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我算算好嗎?我是女生,請大師幫我算一下我的運程,好嗎?我是女孩子

2022-11-19 05:45:04 字數 1873 閱讀 67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八字是:

乙丑 戊子 丁亥 己酉

本命丁火,地支子醜亥會水局,水為火的官殺。

天干透食神(己土)和傷官(戊土)欲剋制官殺,結果只能是大水衝土。命主身弱無疑,以年幹乙木生身通關為用。生於冬季,以火暖身為要,只是五行缺火,前幾個大運也無火。

喜神火木,忌水金。木為母,與母親關係好;金為父親,與父關係差;水為夫為情人,本命忌水,關係也不行。

7歲多上大運,7己丑 17庚寅 27辛卯 37壬辰 47癸巳...,目前走的是庚寅運的後期。

去年為己丑年,參與原命局水土交戰。命主何以為安?今年運歲都是庚寅,庚金為財,生水增旺原水局,並剋制用神乙木,日主弱而無力任財。

寅與亥爭合,亥為夫,寅為母,今年母親會給命主說親事。但庚克寅,一父一母,父母間會產生矛盾。

婚姻感情方面,原局醜子亥會局為病,只有在衝散這種合才會有姻緣。即在牛馬蛇這些年份。不知命主01 02 03年感情如何。

2012壬辰年,2013癸巳年,官星出現,2014甲午,2015乙未,都會有機會。

從結婚年齡看,命主宜25後單年結婚,上述年份正好在這一段時間。結婚後,首胎必生女孩。

從風水角度看,出生地家門前右邊有座小橋,影響命一切。

2樓:

呵呵,你這一大堆問題沒有一個小時是分析不完的!分在多也沒有用!

請大師幫我算一下我的運程,好嗎?我是女孩子

3樓:船長大

命主姓名:xx 出生地:未知。

4樓:大臺

這些運程你還不如到算命網裡去算,這裡恐怕.....

求大師幫我算算,我是2023年3月初4的下午五點半左右,本名叫吳璇,我是女生,有人說我這個名字不好

5樓:

名字只是個代號而已,好聽,好念,好寫,好看,能表達自己或父母的意願最好,與其他毫無關係,不要庸人自擾。

勞請大師也幫我算算命 2023年3月4號晚上20點還差幾分鐘生的,我是女孩子。

6樓:甜心

我雖然不是什麼所謂的大師,但我要告訴你:不要相信迷信,所謂的算命都是假的,只是要騙你的錢。

7樓:苦苦追尋夢中花

你到2023年12月21日就掛了

哪位大師幫我算算2023年9月6日6點30分,黑龍江省雙鴨山出生的女孩,有什麼說法

我是女生,2023年7月30日下午3點正生,他是2023年10月26日生,想請大師幫我們算算姻緣,謝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妹,如果這事都得靠別人瞎說來決定,你這感情還有什麼意義??你愛他,他愛你,在一起就好了,以後的事誰知道?好好過日子吧,把心放在經營感情用賺錢上面,不要亂想了。

請大師幫我算算我們倆的緣分:女:1991,2,21。 男:1990,6,8。 15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樣,先表白再說!不要留下遺憾,就算被拒絕了,至少把自己的話說出來了,滿足了!!如果他接受,那不就和你的心意嗎,呵呵!不管怎樣,先看看他的決定嘛,恩恩!加油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緣,得靠你自己去決定。是你的,跑都跑不掉。不是你的,又何必去強求呢?

11樓:噯

90分 如果他喜歡你他會自己主動的 你對他太主動 他反而會反感 加油哦

12樓:清天宇成

不是吧!你都受了教育,還信這個?如果別人說可相配,你信嗎?希望你以學業為重。

請大師幫我算算我的好嗎謝謝,請大師幫我算算我的八字好嗎謝謝

又是一個複製的 四柱 5行缺水 運勢 看你自己 請大師幫我算一下 我的生辰八字好壞 謝謝 15 農曆 一九 年五月初八日卯時 當月節氣 芒種 6月6日1 36 中氣 夏至 6月21日18 9 生辰八字 己巳年 庚午月 壬寅日 癸卯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虎,出生於黃蛇年。日天...

請大師幫我算算喜用神和忌神,請大師幫我算算孩子的喜用神

八字 男命 甲子 乙亥 甲戌 乙亥 命中喜火土但也忌金水。2000年有意想不到的災害 所以這個命是家庭事業難兩全啊。宜從商,不宜從政。此命有點無奈。家庭關係有緊張。表面上人員廣善交際。但內心沒有魄力,這也是事業成功的一大障礙。添置龍龜和貔貅,沒有問題。龍龜主風水,和壽命。貔貅招財,這都是吉祥物沒有問...

請大師幫我算算運程,謝謝,請大師幫我算算八字運程,謝謝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91年2月6日10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九 年十二月廿二日巳時 當月節氣 立春 2月4日16 11 中氣 雨水 2月19日12 3 生辰八字 辛未年 庚寅月 丁未日 乙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羊,出生於白羊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年 祖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