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歸來怎么組隊,傳奇歸來怎麼組隊

2022-11-19 13:10:03 字數 2549 閱讀 3981

1樓:我素艾小九湘

組隊方法:

1、首先開啟組隊控制,就在聊天欄的上方第四個。然後開啟允許組隊,你的隊友也要開啟,你才能把他組進來。

2、然後點選新建,如果已經有一個隊伍了就點選新增,輸入你要加入隊伍的名字,點選確定。

3、加入隊伍之後,在你的聊天欄裡會有提示某某加入了隊伍。

4、如果不想和某人組隊了,你還可以把他移出隊伍。點選刪除,然後輸入他的名字點選確定,就可以把他移出隊伍了。

5、alt+w快速組隊快捷鍵。

2樓:不嫻車大

組隊卷的獲得方式:

1.元寶練金剛石,一次領取超過12個石頭就可能得到一張卷或,一個元寶能練3個石頭。

2.在遊戲中收購,組隊卷是進入地下宮殿或組隊任務地圖的憑證。

組隊卷軸是進入地下宮殿或組隊任務地圖的憑證,共有5種:礦洞組隊卷、邪窟組隊卷、石墓組隊卷、地穴組隊卷、神殿組隊卷。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要開啟允許組隊,然後

alt+w

傳奇歸來中各種組隊卷軸是怎麼一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組隊卷軸是進入地下宮殿或組隊任務地圖的憑證,共有5種:礦洞組隊卷、邪窟組隊卷、石墓組隊卷、地穴組隊卷、神殿組隊卷。

獲得方式:角色一次性領取鍛造的12個金剛石(或以上)即有機率獲得1張組隊卷軸。

角色(或隊長)攜帶組隊卷軸與盟重鎮魔守將(322,340)對話,即可進入地下宮殿或對應組隊試煉屋(隊長可以將該組所有隊員帶入地下宮殿或對應組隊試煉屋)。要組隊,沒有組隊去不了的,你一個人也不好打,2層有教主

5樓:匿名使用者

組團隊,全隊進入一個地圖

傳奇歸來新手怎麼玩

6樓:虛空之眼

蕪優傳起 吃裝備也是不能夠亂吃的,首先最為划算的就是要吃下60級和70級首飾類裝備了,**和衣服的話就留給土豪去吃吧。每天每個級別裝備**都是具有上限的,估計大概上限為100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找60個戰士,獅吼搞定一切

8樓:匿名使用者

加好友 讓他帶你過去。

傳奇歸來在那裡打裝備,爆技能書。組隊卷?

9樓:胡峰連一凡

別玩傳奇歸來了,那裡是rmb的天堂,窮人的池塘(淹死).9月28號盛大開1.76版,全手動練級的,那個平衡,不過裝備是有難度的,很難打

10樓:理菱戚元綠

說的有道理!!!你非要玩傳奇歸來那我就跟你說和熱血傳奇裡是一模一樣的.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傳奇歸來地下怎麼去

11樓:瘋狂美杜莎

傳奇歸bai來組隊

通常前往除魔的,有du兩個大的板zhi塊。1、通過各種dao組隊卷軸專(例如神殿組隊屬卷、地穴組隊卷、石墓組隊卷軸、邪窟組隊卷軸、礦洞組隊卷軸。以上卷軸通過鍛造金剛石可以獲取)有了這些組隊卷軸,你就可以組隊通過土城安全區的鎮魔守將點選「我有卷軸,我要組隊闖關」後,通過相應的卷軸前往地下除魔了。

2、還有就是同樣通過以上的組隊卷軸,組好人後點選鎮魔守將「解救天工神剪」去往地下通道,就可以去地下了!

《傳奇歸來》裡的①魔族指令書;②千年蛛絲;③石墓組隊卷有什麼用啊?請詳細說明。

12樓:米筱諾儲

魔族指令書:在地下城擊敗魔界聖獸後,可以使用魔族指令書釋放boss。

千年蛛絲:到地下城最後一層去打怪,必須使用千年蛛絲才能進去。

石墓組隊卷:可以和別人組隊,隊伍成員一起去石墓地圖。

13樓:匿名使用者

ldsj:lskns

傳奇歸來 連線通道怎麼去 點哪個npc?

14樓:無憂傳奇

首先從盟重省出發到達死亡山谷,盟重省座標(141.88)附近。

進入地牢一層東(蜈蚣洞) ,進去之後往左邊下面那個洞口跑。座標為:地牢一層東(12.179)附近。看到兩個弓箭手,走進中間的洞口,進入連線通道。

跑到連線通道(11.9)附近,走進門口,又到另外一個連線通道(第二個連線通道)。第二個連線通道跑到座標(93.46)位置附近,即可進入第三個連線通道(未知暗殿在這個地圖 )。

15樓:匿名使用者

傳奇歸來組隊通常前往除魔的,有兩個大的板塊。1、通過各種組隊卷軸(例如神殿組隊卷、地穴組隊卷、石墓組隊卷軸、邪窟組隊卷軸、礦洞組隊卷軸。以上卷軸通過鍛造金剛石可以獲取)有了這些組隊卷軸,你就可以組隊通過土城安全區的鎮魔守將點選「我有卷軸,我要組隊闖關」後,通過相應的卷軸前往地下除魔了。

2、還有就是同樣通過以上的組隊卷軸,組好人後點選鎮魔守將「解救天工神剪」去往地下通道,就可以去地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誅仙啊,好好玩啊你也可以在廣袤的玄幻世界遊歷精彩的經歷的過程中,提升自己將巧遇的特色怪物,收入你的麾下!"

傳奇歸來師傅怎麼獲取聲望值,傳奇歸來師傅怎麼獲取聲望?

徒弟40出徒,師傅得40聲望,徒弟20聲望 師傅可以得到20點聲望 徒弟46出徒 出徒一共給你20點 讓徒弟出師就可以了很簡單的 傳奇歸來師傅怎麼獲取聲望?去盛大官網看,你收晚了。計算聲望不是按升一級一點算的。升到一個級數給的聲望是不同的。是徒弟每達到一個指定等級的話 就會獲得相應的聲望 有時開箱子...

傳奇歸來繫結精力鑑定卷能交易嗎,傳奇歸來主屬性鑑定卷軸有什麼用主屬性鑑定卷軸作用

對升級有好處 如果你是平民,無憂穿奇 網遊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及精力 輕輕鬆鬆升級 繫結精力鑑定卷不可以進行交易,遊戲中幾乎所有的繫結物品都是不可交易的。傳奇歸來主屬性鑑定卷軸有什麼用 主屬性鑑定卷軸作用 黑呆活動倍率80,基礎atk大約18000 光炮給力藍呆活動倍率60,基礎atk與黑呆相近,光炮...

傳奇歸來中除了組隊卷軸,還有方法去地下麼

除了卷軸沒有其他方法去地下了哦。卷軸打怪是根本不暴的。卷軸只能用金剛石領取。金剛石鍛造 到12顆在領取 有時候運氣差沒有 只能有轉軸才能下地下。轉軸是打怪的是暴的。傳奇歸來中各種組隊卷軸是怎麼一回事?組隊卷軸是進入地下宮殿或組隊任務地圖的憑證,共有5種 礦洞組隊卷 邪窟組隊卷 石墓組隊卷 地穴組隊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