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陽朔哪裡住又便宜,有乾淨,陽朔西街住哪裡好

2022-11-21 06:15:05 字數 790 閱讀 2282

1樓:匿名使用者

親,現在是旺季,六七十是不可能找著的,

2樓:黃義達的老情歌

西街的小巷子裡有很多小旅社還不錯呢~~淡季就60-70的樣子哦

陽朔西街住**好

3樓:

可以選在靠近西街但是不在西街的位置啊。一來可以去西街感受夜生活,二來還可以好好休息。像麗怡假日酒店就很不錯啊,絕對鬧中取靜的好地方,距離西街就一條街,但是完全沒有那麼喧鬧。

酒店位置超好的,跟汽車站屬於一條街,距離西街跟灕江邊都很近的,超值推薦!

陽朔在哪住宿比較便宜

4樓:塵薇羽

在石馬圓盤向西街那條路的第一條巷子最裡面的那個旅館好像是「金桂旅館」吧……

雙人的一天30元 空調房是40

單人就不知道了……

很便宜的 我去陽朔旅遊就在那裡住宿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網上查了一下,正準備過幾天也去陽朔,西街旁邊的小店會比較便宜,可以講價

btw:我也非常想去陽朔玩玩,地方不錯的,祝玩得開心!

6樓:細佬仔玩泥沙

西街外面的,遠點的,40元一個晚上。一定要講價,就算不肯也是50元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大村門別墅區,遇龍河方向的家庭旅館都比較便宜,40元每晚標間,都是有空調、電視、衛生間等。歐文中英文書院背後的家庭民宅更便宜,可以講價的。

北京旅遊,住自助公寓,住哪便宜乾淨又安全

不是你 想象的 到 北四環外 的 雙泉堡 就在京藏 告訴 路邊。在 坐83到 德勝門 再導 315 或 305 直接到 雙泉堡南站 下車過天橋。旅館 安全 便宜 衛生 一天 50。月租 650元。在北京 遇到 問題 可以 聯絡我。住公寓不如住旅店,我在廣安門這120一天,而你住公寓才是又貴又不安全呢...

上海哪住酒店便宜乾淨啊,到上海旅遊哪裡住的便宜又幹淨

您好,為您查詢到 錦江之星 上海外灘濱江店 209元 起地址 黃浦區四川中路630號 近香港路口 坐落於上海繁華的 地段,向東步行3分鐘即達外灘濱江大道和著名的外白渡橋,向南距離 中華第一街 南京路步行街僅一步之遙,向北步行5分鐘即達四川北路商業街和七浦路服裝市場。酒店周邊交通非常便捷。酒店開業時間...

有哪裡吃自助餐既便宜又好吃的,都哪裡有便宜好吃自助餐

我知道重慶有一個西部牛崽,哪個的口味還可以價錢也便宜,星期1 5是30元,週末是38元樣 在上海嗎?去上海浦東八佰伴那邊的 薩莉亞,超便宜,一份義大利麵9元 一個披薩12元,水果色拉6元 都 有便宜好吃自助餐?金漢斯我吃過,大廳沒有海鮮,光是烤肉自助,大廳人超多呀,朋友聚會可以到小包間,稍微貴些,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