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唱過什么歌,鄧麗君唱過什麼歌

2022-11-18 21:20:02 字數 871 閱讀 2368

1樓:您的情緒**站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千言萬語》:《千言萬語》是鄧麗君早期的一首經典歌曲,也是瓊瑤電影《彩雲飛》的一首插曲。《千言萬語》是最能體現鄧麗君演唱上哀而不傷特色的歌曲之一。

作為鄧麗君早期的代表作,這首歌曲在推出後,也很快在港臺及東南亞地區走紅,並且最終超越了電影本身,成為一首比電影更有名的電影插曲。2、《酒醉的探戈》:酒醉的探戈,是著名華人女歌手鄧麗君於2023年灌錄的一首中文歌曲,是鄧麗君知名度較高的歌曲之一。

2023年12日,連續三年獲得日本有線大賞及全日本有線放送大賞雙料冠軍,並於日本歌壇達到事業巔峰的鄧麗君將此曲作為主打宣傳單曲之一在日本發表。

3、《月亮代表我的心》:月亮代表我的心,經典歌曲,歌曲由孫儀作詞,翁清溪作曲。2023年由陳芬蘭首唱,2023年經鄧麗君重新演繹後紅遍華人世界。

鄧麗君的演唱版本面世後,此曲被數百位中外歌手翻唱或演唱,並被選用於眾多影視作品之中,成為華人社會和世界範圍內流傳度最高的中文歌曲之一。

3、《甜蜜蜜》:《甜蜜蜜》是鄧麗君演唱的歌曲,歌曲曲譜取自印度尼西亞民謠,由莊奴作詞。歌曲由香港寶麗金公司製作,最早被臺灣歌林唱片收錄在鄧麗君的個人**《難忘的一天》中,於2023年9月20日在臺灣等地**發行。

4、《酒醉的探戈》:酒醉的探戈,是著名華人女歌手鄧麗君於2023年灌錄的一首中文歌曲,是鄧麗君知名度較高的歌曲之一。2023年12日,連續三年獲得日本有線大賞及全日本有線放送大賞雙料冠軍,並於日本歌壇達到事業巔峰的鄧麗君將此曲作為主打宣傳單曲之一在日本發表。

5、《美酒加咖啡》:《美酒加咖啡》由林煌坤作詞,古月作曲,是華人圈具有較高知名度的港臺流行金曲,許多歌手都曾經演唱過,鄧麗君的版本最早發行於2023年的香港樂風公司的盒帶《鄧麗君歌曲特別精選20首》中。

更多2條

莫文蔚唱過什麼歌,莫文蔚唱過什麼歌?

發行 1993年 karen莫文蔚 星光唱片 1996年 全身莫文蔚 滾石唱片 1997年 to be做自己 滾石唱片 1997年 silent mobius silently ep 滾石唱片 日本動畫片主題曲 此唱片大陸未發行 1998年 我愛你 ep 滾石唱片 1998年 海上花 電影原聲帶 滾...

鄧麗君的《襟裳岬》歌詞,請問鄧麗君唱的一首歌叫襟裳岬,這三個字的意義是什麼

襟裳岬演唱 鄧麗君 海邊掀起浪濤 激盪了我的心 記得就在海邊 我倆留下愛的吻 那樣美 又溫馨 如今只有我一個人 默默地在追尋 追尋往事 那段歡樂時光 那段美麗的夢 愛人 愛人 我的愛 我等你回來 訴說情懷 海邊潮來潮往 真叫我心迷茫 記得就在海邊 我倆留下誓言 那地久又天長 如今只有我一個人 默默地...

林志穎唱過什麼歌(所有,林志穎都唱過哪些歌?

不喜歡看你流 林志穎 旋渦 林志穎 搶回你的愛 林志穎 芹菜 林志穎 黎明破曉前 林志穎 真的真的 林志穎 站在你面前 林志穎 結婚進行曲 林志穎 直話直說 林志穎 我的愛情算什 林志穎 跟我到海邊轉 林志穎 2個人 林志穎 專情 林志穎 稻草人 林志穎 快樂至上 林志穎 全新的愛 林志穎 快樂要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