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胖的女生用什么髮型,臉胖的女生用什麼髮型

2022-11-18 23:45:04 字數 2949 閱讀 7301

1樓:流心凌城

上戶彩的髮型(在外)或露耳短髮

馬尾加兩腮劉海(在校)或波波頭

2樓:

bobo 頭啊`

很可愛的`

要不就是剪齊流海

也很可愛的`

3樓:

學生頭就挺好!要不就來個光頭

4樓:齋語詩

做個波波頭啊。像小s那樣啊。很適合大臉的女孩

臉胖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啊 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娘啊,我就覺得我挺胖的,我剪的平流海,頭髮是梨花頭,基本散下來,怎麼被你們說那麼糟,**上看臉只是微有些胖,應該人不會是太胖的那種

我不是髮型師,以我的感覺我覺得你不適合捲髮,我覺得你直髮會好些,但是不能直的很硬,要很自然的那種很順的感覺,髮尾向內卷一點,頭髮長度自己選,不過不要太長,眼鏡可以配個黑邊的,或者深色,因為我是帶這種,我覺得眼無神最好不要帶銀邊眼鏡

整個髮型不要太碎,頭頂稍稍墊點內蓬,別蓬的太誇張我覺得你看起來比較文靜,應該比較適合這樣的髮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髮型很能體現人不同的氣質。

如果你的前額比較飽滿可以試著流點流海,兩邊頭髮比下巴長點,正好遮住了臉,後面的頭髮隨你自己怎麼設計。

如果額頭窄的話就不要流海了,會顯的臉更胖,真接中分或是邊分,然後兩邊的頭髮還是要剪齊下巴長那麼一點就行了,記著兩邊的頭髮要向裡面彎曲一點,有點像弧一樣。

最好別拉直髮吧,我個人認為直髮適合臉瘦的。

這僅僅是個人的一點看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胖女生最忌諱的一種頭髮就是散發千萬不能散下來不然的話更顯你胖其次就是平劉海(尤其是拉直以後的),建議你扎翹辮頭不過 要稍微改一下這種翹辮頭 頭髮的上層次紮起來 下層次垂下來,聽清了 我說的垂下來不是往下垂 是往後垂下去前面的劉海 鬢角劉海吧!呵呵劉海隨便你,我的這個只是建議,記住什麼劉海都能劉 平劉海不要 因為這樣顯你的連會更大 鬢角劉海能拉長你的臉

8樓:貴陽賀加貝化妝學校

根據你的五官選擇髮型

一、頭型:

人的頭型大至可以分為大、小、長、尖、圓等幾種型狀。

(1)頭型大:頭型大的人,不宜燙髮,最好剪成中長或長的直髮,也可以剪出層次,劉海不宜梳得過於太高,最好能蓋住一部分前額;

(2)頭型小:頭髮要做得蓬鬆一些,長髮最好燙成蓬鬆的大花,但頭髮不宜留得過長;

(3)頭型長:由於頭型較長,故兩邊頭髮應吹得蓬鬆,頭頂部不要吹得過高,應使髮型橫向發展;

(4)頭型尖:頭型的上部窄,下部寬,不宜剪平頭,剪短髮燙卷,頂部壓平一點,兩側頭髮向後吹成捲曲狀,使頭型呈出橢圓形;

(5)頭型圓:劉海處可以吹得高一點,兩側頭髮向前面吹,不要遮住面部;

9樓:黯淡敷衍

額,你好,我免費幫你改造形象吧

1.眼鏡問題,你可以選擇隱型眼鏡,但哪個對眼睛不太好,那麼你就換成那種比較陽光點,可愛點的粉紅色眼鏡吧!

2.髮型,頭髮夠長嗎?長的話,你可以把它做成那種波浪的,短的話,你就去改成繡姿頭吧,那樣很可愛的,劉海就你這樣,但是你分得太高了,這樣不好看,具體你可以去髮廊,讓髮廊的給你分析,但是找髮型師,你要找髮型最醜的哪個幫你做,因為別人的髮型都是自己髮型最醜的這個做的!謝謝!

10樓:大懶堂

胖臉的女生最忌諱的髮型就是讓頭髮堆在肩上或是脖子根處! 這樣看上去會很邋遢 可以試試短髮(短髮也分n種 弄好了也能給你整體加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波波頭,就比較適合啊,我有個朋友跟您的臉型差不多,前些天去剪了個波波頭,很漂亮的!

臉胖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圖

初中女生適合什麼短髮髮型?

12樓:life大地皇者

適合初中女孩的短髮:都是清新如菊的

1.劉海梳成比較優雅的款式,額頭上的髮絲大方的梳成劉海有型的效果,後側的頭髮直接攏在耳尖的位置,頭髮的尾端會往前梳,尾端頭髮線條感很強,細碎的頭髮尾端很時尚。

2.學生梳中分的優雅短直髮髮型,髮尾的線條還是很整齊的,梳頭髮線條用蓬鬆的質感,中分的頭髮貼著眉毛的尾端開始梳頭髮,兩邊的頭髮都顯得很蓬鬆,脖頸的頭髮線條很自然。

3.瓜子臉的女生,一款很好看的齊劉海的短髮的髮型,齊肩式的短髮髮型,微卷式的髮尾,顯得女生是很甜美也是很可愛的.

4.清秀的小鵝蛋臉的初中女生學生,齊劉海的短髮髮型,黑色的直髮髮型,這樣子的髮型看起來是很清新又陽光的.

5.齊劉海的齊肩式的黑色的直髮的波波頭的短髮,這樣子的髮型包臉的效果很好,也是特的陽光,適合初中女生學生

參考資料

髮型站

髮型師姐

臉胖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胖臉的女人最適合什麼髮型

1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臉胖的話bai最好不要把頭du發放下來,這樣就會讓你的zhi臉翻一倍大,可以弄把dao頭髮紮起來的髮型專,扎頭屬頂小圓球最好,即使臉胖也很可愛。至於衣服,要是你身材好的話最好穿能顯身材的衣服,這樣就會轉移別人注意不會去關注你的胖臉

14樓:深海的魚

胖臉的女人最適來

合什麼發自型

配發尾微卷的髮型

直髮髮型棕色的微卷長髮很是唯美浪漫,

能把mm甜美的氣質完全展現出來,瞬間提升了提升了氣質感,同時也呈現出時尚的感覺,清新的斜劉海完勝修顏。

打造出一個恬靜自然的甜美形象。

臉胖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捲髮,臉胖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短髮髮型

臉胖的女生選擇這款棕色長卷發發型也是很不錯的,前面是齊劉海,顯得很可愛,很有氣質,得雙眼挺精神的。臉胖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短髮髮型 臉大長髮更適合,如果你非要選短髮也可以 髮尾修剪至剛剛到脖頸,可以突顯出你好看白皙的頸部曲線,斜分的輕盈劉海增添了知性的氣質,直髮的造型讓髮絲變得柔順有質感,再染個顏色看...

胖女生適合什麼髮型短髮髮型,臉胖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短髮髮型

髮型應儘量向著橢圓型臉靠攏。額前的頭髮應該高起來,不要讓過長過齊的發簾遮住前額。兩邊的頭髮應帖服,不應該篷起來。臉胖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短髮髮型 臉大長髮更適合,如果你非要選短髮也可以 髮尾修剪至剛剛到脖頸,可以突顯出你好看白皙的頸部曲線,斜分的輕盈劉海增添了知性的氣質,直髮的造型讓髮絲變得柔順有質感...

大臉胖臉適合什麼髮型,臉比較胖 大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可愛的圓臉美人適合什麼髮型 臉型是決定髮型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而髮型由於其可變性又可以修飾臉型。前者是髮型與臉型的協調配合,後者是利用髮型來彌補臉型的缺陷。其方法有 襯托法。利用兩側鬢髮和頂部的一部分塊面,改變臉部輪廓,分散原來瘦長或寬胖頭型和臉型的視覺。遮蓋法。利用頭髮來組成合適的線條或塊面,以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