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拍賣的中國瓷器能是真的嗎,瑞典與中國建交有著什麼樣的背景嗎?

2022-11-20 21:20:02 字數 3299 閱讀 5282

1樓:匿名使用者

瑞典的瓷器大多數不是什麼「列強瓜分中國」來的,稍微知道點北歐史的都知道,瑞典在18世紀著名的「東印度公司」,這個公司從來沒有用堅船利炮欺辱過中國,而是遠渡重洋來到中國進行**,先是用瑞典的森林木材和鐵礦到墨西哥換來銀子,然後拿銀子買中國的瓷器、茶葉和絲綢。這個都是有記載的。

話說回來,瑞典拍賣的大多數屬於companyporslin,也就是我們說的外銷瓷,這種瓷器在18世紀大量出口,在北歐乃至歐洲存量巨大,因此不是什麼珍惜品種。但值得注意的是,近年來隨著中國國內拍賣市場的興起,瑞典也出現了不少高仿的瓷器,尤其是官窯和高古瓷器玉器,因為工作關係我瞭解一些,瑞典的古董行就那麼幾個,專業素質(鑑定水平)遠遠落後於國內的造假水平,所以大家要警惕一下。

2樓:無聊求圍觀

這個完全有可能!鴉片戰爭後期各國列強瓜分中國!中國論為半封建半殖民地,那時候有很多國寶外流!所以現在很多國寶級藝術品很大一本分都在國外的私人藏家手裡.

3樓:

應該是真的。假的話會被起訴的呀。

瓷器免費應該怎麼樣拍賣中國翰林

4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不知名公司。

一般不建議關注不知名公司。

道理與買商品應找知名商品買相同。

中介說去瑞典打工一月掙21000瑞典克朗是真的嗎去那第一年能掙多少 40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是的,一月掙21000克朗絕對沒錯可是你自己可以算一下帳。除去房租,每月生活費:7000克朗,房租怎麼著也得12000以上,而且還不一定能租到房子。

自己權衡一下吧,每月能剩下多少,跑到老北邊去,就是為了這個?實話告訴你瑞典失業人員的最低補助也有一月20000克朗。你還願意去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這樣的打工都要一些保證金 和相關的手續 這些很複雜第二 同時你要去的北歐國家是個高福利的國家 稅收很厲害 是否給你這個工資也是看你的能力和你工作的情況 這個你個人要適應

第三 因此你可以和中介談下 同時避免上當受騙最好找當地相關的一些中介問下 找有權威的公司說明下

第四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附帶說明建議你多買商業保險這樣有效避免生活的不幸 提高生活品質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你在哪兒打工。瑞典北邊的房租單間獨立衛生間洗澡,公用廚房,每月不到3000克朗,含水電費。吃飯要自己做的話,每月3000克朗夠了。

8樓:

21000的工資也太普通了吧,稅後14000,摺合人民幣12000,不是很誘人啊,去個稅少一點的地方吧

9樓:我不是伯約

你本身問這個問題就是廢話,香港打工都至少20000,你還去瑞典幹屁

10樓:

中介說打工21000一個月都是前幾年的工資了;這個工資都是稅前工資:現在打工基本就是24000左右稅前工資;到手18000克朗;比喻廚師:都是管吃管住的呢!

如果不管住;你語言好一點;給瑞典老闆工作;工資會更高;工作簽證都是2加2;滿四年可以申請永久居留!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中介啊?我老公是瑞典人,我也找不到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路邊電線杆上看到的小廣告吧?

瑞典與中國建交有著什麼樣的背景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瑞典不是社會主義國家.當時的社會主義國家其實沒有瑞典。

其次,瑞典也並不完全受美國的控制。這樣說吧,其實受美國控制,主要是因為北約組織的原因.而當時,組成北約的幾乎都是二戰是美國的盟友,或是被美國從德國人手中打下的.

前者如英國,後者如法國。他們的經濟和軍事都受到了很大的創傷,所以只有依靠美國的幫助,才聽美國的話。

而當時瑞典沒被佔領,所以不用看美國的臉色。

至於與中國建交,誰都知道,一個有900多萬平方公里的國家和一個只有那麼都大的小島,哪個利益大點。

曾到中國訪問的瑞典船名稱

14樓:匿名使用者

哥德堡號(east indiaman gotheborg)是大航海時代瑞典著名遠洋商船,曾三次遠航中國廣州。

2023年1月11日,「哥德堡ⅰ號」從廣州啟程回國,船上裝載著大約700噸的中國物品,包括茶葉、瓷器、絲綢和藤器。當時這批貨物如果運到哥德堡市場拍賣的話,估計價值2.5至2.

7億瑞典銀幣。

8個月後,「哥德堡ⅰ號」航行到離哥德堡港大約900米的海面,離開哥德堡30個月的船員們已經可以用肉眼看到自己故鄉的陸地,然而就在這個時候,「哥德堡ⅰ號」船頭觸礁隨即

哥德堡號古帆船(18張)

沉沒,正在岸上等待「哥德堡ⅰ號」凱旋的人們只好眼巴巴地看著船沉到海里,幸好事故中未有任何**。

人們從沉船上撈起了30噸茶葉、80匹絲綢和大量瓷器,在市場上拍賣後竟然足夠支付「哥德堡ⅰ號」這次廣州之旅的全部成本,而且還能夠獲利14%.這之後瑞典東印度公司(swedish east india company)又建造了「哥德堡ⅱ號」商船,它最後沉沒在南非。2023年,瑞典東印度公司關閉。

世界上有過許多東印度公司(如:英國東印度公司),但哥德堡人希望大家瞭解這段歷史:瑞典的東印度公司從來沒有向中國販運過鴉片。

時光流逝,見證了「古代海上絲綢之路」興盛的「哥德堡ⅰ號」和船上2/3的貨物長眠海底,默默等待著重見天日的那一刻。2023年,瑞典一次民間考古活動發現了沉睡海底的「哥德堡ⅰ號」殘骸。

當時發現古沉船的潛水員塞弗林松和我們乘船出海,在8號燈塔附近的海面上,他回憶道:「我們當時挖掘至水底1.5米深的地方。

在發現沉船殘骸時,殘骸上覆蓋著20釐米厚的淤泥。在燈塔附近,我們發現了一些包裝貨物的箱子。在殘骸中,我們發現了許多陶瓷碎片和一些完整的陶瓷,還有茶葉和其他一些貨物。」

瑞典面積和中國的哪個省份相當

15樓:羅小黑衝鴨

瑞典國土面積是449964平方公里,中國的黑龍江和甘肅省的面積分別為45.48萬平方千米 和

45.44萬平方千米,最為接近。

16樓:趣然之家

和甘肅、黑龍江差不多。

瑞典郵寄到國內什麼快遞最便宜? 100

17樓:天堂箭

20kg郵費不少 重件估計得走dhl 讓他們上門稱重吧 打**就行了

京東拍賣的表是真是假,京東拍賣的表是真的嗎

至少我拍到的是假的,血淋淋的教訓,還不允許退貨,瑞豐奢侈品拍賣,京東垃圾。京東拍賣的表是真的嗎 京東 拍品與 不是一樣,以次充好!欺騙消費者,本人花了9000元拍來的歐米茄表 是殘次品,表鏡開裂,黑心商家剋扣了1000元以後只退回了8000元,就是強盜!京東 拖延投訴,與不法的廣雅奢侈品聯手坑騙消費...

網上拍賣的玉石原石是真的嗎,淘寶拍賣和田玉籽料原石是真的嗎

很難說,有的是真的,有的是假的,最好世道正規的地方買吧 玉原石永遠都是真的,你隨便拿塊差不多的石頭都可以說它是玉原石。但是問題在於,原石裡邊裡邊是不是有玉,玉的品質如何。這就有點像賭石了。不保真。拍賣都不保真的。大家要知道 可以拍賣,簽訂了委託拍賣合同,不等於就是賣出去了。委託拍賣合同和貨物買賣合同...

請問拍賣公司說的雙旗幣值百萬是真的嗎

那都是 公司騙外行和年青人的,你要嗎?二十元一枚,一百枚包郵。騙你的拍賣宣傳費,商品在他的平臺掛半年,之後流拍。真的,你賣給拍賣公司50萬得了,讓他們賺50萬 雙旗幣能值百萬是真的嗎?時期的雙旗銅幣百萬的 那是子虛烏有,不可能的 事情,因為這種銅幣存世量太大,一般普通老百姓手裡經常能看到,所以某些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