鴻哲 鴻禎 鴻...

免貴姓張取男孩名字取女孩名字,免貴姓張取一個男孩名字取一個女孩名字

張瑞雪 女孩名 張瑞冰 男孩名 取自字義相近。張鍾靈 女孩名 張鍾毓 男孩名 取自 鍾靈毓秀 張蝶兒張項雲 張曉霞張德剛 張燕燕張飛 張雲張杏兒 張馨兒張寶寶 張心材張.男 張德美 女 張得靚 免貴姓張,是個準爸爸,現在在幫自己孩子取名字,男孩女孩的都要。預產期在7月份,希望大家幫幫忙。女孩 張詩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