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昨天可能有點著涼了除了吃藥,有什么辦法嗎

2022-11-19 02:15:03 字數 1264 閱讀 8798

1樓:業珈藍疏

生白蘿蔔汁,每次滴鼻孔兩滴(兩鼻孔都滴),一日兩次,連用4-5天,可除根。忌吃花椒、胡椒。

2樓:陶心齋主

您的情況,建議多飲涼開水,參加對抗性運動,很快就會緩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開始熱了起來,晚上睡覺自然不願蓋被子,甚至還要吹著空調、開著風扇,晾著是很普遍的現象。辦法:儘可能保持臥室的空氣流通,睡前可適當吹點涼風,入睡後儘可能只通風不要開涼氣和風扇,即使開風扇,也不要對著自己吹,讓風扇定住朝一個方向吹,牆壁反風讓自己涼爽即可。

另外,若頭疼,除吃藥外,可適當在飲用水裡加片檸檬,不僅味道好,對你的頭疼還有一定的舒緩作用。才疏學淺,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運動,發發汗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樣的時候,我就是猛喝開水,喝到滿身大汗,然後沖涼,最後睡個好覺,就沒事了,如果發燒的話還是要吃藥的

6樓:小心怕怕

可以做一下頭部按摩,我試過,效果還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熱開水,喝道有點冒汗,並且十幾二十分鐘就想上一次廁所,就把體內的寒氣毒氣什麼的都排出來了,就很快會好了,還有就是可以洗個熱水澡,熱一點的水,把身上衝得很熱,把體內的寒氣逼出來也會好受很多!我經常這麼做,效果很不錯!如果還是很難受的話,吃點消炎藥,阿莫西林之類的,很快就會好了!

祝你立馬精神煥發!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熱感冒,或是空調吹著了。我的經驗就是晚上好好的睡一覺,就好了。

9樓:瀟瀟雨

喝些薑湯,蓋好被子休息半天興許能好的!

昨天冒雨在廣場上支援某人的個唱,現在感冒了,頭痛…苦惱吃什麼好使呢?

10樓:戈易蓉

我感冒用的最多的是快克,它可以緩解普通感冒或流行**冒引起的發熱、頭痛、鼻塞、咽痛等症狀,也可用於流行**冒的預防和**。效果還不錯,祝你**!

這兩天感冒了,鼻塞、頭痛,還有點咳嗽,不敢亂吃藥,有什麼方法可以治治的嗎?

11樓:張麗醫師

您好,容易感冒的話都是由於自身的免疫力不強,容易引起病毒細菌感染而引起感冒,所以主要的就是加強自身的免疫力。

建議可以使用免疫球蛋白或者轉移因子口服溶液,使用中藥黃芪泡水喝,這都是可以加強免疫力。

找一部電影可能有點老

原片名 if the shoe fits 中文譯名 魔鞋 年 代 1990 導 演 tom clegg 地 區 美國 法國 拍攝地 對 白 英語 顏 色 彩色 時 長 86 分鐘 類 型 喜劇 分 級 阿根廷 13 美國 pg 演員表 rob lowe francesco salvitorejenn...

求藏頭詩一首 可能有點難 高分

甘泉似酒醉心間,婉歌如風拂人面。貞女豈容人人窺,為救冥頑降雲端。吾生有幸執子手,之途無畏同向前。至死不渝天亦妒,愛煞鴛鴦不羨仙。甘婉貞為吾之至愛!詩的意思大概是 把你朋友比作仙女,把你比作冥頑不靈之徒 要謙虛嘛!為了幫助你才下落凡塵,你有幸得青睞,再苦再難都無所畏懼,至死不渝的愛情老天都嫉妒,只喜愛...

求解釋 我可能有點喜歡我哥(認的)

他只是你的哥哥,雖然沒有血緣,但是他很照顧你,替你著想,你對他產生好感,覺得他什麼事情都可以幫到你,不會讓你受到傷害。典型的兄妹情。真正的愛情是發自內心的,經常會有默契,在一起會有微妙的感覺,想擁有,又怕失去。建議保持現有的關係。你有意思和他在一起,可是你們還保持著哥哥妹妹的狀態,不越過那條線,你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