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中菱是誰,凹凸世界所有人物的介紹!!!最好有圖!

2022-11-19 04:35:03 字數 2668 閱讀 967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箇舊設的角色,是惡魔軍團的人。

《凹凸世界》是七創社製作的3d網路動畫。

設定:元力技能,通常是參賽者們通過在大賽系統終端激發出的特殊力量。但元力是每個人本來就擁有的,元力技能只是將參賽者天生的才能引匯出來而已。元力技能還可以開發進化。

大多數參賽者的元力都是通過大賽系統的激發而產生的,但也有個別參賽者在參賽前就已經啟用了元力技能及其雛形。

越強大的元力技能消耗得越多,但隨著使用者自身元力的提高消耗會越來越少。

每個人的元力技能都是自己內心的寫照,元力技能就像鏡子一樣對映出參賽者的內心。

2樓:

一箇舊設的角色,聽別人說似乎是惡魔軍團(還有類似失落之夜等的名字)的人(?不清楚種族),舊設沒有太多的資料,比較詳細資料基本都是謠言。

菱舊回答在此——(請勿相信此回答)

一箇舊設的角色,聽別人說似乎是惡魔軍團的人(?不清楚種族),也有人說過她是個好人,她放了進進入第七層喜層(似乎是這麼說的,很久前看到的)

對舊回答的反駁:舊設沒有詳細設定,八層是初設設定,是人云亦云的謠言。

凹凸世界所有人物的介紹!!!最好有圖! 5

3樓:某隻卡吹小病嬌

可能不全,歡迎各位補充

4樓:匿名使用者

請注意儲存,以防失效,如果幫到你,請採納一個照樣可以

5樓:南橙北柚

這些只有最開始參與企劃的相關人員說的一些舊設……而且以訛傳訛也不具有什麼確定性,建議還是等第二季官方放出的資料吧x

6樓:顧珊琦江非炎

這是官方的整理

7樓:angle張張

可愛迷人的檸檬妹來了✿✿ヽ(゚▽゚)ノ✿完結撒花!

8樓:匿名使用者

bb77u,進不去就算瞭吧, 不是也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挖掘了一個*pp33u*;; 拿去吧

凹凸世界的角色介紹

「凹凸世界」的角色介紹?

10樓:angle張張

看了凹凸世界,不就知道了。

求凹凸世界的人物介紹,關係,最好有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晚吧、kk₇₇b其實類似的還挺多的 記得收藏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用到的專有車牌 *uu77k*;; 什麼都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pp33b*;; 謝謝給分

凹凸世界共有多少名成員?都叫什麼名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錯字,不太全

悅然,紫堂陸,紫堂林,蕾蒂,梅莉,京彌,桃瑞斯,雷伊,雷蟄,雷王,聖空王,親族光王,喵星大總管,超能研究所所長,紫堂家家主,紫堂真,維德,安特,奇形,怪狀,霍金斯,生命神使,裁決神使,死亡神使,智慧神使,力量神使,光明神使,黑暗神使,嘉德羅斯,蒙特祖瑪,雷德,格瑞,銀爵,雷獅,卡米爾,佩利,帕洛斯,安迷修,神近耀,安莉潔,凱利,艾比,埃米,金,紫堂幻,羅德烈,秋,鬼狐天衝,萊娜,丹尼爾

15樓:某隻卡吹小病嬌

觀戰團的可能不全,但其他的我盡力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金,凱莉,紫堂幻,格瑞,嘉德羅斯,蒙特祖瑪,雷德,雷獅,卡米爾,佩利,帕洛斯,安迷修,埃米,艾比,丹尼爾,秋,小黑洞,銀爵,維德……咳咳,人物有很多

17樓:最長的告白

你應該問凹凸大賽有多少成員

18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的??凹凸世界好多人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金凱莉紫堂幻紫堂林

紫堂陸安莉潔

雷獅格瑞

卡米爾佩利

帕洛斯嘉德羅斯

丹尼爾秋

裁判球紫堂家主

紫堂真雷王星太子

研究會所長(好像是)

聖空星王

光族親王

維德小黑洞依萊恩

銀爵鬼狐天衝

安迷修萊娜

神近耀元力**:

向量箭頭——秋and金的元力

烈斬——格瑞的元力

大羅神通棍——嘉德羅斯的元力

無定之軀——卡米爾的技能

雷神之錘——雷獅的元力

蜂后之刺——萊娜的元力

凝晶/流焱(冷熱流)——安迷修的元力

重力球——佩利的元力

積木(幾何圖形)——丹尼爾的元力

複製貼上(技能)——鬼狐天衝的技能

就想起來這麼多了

20樓:祗有你懂莪

從第一季到第二季出現的主要角色有以下這些:金、格瑞、紫堂幻、凱莉、嘉德羅斯、雷德、蒙特祖瑪、銀爵、安迷修、雷獅、卡米爾、帕洛斯、佩利、丹尼爾、鬼狐天衝、萊娜、艾比、埃米、安莉潔、小黑洞(伊萊恩)、秋、大賽觀光團(人數太多且名字大多數忘了)。應該是這些,如果有遺忘角色請見諒。

《凹凸世界》嘉德羅斯喜歡的人是誰

凹凸世界嘉德羅斯喜歡的人是言和。嘉德羅斯是有一個喜歡的人,她叫言和,17歲,一米七,是一個銀髮藍眼的帥氣女生,經常被別人誤解是男孩紙,同樣很能打,喜歡薄荷味的食物,喜歡彈琴唱歌,喜歡羅斯。凹凸世界嘉德羅斯的能力 大羅神通棍,大賽賜予的原力武裝,可大可小,無堅不摧。通過原力催動,可以隨意改變尺寸和質量...

我討厭這世界,我討厭這個世界,討厭所有人。

苦難毀滅脆弱的人,成就堅強的人。世界本來就不公平。很多孩子在 之後父母親人都沒有了自己還變成了殘疾。你覺得你在他們面前有資格說世界對你不公平麼。你的母親還有工作,多少孩子要自己去工作輟學養活自己的母親。真的覺得自己不幸麼?不幸的是你的母親!養了你這個不爭氣的兒子。如果你不想讓你的母親更不幸就要好好珍...

喂問你個問題,凹凸世界中安莉潔拿了多少個娃娃

目前 安迷修 和 安莉潔 的新設七創社官方都沒有完整地公佈過,無法得知兩人的關係 個人認為兩人是沒有關係的,應該只是姓氏相同罷了 新設已公佈,兩人完全沒有親緣關係 中國十大網路遊戲排行榜 10 英雄聯盟,dota2,夢幻西遊,逆水寒,魔獸世界,我的世界,劍靈,300英雄,天涯明月刀,坦克世界,冒險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