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火腿陷的餃子怎么做誰知道,辣椒火腿陷的餃子怎麼做 誰知道?

2022-11-19 11:15:04 字數 2306 閱讀 6909

1樓:艾薇之星

火腿選用火鍋專櫃的,火鍋腸炒菜讓人有意想不到的味道!而且包菜(捲心菜,甘藍)是秋季的時令菜,捲心菜不但有著蔬菜之王的美譽,而且的對身體的好處非常的多,而且據《本草綱目》中記載,「甘藍(包心菜),煮食甘美,其根經冬不死,春亦有英,生命力旺盛」。故人們譽稱為「不死菜」。

所以包菜是秋季最佳的蔬菜,時令時候一定要多吃,別過了時令季節花**買來吃,那就真的很悲劇啦!

火腿切片,幹辣椒改刀,包菜洗乾淨撕成大片,撒入少許鹽,去除水分備用。

鍋底加入2大勺油,加入辣椒爆香後,加入切好的火腿,翻炒出香味時加入包菜轉大火快速翻炒。

待包菜稍微變軟時,加入少許的鹽巴(因為前期加過鹽巴,根據口味調整)與少許白糖調味即可出鍋。

青椒火腿餃子餡怎麼拌

2樓:牛油有果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青椒3個、火腿腸3個、雞蛋3個、餃子皮50個、油、鹽、蔥少許。

1、準備材料,青椒去籽去筋切丁,火腿切丁,雞蛋炒熟三樣拌一起。

2、放調料,放一點點油,兩小勺鹽,還可以放醬油,十三香,香油等調餡的料,還有蔥薑蒜。

3、青椒火腿餃子餡拌好了。

4、放餃子餡到準備好的餃子皮分別包起來。

5、美味的青椒火腿餡餃子包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青椒火腿餃子餡做法:

1、大頭菜、辣椒洗淨,火腿腸去皮。

2、辣椒去蒂,剁碎;大頭菜,火腿腸分別切丁。

3、將青椒火腿食材放入盆中,加入2-3個雞蛋,順時針拌勻,加入適量的鹽、味精、胡椒粉,繼續延一個方向攪拌即可。

4樓:

青椒火腿分開剁碎,青椒放鹽醃一會然後擰一下水,在同火腿放一起就可以了,鹽就不用放了

5樓:

青椒和火腿都剁碎了,少放鹽放點姜粉,白胡椒粉,油,香油,醬油,攪拌均勻

6樓:匿名使用者

1、辣椒洗淨,火腿去皮備用。

2、辣椒去蒂後剁碎,擠掉水分,火腿也剁碎準備好

3、把食材放入盆中,加入2-3個雞蛋,順時針拌勻,加入適量的鹽、味精、胡椒粉等調味料,繼續延一個方向攪拌均勻即可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剁碎了放鹽,雞蛋,生薑,蔥,和在一起

青椒火腿餃子餡怎麼調

8樓:骨瘦如柴

1、大頭菜、辣椒洗淨,火腿腸退去皮。

2、辣椒去蒂,剁碎;大頭菜,火腿腸分別剁碎。

3、將三者食材放入盆中,加入2-3個雞蛋,順時針拌勻,加入適量的鹽、味精、胡椒粉,繼續延一個方向攪拌即可。

火腿餃子怎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韭菜、雞蛋、火腿

韭菜、火腿切碎,雞蛋炒嫩點,然後和平時餃子陷一樣,放調料攪拌然後包成餃子

煮熟 超好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火腿切碎

跟肉醬攪拌一起,加入薑末

然後就跟正常的餃子一樣包~~~

青椒餡水餃怎麼做好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主料:

千張、胡蘿蔔、黃瓜

輔料:花生、蔥、姜、料酒、蔥油、辣椒油

調料專:食鹽、白糖

做法屬1、鍋中放入清湯,將千張一張一張的放入鍋中,加入料酒、蔥、姜、鹽和糖小火煮30分鐘。

2、取出煮好的千張,用竹簾將千張捲起來。將竹簾卷號的千張用紗布包起來,然後用繩子從頭開始綁起來,直到將整個千張綁實。

3、將綁好的千張放入鍋中加清湯,在用小火煮20分鐘。

4、煮好的千張放入蒸鍋中蒸1小時,將胡蘿蔔和黃瓜切成丁備用。

5、鍋中坐油,油五成熱時。放入花生中火慢榨,帶花生變色吃飽油後撈出控油。

6、蒸好的千張取出放涼後,切成丁狀。將胡蘿蔔丁、黃瓜丁、與素雞、花生一同放入一個碗中。

7、鍋中坐油,燒至五成熱後放入幹辣椒末和辣椒麵,關火。

8、將做好的辣椒油、蔥油倒入放有各種材料的碗中,攪拌均勻即可。

香菇火腿餃子餡做法大全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餃子皮600g

輔料香菇七朵 火腿90g

豬瘦肉200g

香菇火腿豬肉餃的做法步驟

1. 把香菇,火腿都切丁,瘦肉剁碎。

2. 放入碗里加點食鹽,味精,些許姜粒。

3. 攪拌均勻就好了。

小貼士材料要切碎了才好包喔。

誰知道怎么做瓷磚裝修,誰知道怎麼做瓷磚裝修?

你可以去看一下麗派瓷磚,有什麼不懂的諮詢客服,很方便的。我們都知道,在裝修地板和牆壁的時候我們都需要使用到瓷磚來安裝。在大多數人的眼裡,裝修瓷磚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工作,把瓷磚直接鋪在地板上或者貼在牆壁上就行了。不過,當你在安裝瓷磚的時候,才發現這不是一個簡單的事情,這是一個非常龐大的工程。這個工程裡面...

有誰知道葉脈書籤是怎么做的,有誰知道葉脈書籤是怎麼做的

葉脈書籤是選擇葉形美麗的樹葉,經化學方法處理後去掉葉肉部分,保留完 整的葉脈,經染色後製成的一種書籤。製作方法 1 選擇葉片。選擇葉脈粗壯而密的樹葉。一般以常綠木本植物為好。如桂 花葉 石楠葉 木瓜葉 桉枝葉 茶樹葉等。在葉片充分成熟並開始老化的夏末 或秋季選葉製作。2 用鹼液煮葉片。鹼液的配置 按...

有誰知道撒網怎么手工編織的,有誰知道撒網怎麼手工編織的

要看你所織的網 是多少眼多少長度了 比如 長 4米 1000眼 要栓6.5斤 大約200塊墜子 應是4米乘以2乘以3.14 等於25.1米 再除以200塊 等於12.5釐米 12.5.釐米就是每塊墜的距離 用51米的底綱線 繞兩圈 第一圈穿眼 第二圈順著第一圈的接頭處系墜 網墜長6釐米 先用細一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