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女生,想學技術又不知道該學點什么好

2022-11-19 06:25:02 字數 6311 閱讀 6289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話肯定是學習糕點,現在糕點行業輕鬆,而且很多人都在四川學的

就業也比較容易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ps然後做設計,學會計給人算錢。學銷售給人賣東西。

今年23歲 女,想學點技術,但是不知道學什麼好。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培訓bai最終的薪資和工作的滿意度,du

和自己的學習也是分zhi不dao開的。俗話說「師傅領進門,修內行看個人容」,培訓只是帶你入門,想要在這個行業發展的更高,更遠,還需要自身不斷的努力和學習。

我覺的可以到這邊來看看,畢竟31年與網際網路it

4樓:愛笑的小七

這個主要看來

你自己的意願和愛好源

,對什麼職bai業有興趣,就去做什

du麼,這個很重要zhi。

比如做dao

服務行業,幹餐飲,或者做美容沒發等等,這個選擇性和空間很大,自己去酌情合理選擇就行了,如果都不行,可以自主創業也挺好的,會相對自由輕鬆一點,雖然不容易,但是比較賺錢。

不要太強求了,還是要順其自然一點,不要太難為自己,畢竟現在幹什麼都不容易,除了努力之外,也需要一定的運氣和機遇,這是可遇不可求的,心態很重要。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西點師是這幾

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比較

內少,崗位是比較多的容。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6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這個主要看你自己的意願和愛好,對什麼職業有興趣,就去做什麼,這個很重要。

現在西點行業還是非常不錯的呢,建議可以考慮下

7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其實現在女生的話,可以選擇學下西點,西點包括了蛋糕。麵包。甜品等,發展空間可謂是巨大的。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學習就bai不好 就把自己的信du心折掉一半,自己內向更把自zhi己的信心折掉dao,另外自己幹

版過保安 服務權員 修電腦學徒 網管 都不能夠讓自己清楚自己幹什麼,也比較糾結。可以考慮學習裝修,或者電腦維修,有些行業熬到是時間,年輕人應該有些理想和追求。如果你只是想學點社會上學的知識,那我告訴你,沒用的。

學技術就是要一技精才行,不然永遠會覺得太普遍,直接被社會潮流湮沒。汽車行業,要麼從學徒做起,累死累活很正常,要麼去學校,但是出來也是基本上不管你分配的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這個時代來,簡單源易學的東西早就被許多人bai掌握了,而被許du多zhi

人掌握的東西,自然就

dao不值錢了

所以我們要學,就要選擇市場廣闊,人才稀缺的專業進行學習,而往往這樣的專業都是比較困難的,如計算機行業

但是你也不要害怕,計算機行業雖然較為困難,但是也只是開頭難而已, 只要你掌握了學習方法,適應了學習的課程,那麼再學習起來就是心應手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含金量高的?36行行行出狀元但是你必須做精做的脫穎而出,相對的你就要付出不同於凡內

人的汗水與耐性。沒容有什麼天生就是含金量高的專業。 要真說有的話那身為女孩子的你就好好學一下打扮吧,也許說不定哪天就會勾引個高富帥那你的一輩子就不用愁了。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電子商務、影視動漫、ui設計、都是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而且都是發展前景好的專業,可以去了解一下。

現在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有很多,所以在選擇專業的前景要想清楚自己適合什麼專業哦!

12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作為時尚高bai薪行業,在現在du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zhi們對於西點dao的需求將會回越來越大,所

以說女孩子學習答西點是非常的有前途,首先女孩子學西點,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工作的環境都是非常好的,其次西點很適合女孩子,以後可以獨立創業,做個父母、家人去吃,建議去專業的、正規的、品牌知名度比較好的學校學習下,這個未來發展學成之後推薦就業的,不用擔心工作問題,各方面都是有所保障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23歲正是學本領的好時機,女生的話可以學個比較時尚的技術,目前的話西點行業發展前景不錯,工作環境一般都是大型商場的烘培店,沒有油煙,薪資待遇也不錯,可以去實地考察下!

14樓:養眼小仙女

學個技術吧,比如說半永久,或者微整,這個來錢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的是。就看你有沒毅力和恆心。什麼都可以學。美甲,化妝。英語,月嫂。

16樓:香菸紫芸

這個真是難選擇。有師傅還好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確定方向和目標才能確定技術

18樓:匿名使用者

調酒很好,但是很辛苦

19樓:x考拉m4菟yx6痛

我知道的只有模具,可以做cnc加工中心,或者電火花

20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學抄習行政文祕,商務管理專業的人才培養貼近企業實際,現實需求量大、潛在需求量更大,就業率高達93%,畢業後可以進入各類商務機構及企業從事商務管理實務,行政管理及人力資源管理;可從事品牌策劃師、職務策劃人、招投標專員、專案規劃師、會展策劃師、活動策劃、企業文化宣傳等多種職業

2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女生學西點很不來錯,也可學學自裱花,學成之bai

後自己開個西點屋,du自己當老闆zhi。建議你去專業學校

dao學習,學校設有不同的專業,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專業,而且畢業工作有保障,自己創業當老闆,有老師指導,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2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修這個行業還是很不錯的,因為小轎車越來越多了,現在這個社會,你要不就有個高學歷,要不你就掌握一門技術,尤其是男孩子

23樓:呵呵呵小達人

可以做遊戲陪玩,語音陪玩

女生23歲想學技術,但那種要手法的我手殘黨不適合,我該學什麼呀?想學點技術含金量還可以的

2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5樓:

女生學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而且她們一般都比較喜歡擁有一份技術含量,壓力小,收入穩定,環境舒適的工作,也不需要四處奔波,多費脣舌,應酬交際。體力勞動都不需要,所以這是非常適合女生的一個行業。

26樓:夫哲仁

網上搜一下吧 職能技術各行各業都有 根據自己的興趣和緣分學習 學個一技之長很重要 加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學做程式設計師,不知道你的學歷,不好說!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西點、西餐、小吃等,熱門技術,好就業,好創業!

23歲的女生學歷低個子很矮很迷茫,想學技術又不知道學什麼,不知道怎

29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可以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ui高階設計、影視動漫、室內設計、新**廣告設計師、天貓高階運營等專業都是熱門且有前途的專業

30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3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如果你對西點蛋糕感興趣的話,可以來我們學校學習西點蛋糕,西點蛋糕是目前比較熱門的專業,長期專業學2-3年,畢業之後可以拿學歷,學校推薦到星級酒店和連鎖蛋糕店就業,後期想自己創業開店也比較簡單,短期專業快速學成,指導創業,想學習的可以諮詢我們學校!

32樓:anjie餜悹

請問你有什麼理想嗎?

23歲女孩沒學歷想學點技術,不知學什麼比較好找工作呢?

3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23歲女來孩沒學歷想學點技術,不源知學什麼比較好找工作bai呢du?

這個問題我來解答,如果你zhi沒錢,沒學歷dao,可以選擇學習汽修技術,但要去正規的汽修學校學習,根據目前的汽車保有量,這個行業的人才是非常匱乏的,而且這個專業非常好就業,發展前景很好,值得你學習。

3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這個時代,簡單易學的東西早就被許多人掌握了,而被許多人掌握的東西版,自然就不值錢權了

所以我們要學,就要選擇市場廣闊,人才稀缺的專業進行學習,而往往這樣的專業都是比較困難的,如計算機行業

但是你也不要害怕,計算機行業雖然較為困難,但是也只是開頭難而已, 只要你掌握了學習方法,適應了學習的課程,那麼再學習起來就是心應手的了

35樓:上海緣起網路

找適合copy的工作就去

《緣起網》(*^__^*) 嘻嘻

bai……,在這裡我du們深入挖掘你的潛力,天zhi賦,dao幫助你分析適合你的工作環境,篩選匹配出最適合你的職位領域,明確的瞭解職位與自己的匹配度~~在找工作的時候才不會感到迷茫呢,《邀請碼ae626127>,我們還可以為你向人職匹配度高的企業推薦喲~~

36樓:風塵捕捕

學推銷,沒人帶我教你

37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版

供專不應求。屬權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8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bai女孩子學習du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zhi業分析指出,我國dao專業西餐人才版的緊缺,讓行業權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3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23歲左右的女孩子應該學些什麼技術好?

4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呢,0基礎入門學習的,只要你感興趣,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我想學電腦,卻不知道該學什麼,我想學電腦。但不知道學什麼專業好?

學習電腦主要靠自學 電腦對初學者,老師引進門很重要,但以後就要靠自學。自學能力對於計算機學習尤為重要,原因就是計算機發展奇快,掌握了自學方法,具備了自學能力,才能應付計算機日新月異的發展形勢。學習電腦要勤動手 電腦這個學科實踐性特強,不動手是學不會的。計算機從誕生那天起就被人蒙上了神祕的面紗,許多專...

我想學點東西,可是不知道該學什麼?給點建議

想學東西 復想學技術是因為感制覺自己迷茫困惑了,是一個自我認知的很好的體驗。可以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學習一個和自己專業對口的技術,或者是自己感興趣的技術,只有自己想學,才能有學習的動力。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可以看一看現在當下什麼技術比較火熱,網際網路時代,總有一個技術是屬於你自己的。我參考之前bai查...

現在都不知道該怎麼生活,25歲想學點英語又覺得學到也沒什麼用處,除了工作都不知道怎樣過人生才有意義

英語怎麼說,並不是說沒用,主要看你怎麼學,死學而且興趣不大的英語其實學起 內來挺累的,但容是其實如果英語學得活的話還是很有用的,畢竟現在都向國際發展嘛,當然也可以學們你喜歡的語言或者別的新技能啊,現在還年輕,迷茫是正常的,給自己放個時間假,抽出一點時間放空一下自己,然後一點一點計劃一下自己的未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