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瀉的地理情況有朋友在新瀉留學很擔心他的安全想知道新瀉這個地方到底安不安全

2022-11-19 19:30:05 字數 1994 閱讀 7101

1樓:匿名使用者

新瀉縣位於日本海沿岸的**部位,東面連線了朝日山地,飯豐山地,和越後山脈,西面則聳立著西頸城山地和白馬山地等山地。縣內的信濃川等多數河流都是由這些山脈起源,流至日本海域,其間流過越後平原,高田平原等地,培育了當地肥沃的土壤,因此,新瀉縣也是日本屈指的農業食糧出產地。是日本有名的「koxihikali」牌大米的產地。

由於盛產大米,因此新瀉的清酒,各種米果的質量和產量也就十分卓越。

新瀉縣自古就是日本海側的海運交通要道。2023年,日美簽訂「日美修好通商條約」,使新瀉縣成為日本海沿岸唯一的一個開港地區。現在新瀉縣內開通了「上越新幹線」和「北陸」、「關越」、「上信越」、「磐越」、「日本海東北道」五條高速公路,擁有2500米跑道的新瀉機場、中核國際港灣的新瀉港口,使得新瀉縣的交通體系進一步得到完善,成為「日本海一側地區的大據點」。

新瀉縣還是日本降雪量最多的地區,滑雪場眾多。每逢冬季,都會吸引著許多遊客前來滑雪遊玩。全縣內還有50多處溫泉旅館,靠近日本海一側。

在舒舒服服的泡溫泉同時,還能欣賞到日本海的美景。

這裡曾多次發生**,這次**估計也會受到波及。

2樓:新瀉吉田

我現在正在新瀉這裡呢,這裡相對安全,第一是距離福島直線距離180km,這樣的距離算是很安全了,第二這裡最近的風向一直是西風,就是往東吹,而福島幾乎在新瀉的正東方,所以這裡暫時絕對沒問題。這裡的工作生活都是很正常的,放心啦

3樓:vacancy的感情

當地時間12日凌晨3點59分,日本新瀉縣也發生芮氏規模6.6的**,震央位於新瀉中越地區,震源深度僅10公里,與宮城強震一樣屬淺層**,震度為6級強,影響量程有新瀉縣、長野縣、千葉縣、群馬縣。

去日本留學,填表時寫的到達地是到新瀉,想問一下,買飛機票時買到東京的可以嗎?不想再新瀉下站了。

4樓:靈犀的剎那

東京離新瀉老遠了

誰去接您誒?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留學的地點在**呀。其實你拿到簽證後,在**下飛機,是沒有人會管你的。主要問題是你的學校在**,從東京到學校所在的城市,你認識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阿有簽證就沒有關係了

最多也就入關有人詢問你一下

你日語可以對應就沒有大問題了

我現在想去新瀉大學留學,但是新瀉距離福島還很近,害怕受到影響,如果9月份去,那邊會安全嗎? 5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關西地區的大學,如九州大學或者大阪大學。那裡完全沒有受到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都已經受到影響,何況日本。

9樓:

你好1、的確,目前來看新瀉當地並不適合留學或者前往。但是局勢肯定會好轉,至於秋季是否會有好的起色,目前不好**。

2、學校取消了非常重要的入學式,但是4月11日正式開課。目前新生已經報到。

3、可以先出願,辦理著資料。另外,如果有其他大學可選擇,建議選擇其他。

---非專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吧!

對健康是沒有影響的,但對平時的生活可能會影響到。

至於9月份去,會不會安全,那要問日本的**了。

因為日本**現在也只敢說,處理這次的核洩漏危機需要數個月時間就是也不知道要多久

關於新瀉大學的地理位置的

11樓:新瀉吉田

新瀉大學靠近新瀉市區,這裡處於日本西海岸,雖然距離福島地圖直線距離只有兩百多公里,但是實際上中間隔著高山,而且這裡一直吹得是西風,就是向福島方向的風向,不要說現在,就是輻射最厲害的時候這裡也沒有任何問題,可是說是相當安全的地方。至於海嘯可能性更不大了,因為日本**基本都是在東海岸比較多,新瀉這裡大**的機率是相當的低的,看起來似乎是要來上學的,不用顧慮這麼多吧,真的沒那麼可怕。ps:

我就在新瀉呵呵

關於新瀉大學的地理位置的,日本新瀉大學和金澤大學哪個好?

新瀉大學靠近新瀉市區,這裡處於日本西海岸,雖然距離福島地圖直線距離只有兩百多公里,但是實際上中間隔著高山,而且這裡一直吹得是西風,就是向福島方向的風向,不要說現在,就是輻射最厲害的時候這裡也沒有任何問題,可是說是相當安全的地方。至於海嘯可能性更不大了,因為日本 基本都是在東海岸比較多,新瀉這裡大 的...

臧天朔的《朋友》歌詞裡,有句 如果你有新的,你有新的彼岸,請你離開我是什麼意思啊

表達的的意思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想到朋友,可以告訴我,讓我來幫忙。如果生活工作一切順利,那麼請離開我這個朋友。朋友 是臧天朔作曲並演唱的歌曲,由黃集偉作詞,收錄在 衝入禁區 中,臧天朔成名曲。歌詞 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 如果你正享受幸福,請你忘記我 朋友啊朋友,你可曾記起了我 如果你正承受不幸,請...

閨蜜有了新的好朋友是什麼感覺,閨蜜有了新的閨蜜,你會不會心裡不舒服

會覺得吃醋,會感覺自己的好朋友被別人搶走了似的,但是還是會和閨蜜維持友誼的,因為她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應該感到高興,因為誰都不可能只有一個朋友,你閨蜜交到了新朋友你應該為她感到開心快樂。替她高興吧,因為閨蜜也有自己的生活圈子,不能總有自己一個好朋友,她能有新的好朋友,說明她的生活和美好。當閨蜜有了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