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為什么要誕生生命,對地球有什么意義,又有什么好處呢

2022-11-20 00:15:03 字數 1917 閱讀 3074

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因為地球符合生命體的生存,所以就誕生出了生命,對地球的意義在於讓地球變得更加的充滿活力和生機,我覺得好處是人類利用地球的資源讓地球更加的充滿科技感。

2樓:時尚我最大

地球符合生命存在的條件,有了生命,地球會更有生機,生命可以點綴地球,也可以摧毀地球,地球孕育生命也是大自然促成的結果。

3樓:chu楚

地球誕生生命是生物進化的結果。因為誕生了生命,使地球成了唯一一個可以有生命存在的星球,才使地球變得更加有生機。

4樓:肖說

生命是在地球特殊環境下的偶然結合體,對地球沒有太多的意義,也沒有多少好處,哪怕人類不存在了,地球還是地球。

5樓:來自白金漢宮風度翩翩 的茶花

有了生命就有了文明,每種生命都有它獨特的文明體系。但是我覺得對地球並沒有什麼好處,因為地球的生態一直不斷的被破壞。

生命對地球來說有什麼重要意義

6樓:

生命需要地球,地球需要生命。

生命只有在地球上才可以存活。所以生命需要地球。

地球需要有生命的物種來消耗多餘的物種,否則難以重負。

大氣對地球及地球上的生命有哪些重要的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為動植物提供呼吸作用所需的氧氣.

二、為植物提供光合作用所需的二氧化碳.

三、大氣層中的臭氧層吸收了絕大多數紫外線,擋住宇宙射線和部分紫外線,保護地球上的生物.

四、形成雲降雨,是地球水迴圈的重要環節,為全球生物提供雨水.

五、形成大氣迴圈,調節全球氣溫.

地球上的生命起源對現在人類社會有何意義?

8樓:

我感覺。研究古今的生活環境、以此來制定正確保護環境的策略;同時對製造生命或者生命的產生環境也有一定的幫助。請考慮~

9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生命的來歷,我們就更應該去熱愛生命,善待生命,保護環境,保護大自然

我為什麼要活著?有什麼事意義?地球少了我們一個還是會轉的啊。

10樓:初晨失億

人活著那肯定在這個世間肯定有他自己一定的道理,也有一定的意義,這種事情你自己是,雖然你可以現在你可以決定你自己生跟死,但是當你遇到事情的時候,你可能覺得生更死,其實是真的很那個什麼的,一個生命的開始,必定會有很多的過程,如果你自己暫時找不到國哲的意義的話,我想你自己可以去找一下,試圖你說你是個未成年人,未成年人就做未成年該做的事情唄,就比如說讀書,讀書還是讀書唄,反正又沒其他事情可以做,你讀完書出來出來這個社會,其實你就會發現,其實有很多事情並不像你,當你想象中的那個樣子,地球少了我們,仍然在轉動,無論賺多少年,他還是會這樣子的,就是生命是有個有起有落的一個過程,但地球雖然也是有生命的,但是誰也不知道地球的生命是多少年,甚至是多少萬年一年,反正我們存在這個世間,每個人都有他的責任,他的義務,他的道理,它的意義你不能單憑說,雖然很多人都很迷茫,自己為什麼活著?反正就是你活著是那種生了很嚴重的病的人,想活著都是一種奢望,可能你自己覺得活著沒什麼多了不起,但是對於那些人來說,活著真的就只是一種奢望而已

11樓:跳舞的檸小檬

活著的意義是要對得起生你的人,即你的父母,活著的意義除了感恩給你生命的父母之外,還有這五彩斑斕的萬千世界等你去遨遊!

你知道水和空氣對地球有什麼重要意義?

12樓:匿名使用者

水和空氣是組成地球生命的最主要的元素,沒有水和空氣,就沒有地球生命。

13樓:匿名使用者

水和空氣是地球生命存在的最基本要素

地球為什么會自轉,地球為什麼會自轉

地球為什麼會自轉呢?地球為什麼會自轉和公轉?公 是太陽的引力導致地球必須繞著太陽轉,公轉的離心力和太陽的引力平衡,使得地球不會落到太陽上燒燬。由於太陽引力場以及自轉的作用,而導致的地球公轉,也有其自身的規律。自 這和天體的形成過程有關。地球繞自轉軸自西向東的轉動,從北極點上空看呈逆時針旋轉,從南極點...

為什么地球是圓的,為什麼地球是圓的?

地球是個球體,但是由於地心引力的作用,它並不是一個完美的圓球,赤道周圍也因此向外隆起,形成一個 備用輪胎 結構。事實上,地球的極半徑是6356.89公里,而赤道半徑是6378.38公里。1 物體在宇宙中的移動始終會受到各種引力的影響,所以他們既公轉又自轉,而自轉的離心力將他們塑造成球形 2 似乎和物...

地球為什么是圓的,地球為什麼是圓的

地球是很早以前在太陽系中的岩石相互碰撞 形成各個行星時誕生的。地球從形成之初直至現在,主要是由液態岩石構成的。在引力極小的太空,液態物質將自動形成球形。宇航員在太空環境中用水 果汁和液態金屬等物質做的實驗已證明了這一點。地球是與太陽有相當遙遠距離的巨大的液態球體,它在太空執行過程中逐漸形成了圓形。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