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明星為什么沒有東大畢業的,日本明星為什麼沒有東大畢業的

2022-11-20 03:15:03 字數 2558 閱讀 8384

1樓:張哮喘

早稻田啊 、明治啊、慶應啊,都是私立大學,明星們又有錢,只有成績稍微好點,進去應該不太難。

東大是國立大學可以說是日本最好的大學,考進去都很難。

2樓:叉子殿下

東大是國立大學,考進去要一定要真才實學,所以作為一個明星學習達到那個層次是很難的

私立大學相對好進,有錢就好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考進東大,相當於一隻腳邁進了上流社會

明星的話水平還是有點不夠的

日本明星大學

4樓:

211的話去明星卻是划不來,

日本的大學東大京大東京齒科之類的相當於北大清華復旦交大左右其他帝國大學和私立的早慶相當於211 985中的有名大學其他有特點國立大的還有叫march的5座私立相當於211 985中的中上游

明星的教育學部大概就和上述的211 985 中上游相當,在日本明星大學也被叫做【教育的明星】

其他學部就是一般了,大概相當於2本左右吧

為了讓你有直觀瞭解,簡單粗暴的比較分類了一下中日大學,肯定有不同意見不過大概就是這麼個實事,高手請指教

日本高考不難為什麼東大人才輩出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高考是一考定終生,日本的高考則只是個門檻,只有通過了高考才有可能上大學,然後下一步是參加各大學校組織的自主招生,這個才是關鍵東大是日本最好的學校,那考試難度,難到上天,即使日本人也同意東大的畢業生是精英中的精英,東大畢業生剛剛畢業就有普通大學畢業了好幾年才能擁有的能力

6樓:雞寶飯

站著說話不腰疼啊,你這裡說的是2個概念!你說的日本高考其實就是センター試験!真正難的是大學入學試!

日本的大學一般都是自己出題,自主招生的!你說東大的入學題更是難上加難!センター試験的分數拿滿分也只佔入學分數的5分之一。

你可以看看往年的東大考卷試題,那都什麼玩意?!!這樣的東大不出人才才怪呢?!!!

日本留學畢業後,可以留下找工作嗎

7樓:天道教育

今天我們來講一下日本的一個特殊簽證——特定活動許可籤中針對畢業生就職的簽證。

滿足什麼條件的學生才可以申請呢?

正規學校(專門學校、大學、短期大學、大學院)畢業的學生都可以申請。

注意:以下幾種學生身份是不可以申請的:別科生、聽講生、研修生或以留學來修學分的履修生。也就是說雖然完成一段時間學習但是沒有學位的學生是不可以申請用於就職的特定活動許可籤。

畢業活動許可籤能籤多長時間?

一般來說會先給 6個月的簽證,如果在這六個月內還沒有找到工作,需要去續簽,可以再續6個月的時間。如果這一年還是沒有找到工作,沒有公司給你發就職簽證,那就只能回國了。

注意:如果小明17年3月畢業,但他的簽證17年年底到期,這種情況下,他在畢業後也是不可以留到17年年底的,從他畢業開始,就屬於非法居留了。等簽證到期再去需是不可以的,這時候小明會被遣送回國。

就業活動許可簽證辦理需要什麼手續?

1.提供在日身份

2.在留卡護照

3.資格變更申請書(有固定格式,需前往入國管理局領取申請表)

4.**(正裝照)

5.經濟支付能力證明

注意:需要提交的材料會根據你的身份不同而有所不同。

例:大學生/大學院生需要提供大學畢業證、學位證、就職活動推薦信、預約就職**說明會。

其中就職活動推薦信有固定格式,內容包括為什麼自己沒有找到工作、為什麼要在日本找工作並且需要教授的簽字。

預約就職**說明會,需要吧這些預約單統一到一個word文件裡列印出來,這個意圖在於證明自己在未來幾個月是會持續進行就職活動的。

注意:專門學校畢業生需要多提交一個專門士稱號的材料。其他同大學生大學院生相同。

8樓:芥末留學

你可以申請 但要你畢業大學出相關證明 可以1年左右 今年好象加到了14個月

其實你根本就沒必要繼續簽證 你直接黑在那 先去找 找到了再籤 而且說實話 現在日本人畢業後找工作都不容易 大多是零時工 中國人想在日本找工作?很難 除非你很有本事或者學歷很高 東大 早稻田畢業的 還可以

有沒有3年大學畢業的博士?

9樓:無言嘆人生無悔

東京大學工科博士需要讀三年才能畢業。東京大學(the university of tokyo),簡稱東大,是一所本部位於日本東京都文京區的世界級著名研究型國立綜合大學。作為日本最高學術殿堂和帝國大學之首,其在全球享有極高的聲譽。

東大誕生於2023年,初設法學、理學、文學、醫學四個學部,是日本第一所國立大學,也是亞洲最早的西制大學之一。學校於2023年被更名為「帝國大學」,這也是日本建立的第一所帝國大學。2023年,易名「東京帝國大學」,以區分同年在京都創立的京都帝國大學。

二戰後的2023年9月,其正式定名為「東京大學」。東京大學綜合實力穩居日本國內第一位,與排名第二位的京都大學共同構成日本科教金字塔的最尖端。東京大學所有學科門類均無明顯短板,在理學、醫學、文學、工學、政治學等領域擁有世界級的學術影響力,在土木、建築學領域更是居於最尖端佇列。

通州為什么被稱為北京的「東大門」

通州區位於京杭大運河北端,歷史上為交通要衝和漕運倉儲重地,被視為 水陸之要會,畿輔之襟喉 堪稱 京師屏障 素有 一京 二衛 三通州 之美譽。歷史上因是京城東部陸路 水路之交通要道,故有 水旱碼頭 之稱。通州 之名取自 漕運通濟 之意,清代 光緒通州志 記載 相傳遠在顓頊 帝嚳時代,這裡屬畿內地 堯 ...

為什么沒有安徽到貴州的火車,為什麼沒有安徽到貴州的火車?

第一,因為沒有開通直達鐵路。軌道不足,一個軌道不可能兩輛車同時通過吧,現在這些軌道上已經有很多列車了,如果再加上列車,多了會撞車。所以需要重新修鐵路。第二個,首先要了解大站。合肥,南京,上海,杭州,武漢,重慶,在鐵路運輸上都屬於省會大站。中間武漢,西安是特大的火車中轉站,所以合肥只需要到武漢,或者杭...

為什么開機後只顯示我的電腦?桌面什么都沒有

中木馬病毒了,開機時按f8 進安全模式刪除木馬,有防毒軟體防毒就可以了。1.點選右鍵 排列圖示 顯示桌面圖示看打上鉤沒有,沒有就打上 2.開始 執行 鍵入msconfig 回車 到啟動項下,只要不是c windows下的檔案和c windows system32下的檔案,其他的都把鉤去了,然後重起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