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男生說離開了他你會找不到更好的

2022-11-16 15:35:02 字數 1500 閱讀 7264

1樓:社會銳評說

就是跟你分手的藉口而已,什麼更好的,一個男人會輕易承認他不比別的男人好嗎,不過就是他不想要你了,而且還不想讓你說他壞話。裝不好裝弱勢推卸責任,給別人發好人卡。

個人覺得說出這種話比直接拒絕更噁心,打著善弱的幌子裝無辜,口口聲聲為了你好,都是藉口。所以女孩子們,若果男朋友對你說這種話,一般不要為他的看似的無奈當做苦衷,歸根結底不過是逃避責任的藉口而已。當然,也沒必要再糾纏他,這種人配不上你,真的。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他這純屬是臭不要臉!!!在他眼裡世界上只有他一個好男人了,誰也不如他唄!典型的自戀,以自我為中心的人,不能很好的認清自己,把自己看的太完美了,豈不知別他優秀的男人不計其數,誰也沒說出這樣自高自大的話!

3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他純屬是胡說,因為離開第一個還會找到更適合你的。你要相信離開是更好的遇見,所以說如果不嘗試新的男生,怎麼能知道下一個人不適合你呢?而且他這樣說肯定是因為想挽留你,如果你覺得他不值得你挽留的話,就果斷的離開他,不要再跟他繼續耗著了。

4樓:莫殤

我覺得男生說這句話,主要還是想讓你不要離開他,所以我覺得這個男孩子可能還是真正的喜歡你,雖然這句話相對來說比較有一些傷感情,但是一個真正喜歡你的男人可能有些時候就會說出這些胡言亂語,我覺得如果你還是真正喜歡他的話,那麼就不要在意他說什麼,而要看他的行動。

5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如果有一個男生對我說,我離開了他就找不到更好的人,我就會呵呵一笑。因為我覺得這種男生的行為真的很low,我既然選擇離開他,就代表我有自信找一個更好的男孩,說出這種話的男生一定是一個自負過頭的人,聽到這種話就趕緊離開他,不要給他任何一點機會。

6樓:瘋吖頭

我覺的可能是對自己太過於自信了吧,人離開誰都能過,找不到更好的,可以找到更合適的,好不好沒關係,適合的才是最好的。畢竟鞋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別人評價不了,自己覺得好才是真的好。

7樓:aa碩碩說

我感覺這可能有兩種情況,一種是他真的不喜歡,把這作為推諉你的推辭而已。還有一種可能是他特別愛你,愛到了骨子裡,他自我感覺自己能力不足,感覺自己不能許給你一個美好的未來,而他希望你有更好的未來所以會說出這樣的話來趕走你。

8樓:一城煙雨

如果有男生跟我說離開了他,我找不到更好的,我一定會離開他的。我肯定會很生氣,證明給他看,沒有他我一樣可以找到比他更好的人,過得更幸福,我覺得這樣的人,說這句話真的特別過分。

9樓:世間旅人

感覺它是一種迷之自信,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難道離了他世界就不會轉了嗎?其實自己比他更優秀,完全可以跟他說你離了我也找不到更好的。這種人還是離他遠點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前男友分手的時候,我前男友就說我離開他找不到更好的了,我就覺得這種人特別自戀,特別自負,認不清楚自己,不能正視自己,就好像全世界都圍著他轉,我現在的男朋友比他好100倍。

如果說你很愛你的男朋友很怕他會離開你 你會自怎麼做才覺得你

愛是有人 在你不開心或開心的時候為你分享,可以時刻守侯在你身邊與你分享每一天的人 是讓彼此卜舍 讓彼此傷痛 讓彼此幸福 淚總是莫名其妙的落下 愛,是哪怕是在一起,每一秒鐘也都在思念思念他。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

如果男生說喜歡你,你恰好也喜歡他,你會怎麼說

回答你心中的答案就好了,隨緣隨心 你可以給他點鼓勵 通過和她直接談話或在他附近和別人聊天旁敲側擊地告訴他喜歡一個人就要大膽地說出來 明天和意外 我們永遠不知道哪個會先來 祝你們幸福 不要那麼直接的表現出來,否則得到的太容易會不被珍惜 解單直說,相互喜歡好事,天生一對。可以開開玩笑,然後說,可能會比較...

如果你男朋友這樣說,你會怎樣回答他

可以說你怕他累啊 這樣你晚上也休息不好,總是擔心他,比擔心自己還著急,這樣他就知道他在你心裡有多麼重要了 官學制度,或由地方官吏重視教育在其治所設定學校學校經費皆 於官府。封建王朝的地方官學及其 官學,共同構成中國古代社會最主要的官學教育制度中國古代地方官學,早在西周時期就有 鄉學 之設的傳說。周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