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傑與武則天有一腳嗎,狄仁傑和武則天有一腿嗎?

2022-11-20 12:45:03 字數 2272 閱讀 9161

1樓:太平安樂

哈哈,這問題!他們何止一腳,兩人加起來4腳了^_^

2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不對,有的劇裡有感情有的沒感情

3樓:浪跡天涯

沒有。但他們有一腿是真的

狄仁傑和武則天有一腿嗎?

4樓:

有的。武則天欣賞狄大人的才能。狄大人欣賞武皇的美貌。有一腿正常的

5樓:夣蒾離

當然沒有啊,武則天只是對狄仁傑的一種信任,就像我們現在那些很要好的朋友一樣

6樓:lee家___小蔥

誰知道啊,咱們又不是生活在那個年代的,可能有,可能沒有。真正的答案早就被埋在黃土之下了,

7樓:

肯定沒啊,別信那些野史

武則天跟狄仁傑到底有沒有一腿

8樓:凵一路向北

從狄仁傑的經歷來看,他曾經認為做大理寺卿不如做知縣自在,可見其人是個不拘小節的人,而且他是經略科出仁的,更看重能力,所以對武則天女子稱帝並沒有過多的想法,而是竭力輔佐她。而武則天女子稱帝,必然會受到很大的陰力,有狄仁傑這麼個德高望重的三朝元老輔佐,自然很樂意。

看完神探狄仁傑怎麼感覺狄仁傑和武則天有一腿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時興這個呀~~~三國赤壁大戰不是也拍的諸葛亮跟周瑜眉來眼去的嗎~~~

10樓:

電視劇都會有點浮誇和自定義元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太多了好好學習吧

12樓:饒其稅又柔

兩人的心思都互相明白。武則天的內衛遍佈天下,打聽到事實不是難題。狄仁傑是為了李姓宗嗣撒謊,武則天知道,而狄仁傑對武則天來說是有用處的,所以完全沒有必要揭穿了

狄仁傑與武則天什麼關係?

13樓:小海說歷史

狄仁傑和武則天什麼關係,他死後 ,後人在他遺物中發現了八個字。

14樓:九號檔案館

說起狄仁傑人們肯定會想起武則天。武則天的確和狄仁傑的關係非同一般。 狄仁傑青年俊傑,很早就做了唐朝的**,但是苦於千里馬不遇伯樂,所以在太宗時期,雖然狄仁傑政績突出,為官清廉,但是並沒有得到重用。

15樓:

即武則天,幷州文水(今山西文水)人。唐朝至武周時期政治家,武周開國君主(690年-705年在位),也是中國歷史上唯一的正統女皇帝、即位年齡最大(67歲)及壽命最長的皇帝之一(82歲)。

16樓:心年念

狄仁傑很受武則天信任 但是其實狄仁傑就像是前朝留下的李室「臥底」,他勸說武則天在當政後將權利交還

17樓:施齊民

狄仁傑與武則天是少年情人關係,後來是兄妹死黨關係。我夢中見過:狄仁傑身體特別高但瘦,武則天特肥,宮女穿黑土布衣服,在武皇前是跪行的,武皇在臥室喜歡光身,狄仁傑長衫長袍,見面不避諱。

宮中紗緯是土黃色(沒有電影中光亮。我在夢中就是個長衫男人。

18樓:達墨

狄仁傑想恢復李唐江山,武則天想保武周江山,這點她們心思不一,但為了天下穩定,百姓安居樂業。倆人在這點是達到一致的。也是先生所講的以大局為重,以整體為重。

武則天再厲害,終歸是李唐的媳婦。百年後也將是李唐的後代來祭祀她。雖然她想保她的武周江山,奈何歷代以來沒有侄子祭拜姑姑的。

她自己心裡明白,但還是心有不甘。一個女人再能幹,最終還得迴歸自己的位置,明白自己的位置。

19樓:匿名使用者

狄仁傑是武則天的宰相

狄仁傑和武則天什麼

20樓:

即武則天,幷州文水(今山西文水)人。唐朝至武周時期政治家,武周開國君主(690年-705年在位),也是中國歷史上唯一的正統女皇帝、即位年齡最大(67歲)及壽命最長的皇帝之一(82歲)。

21樓:繼潤

神功元年(697年),狄仁傑再次拜相,任鸞臺侍郎、同鳳閣鸞臺平章事、納言、右肅政臺御史大夫。他犯顏直諫,力勸武則天立廬陵王李顯為太子,使得唐朝社稷得以延續。

22樓:小海說歷史

狄仁傑和武則天什麼關係,他死後 ,後人在他遺物中發現了八個字。

狄仁傑與武則天什麼關係

武則天與狄仁傑是君臣關係。武則天晚年間,身體一天不如一天,但在當時很信任狄仁傑。武則天當時跟狄仁傑兩人都是山西人,老鄉見老鄉總會有一種親切與信任感。而且狄仁傑這個人很識時務者為俊傑,深諳為官為臣之道。但這不是懦弱和妥協,而是聰明絕頂,用別人更容易接受的方式去達到目的,同時還不使自己身陷險境。武則天曾...

武則天一生最倚重狄仁傑,為何最後卻只封了他三品官

一說到狄仁傑的名字許多人首先想到的一定是他是一個神探,他曾經破獲了許許多多的案子,所以他被稱為 神探 除此之外,他還是一個十分忠誠的人,雖然說他一直在武則天的手下為官,但他時時刻刻沒能忘記他是大唐的子民,是李氏的子民。因此在武則天晚年將要傳遞皇位的時候,在他的帶動下,朝中大臣集體上書讓武則天把皇位傳...

帶有ABS的汽車能一腳踩死嗎,有ABS的汽車怎麼剎車?可以直接一腳到底不放嗎

不能一腳踩死。雖然現在汽車基本標配abs 剎車防抱死系統 但是一腳踩死容易發生車子打滑失控,側翻等情況,所以即使在方向盤能操作的時候,也不要一腳踩死,以為其他的因素也能夠引起嚴重的安全事故。還例如,對於沒有系安全帶的後排乘客,一腳踩死是很危險的,後排乘客可能失去平衡,發生碰撞等安全問題。高速上車輛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