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的朋友看過來,有問題請教,請教下珠海的大大們一個問題,謝謝你們!

2022-11-17 00:55:04 字數 2250 閱讀 9910

1樓:潮汕話論壇

廣州東站裡有汽車直達珠海拱北,65元

在拱北,有個來美麗地下商場,主要是賣服裝的。

遊玩的話建議,海濱公園,坐2路車可以到。

野狸島,99路車到名亭公園下車。

珠海漁女 坐99路車或者9路車可達。

酒店的話建議在香洲百貨那邊有許多不錯的酒店。

**都在150左右。環境不錯。很多公交車都有到,2,99等等,在百貨公司 下車

回程可以在香洲總站或者回拱北汽車站,坐2路車都可以到。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復雜,廣州東站旁邊就有巴士站,買好票就可以直接坐到拱北。另外可以打的去暨南大學做岐關車,都是坐到拱北。岐關車對於學生半價,如果有學生證不妨考慮。這些車都正規而且全天都有發車

珠海好玩的地方有圓明新園,淇澳島 橫琴島,繁華地段如拱北 九州城 香洲 比較推薦7天連鎖酒店 這些地段都有分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複雜就給點分啦!!!

請教下珠海的大大們一個問題,謝謝你們!

4樓:

我大學畢業後來珠海4個多月了,因為老公在這邊當警察珠海本地人都很好,我還沒有見到歧視外地人的現象呵呵最主要的就是珠海環境真的很好,我以前在北京,和珠海相比差的太遠了。

另外珠海是很安逸的城市,很適合養老,工資水平相對不高,但因為港澳同胞來珠海消費、買房所以珠海消費還是蠻高的,和工資不怎麼協調。

從廣州機場過來的話你做機場大巴直接到就好了,到拱北下車,然後坐3,10,10a,66,68,69路在經濟港下車 就到魅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的朋友說得都差不多了,個人覺得在珠海的消費跟區域有關,有很便宜與有貴的,看你怎樣生活.另珠海本地人我來了十年沒有一個本地的朋友,因為太少了.

6樓:

回答得差不多了,meizu是本地品牌,產品不錯,我身邊有部分朋友都使用它們產品,一個是mp4 一個是觸屏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珠海人基本也都是外來人,所以不存在歧視問題。

廣州有直達到珠海的班車,15分鐘一班非常方便。

廣州至珠海下高速後過五六個公交站到『經濟港』車站下車就可以啦。

熟悉珠海的看過來

8樓:過氧化鉛

應該上3000的。可能會有差不多5000

9樓:知少少

市一中高中部的理科老師~資深的都有8000左右~

10樓:

3000.還有校外補課灰色收入不定!

請問珠海有沒有大海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珠海當然有大海啦,在情侶路上看海是很不錯的選擇,也挺浪漫的。珠海沒有火車站的,從廣州去珠海坐長途大巴一般只需要兩個小時左右。天河客運站(人多,又亂,不建議)、天河大廈的錦漢車站(小站,人少,比較乾淨)、流花車站(省站,比天河客運站好多了,最好在這裡坐車)都有到珠海的長途大巴,車票65-70一個人(不知道現在漲價了沒有)。

過了中山之後,進入珠海地方後,坐在靠窗位置已經可以看到海了。你們要看海,那就買「珠海拱北」的票,在終點站拱北下車後,可以步行到海邊,沿著情侶路一路看海。

其實呢,在不熟悉地方而在珠海又沒有朋友的話,自己來會比較費事,還不如跟團呢,珠海一日遊那種,景點中有「珠海漁女」的就可以看海啦。

12樓:

到珠海看海當然要去沙灘了,去飛沙灘吧,漁女那裡沒什麼好看!!你在廣州去深圳應該比到珠海還要近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珠海當然有海啦! 你在廣州坐車來到珠海市中心之後 問人就知道海邊怎麼去了! 珠海的情侶路就在市中心!

看海當然不用門票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恩 不收門票

你去珠海的橫琴橋,那裡可以看見對面的澳門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珠海有海的,那裡很美.你可以選擇做汽車或火車去.看海是不要門票的!

16樓:保靜安

珠海就是一個海濱城市,不可能沒有海~只要沿著情侶路走,到**都能看到海!不過你要選好時間和地點,例如飛沙灘這些沙灘是要錢的喲~漲潮的時候只能看海,不能下到海灘喲~一些漁民出海歸來時,海水也會特別腥臭~

但是總的來說,我身為珠海人,覺得這一片海真的讓人很舒服~

懂醫,學醫的朋友看過來

牙齦出血都會有,是牙刷毛刺破的,而且你身體健壯,可能用的力專氣也比較大,所以以屬 後輕柔一點就可以。而且力量過大在第一前磨牙根處容易造成楔狀缺損,不利於牙齒的長期使用。如果是到冬天洗冷水臉的時候有時出鼻血,可能是毛細血管的原因,因為冬天寒冷乾燥,毛細血管脆性增加,容易破裂。不過你說止血很快,應該可以...

糾結啊懂車的朋友來幫下,懂車的朋友請看過來!請大家幫幫忙!

有需要說明一點的是,大眾是合資品牌,他的發動機雖然是國產 其實很多東西都是國產 但是核心技術還是在國外的。中國是生產大國嘛。翼神這款車呢,我也不好多說,感覺一般般。馬自達還可以的,一般來說,一款車,一般是5 8年左右的生命期,在這期間一般 是不會變動太大,只是配置基本不變,然後不斷的推出新車型而已,...

想要買車的朋友看過來,為什麼我不建議你買車

1.買完車之後的花費更多。2.買完車之後,停車不方便,而且花費更高。3.車子買完之後就貶值。年輕人非常努力的工作,想的就是以後能夠更有錢,但是自己花十幾萬買的車子,剛買不到半年,可能七八萬都賣不了了,這就是車子的貶值速度。也就是說,當我買了車之後,我感覺比較虧了,想賣掉,這個時候車子的價值可能只有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