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高人解夢夢到樓頂有橋,前面很窄我爬著過去的,又順著樓頂的梯子滑下來,不知道路了,剛好有個男的給

2022-11-19 22:15:02 字數 3210 閱讀 5085

1樓:一個人真的很悶

夢到狗會有口舌之非,鞋掉了沒撿還不錯,破了!沒什麼大問題。

2樓:成心耳

橋--連線處。狗--可利用者。抱--合作。鞋--伴旅(侶)。到我的貼吧找--夢為何物

夢見上樓頂很難,但終於找到一梯子上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上樓bai頂很難

87夢見上樓頂du很難意味著:zhi

把你決心要做的事dao情刻在心裡!內

這兩天的想法,容一旦說出,往往很難得到尊重和重視,反而會被認為是天方夜談,招致批評。而且如果事後它們的結局真的不佳,你更會遭到鋪天蓋地的口水!所以,你這兩天真的下定決心要做某事,請像隱者一樣獨立潛行吧!

夢見上樓頂很難的吉凶:

基礎安泰,長輩惠助,排除萬難,而順利成功及發展,繁榮隆昌,人緣殊勝,利蔭六親。【大吉昌】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上樓頂很難意味著:

把你決心要做的事情刻在心裡!這兩天的想法,一旦說版出,往往權很難得到尊重和重視,反而會被認為是天方夜談,招致批評。而且如果事後它們的結局真的不佳,你更會遭到鋪天蓋地的口水!

所以,你這兩天真的下定決心要做某事,請像隱者一樣獨立潛行吧!

切勿當真,不能相信迷信!

5樓:~那麼好

應該要有好運了,步步高昇嗎

做夢夢到爬梯子到頂端的時候很窄,我爬不上去有人在看我,我很慌。最後有人拉我上到房頂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爬梯子,代表你積極向上,步步高昇;居高臨下,高人一等。

被人拉上房頂,代表得到貴人幫助,謀職高位,謀事有成;前途光明,前景美好。祝你好運常在!

7樓:朱鬆琴

就是一個夢而已,不要想太多了啊,不會有事情發生的

8樓:甜紅棗

您或者您的家人對你制定的目標太高了。

9樓:友_友

有貴人相助啊,又是往上爬,好夢

夢見自己爬上樓頂又掉下來,請問是啥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

夢見墜樓時,在半空中努力地支撐著不使自己墜落到地面上,或感覺自己在飛速地從高中落下來而無法控制,極度恐懼,但是最後卻常常毫髮無損,預示著做夢人正面臨困境,但通過自己的努力最終必能獲得成功,得到地位或財富;

夢見墜落到地面上,被摔得很重,爬不起來,意味著夢者遇到重大挫折,陷入困境,並且失去朋友的支援。

夢見自己從樓頂上始祖掉下來,在下落時驚恐而醒,意味著夢者身體可能出現不適或有疾病,應該注意身體;

夢見別人從樓頂上失足掉下來,表明夢者可能會遇到意想不到的麻煩,但很快就會過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不平衡 經常有人做從高處掉下的夢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少劇烈運動,少亢奮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典型的心腎問題!有點小病.

奇怪了,昨晚又做夢,夢見自己好像是在**搭了個梯子,然後就順著梯子爬到了樓頂上?什麼意思呢這是

14樓:大漠孤新

這是個吉祥夢,寓意你在潛意識中求上進,而有梯子做工具,則代表你將有貴人扶持

15樓:匿名使用者

爬梯子,代表積極向上,步步高昇,居高臨下;前景美好,寄予厚望。

16樓:夢為何物

梯--過渡。樓--基業。

我夢見自己爬到很高的樓頂,

17樓:寂寞的呆

夢見自己登高爬樓頂,就意味著不再害怕高處的危險,為更高的職位做好了準備,所以在現實中將會晉升。

夢見自己坐在塔頂,塔有更多精神上的含義,這樣的夢就代表自己能成為精神上的領袖,成為人們的榜樣或偶像。

夢見自己爬到樹頂,樹的形狀更像現實社會的組織結構,這樣的夢代表著現實職位的升高,會成為具有領導才能的領袖人物。

以上幾種登高情況,不管是登山還是站在大樓高處,只要是感受到愉悅,做夢者都會有飛黃騰達之勢,假如站在高處的你感到害怕和焦慮,那隻能說明你近期會感到危險大,責任大,寂寞,高處不勝寒。

18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爬樓頂,代表你積極向上,步步高昇;居高臨下,高人一等;前景美好,寄予厚望。好!

我夢見自己被困到很高的樓頂上,很害怕,有一個遙遙晃晃的梯子,但我的手很滑,不敢下,後來有好幾個人... 30

19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你心理有害怕面對的問題,可以平靜心態冷靜處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靈魂出竅了!你的靈魂在空中飛,怕高!

夢見我從房頂上順梯子下地

21樓:du小林

夢見我從房頂上順梯子下地-解夢:

吉凶指數:80(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對立場不同的人、還有上下地位的關係感覺較為遲鈍的這兩天,在職場中特別需要注意自己的言行態度。自以為隨和的態度但是在別人眼中卻是不懂禮儀,反而惹來壞印象的可能。服裝上也不宜太隨性,較為正式端莊一點的樣式才不會惹爭議。

感情上也因為沒有去顧慮到情人的立場與情況,似乎被逼著要開始反省自己的態度棉。

夢見自己爬上很高的梯子很怕,又滑下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爬上很高的梯子很怕意味著:

很開心在這兩天能夠擺脫煩心的工作/學業,這兩天很應該出門走走,約朋友打打球、跳跳舞,心裡雖然很嚮往,但很怕被朋友看出內心的情緒,猶猶豫豫間浪費了大半天的時間,還是在家等朋友相約的**吧。

夢見爬上很高的梯子很怕的吉凶:

成功較遲,但必可成功發展,不過因其基礎不穩,而容易變化或移動,或多成多敗或有胃腸病之慮,幸而福澤較大,而足以化凶為呈祥。【中吉】

切勿當真,不能相信迷信!

23樓:丶僅有的姿態灬

梯子是一級級升高的,向上爬,你的地位和水平就越高。

跌落也可以象徵著在向上攀登途中的坎坷和失落。

夢見爬階梯,預示著會步步高昇。

商人夢見爬階梯,預示著生意會更進一步。

請求解夢!夢到眼睛充血,夢到自己眼睛流血

有點兒恐怖啊!不過,你最近是不是碰到一些讓你過度緊張 或是讓你害怕的事情,還有你討厭一個人?這不是個好兆頭哦!你最近做事要放開一點,不要太緊張,否則會影響你正常的心理的!好嗎?不要過度疲勞,適度的休息!夢見眼睛發紅 預示身體有病 夢見自己的眼睛腫而不疼 生活會幸福,沒有痛苦 夢見清洗眼睛 愛情方面運...

周公解夢 夢見寺廟祈福,請求解夢,夢到去廟裡燒香拜佛

師兄在過去某一生曾在阿賴耶識 第七識 中種得金剛種,才能有此夢兆,說明師兄今生可能有佛緣,希望師兄可以去寺廟禮佛,這是吉祥之兆。師兄不用多想,萬勿自擾即可。南無地藏王菩薩!瀧湶寺佛卡免費結緣流通 瞻禮網路最全佛菩薩聖像 女人夢見廟宇 丈夫家的人會四分五裂 夢見自己坐在廟宇裡 這是成功或成親的吉兆 請...

求解夢,夢到觀音菩薩了,求高人解夢,夢到觀音菩薩保護

夢見佛是好的。出生菩提心經 雲 若有夢見佛形像,諸相具足莊嚴身,眾生見者應歡喜,念當必作調御師。聖一法師 因緣成熟的眾生,多有從此信佛學佛,獲福無量,受益無量。據相關新聞報道 桂東四都的溶洞裡有一座天然形成的觀音菩薩坐像,高十五米,面容光潤 甚至衣帶紋理栩栩如生,堪稱佛教奇蹟,湘南溶洞三大未解之謎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