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維爾事件是真的嗎,羅斯威爾事件被破解了,是真的嗎

2022-11-19 05:15:03 字數 1192 閱讀 4103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沒人能回答,因為回答是真或者是假只是因為他們相信,而非他們知道,你可以去國外研究ufo的論壇看看相關討論,各種各樣的分析已經顯得非常盡善盡美了,**也是非常翔實,但是,這樣就是真的了麼,那些現象你可以說不太正常,但不能因此就歸結到外星人或者ufo上面。 官 方的說法也許有些不合理,但現實就是我們身邊總有很多看起來不合理的現象真是存在著,那不是因為哪些事物本身不合理,而是我們沒有發現他們內在的合理性,鑑於我們在中 國沒法去驗證什麼,別把這事情太當回事兒,做個茶餘飯後的談資就很好了。 羅斯維爾事件的維 基,可以擴充套件閱讀一下

2樓:道不完的憂愁

理性的講不像是。種種證據表明羅斯維爾時間應該是杜撰的,但是羅斯維爾事件顯然應經成為了ufo愛好者們對於ufo熱情的代名詞

3樓:匿名使用者

羅斯維爾事件到現在為止也沒有確切的答案,央視也曾經做過這個節目,最後同樣沒有答案。可以說,不管ufo的愛好者做出怎樣的分析與判斷,官方對此事的解讀永遠都是「並無此事」。

羅斯威爾事件被破解了,是真的嗎?

4樓:

未解之謎:羅斯威爾事件是真實存在的?美國科技進步全是因為它?

2023年羅斯威爾事件-外星人受軍方專訪內容洩露是真的嗎?

5樓:菠菠蘿

這是真的,千真萬確! 我有研究有一年多了。 這次還是美國的fbi公佈的。

我可以在這裡大概說一下吧。2023年在美國的新墨西哥州的羅斯維爾小鎮發生了飛碟墜落。有不少目擊者。

美軍獲知就封鎖現場,然後收集碎片。當天,就釋出說有飛碟墜毀,但是第二天就立刻改口說是氣象氣球墜毀。當地目擊者也被封口。

自此以後就一隻掩蓋這一事實。直到最近就披露了這一備忘錄,暗示了當年真有此事。 還有的是,fbi也是2023年成立的。

6樓:瑋瑋愛冰冰

這種東西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不是自己親眼見過 當然不能100%確定 誰知道是美國的軍事陰謀還是什麼的 沒有證據 我不會相信 當然 我也希望是真的 因為那是多麼激動的事啊!!!

7樓:菜鳥伯

這個不是的 已經解密說是探空氣球了 而且軍方收回的所謂飛碟遺骸也只不過是普通的材料而已

羅斯威爾事件的檔案解密

賽爾號2休羅斯性格是認真的好嗎??

不算太好,中等吧,修羅斯固執 開朗最好。極光 普物,60 pp 40 虛無 屬性,2回合若本方先手攻擊,則使對方技能失效 pp 1神聖之光 聖特,70 pp 40 元素 聖特,5,額外增加200點固定傷害 pp 5能量 聖物,0,將所受的傷害兩倍反饋給對手,貌似後手,效果同剋制 pp 5 靈光之怒 ...

俄羅斯600多歲女屍產下活嬰是真的嗎

假的。釣魚文bai而已。論證du如下。一 人死後zhi 的溫度與外界溫度一致 也dao就是說屍體已內不具備保溫作用容 零下十度 就是 穿上厚實的羽絨服進行戶外活動都夠嗆。一個尚未發育完全 七個月 的胎兒在低溫無保護情況下顯然活不了多久。二,出於好奇,我有問過一個醫生朋友,他說x光只能照到一塊陰影,不...

俄羅斯女孩長相像洋娃娃是真的嗎,女孩酷似洋娃娃,這樣的女孩是不是都是大家所喜歡的?

6歲俄羅斯小女孩琪 亞澤娃酷似洋娃娃,擁有一頭棕色長髮 可愛的笑容,尤其是一雙藍內寶石般純淨容深邃的眼眸讓人忍不住陶醉其中,被譽為 世界上最美的女孩 她的名字叫anastasia knyazeva,今年6歲的她,來自俄羅斯。anastasia從去年7月開始在ins上走紅,並且迅速成為俄羅斯時尚圈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