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怎么開啟遊戲定位,三星手機怎麼開啟遊戲定位

2022-11-17 16:45:03 字數 2251 閱讀 5676

1樓:手機使用者

你先恢復,會好可以玩

手機系統設定中游戲定位怎麼開啟?

2樓:浩海言心

儲存設定的遊戲怎麼開啟?

我的三星手機定位關了,,為什麼上游戲的時候他還是會定位我在**,,

3樓:

在手機設定裡,把遊戲的定位關了,應該就沒有了。也可能是遊戲儲存了你的定位,把遊戲解除安裝重新下,別開定位。

4樓:匿名使用者

把這個遊戲獲取手機定位的許可權關了,設定裡面找應用程式

5樓:

把這個遊戲獲取手機定位的許可權關了,設定裡面找應用程式。再看看可以嗎?一般這樣就可以了。

6樓:獅子

手機許可權管理裡面 找你那款遊戲 然後把定位關閉就行了。

7樓:磊磊小朋友的小可愛

把遊戲設定的定位關了,重啟一下

三星手機裝置的定位許可權在**?

8樓:7百事通

建議參考以下方法:

1.雙指下拉手機頂簾,開啟gps定位功能。

2.設定-連線-位置-滑塊開啟-模式-高精準度(使用gps、wlan和行動網路定位)/省電模式(使用wlan和行動網路定位)/僅限gps,可以根據選項進行勾選。

注:gps無法定位受諸多因素制約,最主要的因素是訊號和運動狀態。在衛星訊號不良的地方(例如:

室內、隧道以及高樓大廈林立的城市街區等),或者處於運動狀態下gps往往很難定位。建議您:

1.到空曠的地方使用gps,並儘可能在靜止狀態下完成定位(大約需要5分鐘),再在運動狀態下使用嘗試。

2.若手機支援a-gps功能,建議將該功能開啟。方式:設定--定位服務-使用無線網路-打勾(開啟a-gps會消耗流量)。

3.更換其他位置定位嘗試。

4.若無效,請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資訊、多**資料等)恢復手機出廠設定再操作嘗試。

如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解決。 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9樓:墨然

三星手機裝置的定位許可權在手機系統設定裡面,開啟三星手機裝置定位許可權頁面方法如下:

開啟手機「設定」、將螢幕拖到個人設定專案、點選「位置」,進去「位置」頁面後,頁面顯示最上方第一排點選「模式」,進去「模式」頁面後,會出現以下三項定位許可權選項

高精準度(使用 gps、wlan 和行動網路以估計您的位置。)省電模式(使用 wlan 和行動網路估計您的位置。)許可權gps(使用 gps 以估計您的位置。)

10樓:白奇2號

在設定裡尋找下就行了,下面是教程:

1,手機的許可權設定一般都是在【設定】中操作的,點選開啟【設定】,步驟截圖如下所示:

2,在【全部設定】下找到【隱私和安全】,點選開啟其下的【許可權管理】,步驟截圖如下所示:

3,進入【許可權設定】頁面,在【許可權】下找到【讀取位置資訊】,點選右邊的箭頭,步驟截圖如下所示:

4,可以看到【支付寶】的許可權狀態是【禁止】,點選右邊的箭頭修改許可權,步驟截圖如下所示:

5,在彈出框中選擇【允許】項,步驟截圖如下所示:

6,可以看到現在【支付寶】的許可權狀態變成了「允許」,修改成功,說明開啟了支付寶定位的許可權。

備註:支付寶的許可權更改是舉例說明。

怎麼在三星手機上開啟gps定位功能

11樓:嘟的盛夏

三星手機上開啟gps定位功能的方法是:設定-隱私和安全-定位服務-右上角滑塊開啟—選擇定位方式。

具體步驟如下:

設定-隱私和安全-定位服務-右上角滑塊開啟。

.點選定位方法選擇定位方法,可選擇【gps、wlan和行動網路】【wlan和行動網路】【僅限gps】

建議選擇【gps、wlan和行動網路】,手機會通過內建gps晶片以及網路進行定位,定位效果較好,但是行動網路會產生資料流量。

如gps功能無法開啟,例如通知欄gps快捷圖示無法開啟,建議如下:

重啟手機嘗試。

檢查其他功能是否可以開啟,例如藍芽和wlan 。

備份資料重置裝置嘗試 (路徑: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聯絡維修站檢測裝置。

三星9100手機怎么樣,三星9100手機怎麼樣

優點 螢幕大小剛剛好,機身不重,比較薄,雙核裡效能算不錯了,外觀我覺得挺好看的。我用的是i9100港版黑色,i9100g和i9100是不一樣的。缺點 電量正常使用能用2日,單接 的話,玩遊戲就比較耗電,這好像很多手機都會這樣,玩中型遊戲發熱,小遊戲倒沒出現過。三星9000和9100手機。a9000與...

三星手機如何開啟NFC功能,三星手機nfc怎麼開啟

手機上的nfc功能,即近場傳輸,是一種短距離的高頻無線通訊技術,可以實現電子裝置之間背靠背的資料傳輸 無需開啟藍芽 以三星s8為例 開啟手機nfc功能的方法如下 在主選單欄下,點選選擇 設定 2.在設定選單欄下,點選選擇 連線 3.在連線選單欄下,點選選擇 nfc和支付 向右滑動顯示綠色即為開啟。4...

三星手機怎麼連線三星藍芽,三星藍芽怎麼與手機連線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三星手機連線藍芽方法 1.開啟藍芽功能 設定 連線 藍芽 開啟。2.開啟藍芽可見模式,操作 1 若使用的是安卓2.3或之前版本的安卓系統 設定 無線和網路 藍芽設定 可見 打勾。2 若使用的是安卓4.0或以上系統 設定 連線 藍芽 滑動開啟,上方 對其他藍芽裝置不可見 打勾 開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