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屠戮狂戰刷圖帶佩魯斯項鍊,悲鳴戒指羅烏手鐲,這樣好嗎

2022-11-22 00:40:05 字數 774 閱讀 6294

1樓:魔戒契約

好不好也要lz自己來說 哥們只是建議一哈 對於狂戰來說 個人很排斥羅烏 貓牙珍寶疤痕== 因為這些對狂戰刷圖基本沒用 給lz 推薦一哈首飾 選擇 手鐲魯莽(如果lz混的動異界的話)再就是假紫 其次bm 項鍊首推 雙佩魯斯 其次 佩魯斯搭配bm項鍊 再其次的話就bm項鍊吧 戒指的選擇 首選血戒 如果lz有屬性**的話羽之系列也不錯 望採納

2樓:蘭陵繚亂

佩魯斯 不解釋 絕對要的

悲鳴戒指?lz pk用?刷圖就基礎太低了 著實不如來個異界 散件戒指 推薦 雙子血戒指

羅烏 一個蛋疼的存在 。 對狂戰來說根本是個垃圾 浪費 錢的 lz錢多我就不說了、狂戰是個讓怪出血率高 的職業 很多人以為 羅烏有用其實 不然 狂戰的出血傷害 有很低。一百多吧。

+25%的出血傷害還是不到200.只是出血出多幾秒。真心無力的說。

不過現在手鐲沒有那個比較好的 pk有個狂獅 刷圖 就隨便了 最好是可以弄個遠古2套裝手鐲來搭配 三件套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項鍊 其他的首飾不是很推薦 羅烏就刷圖沒遠古2的散件好 戒指也是

4樓:遷漁

刷圖羅烏換掉好了,遠古二散件都可以完爆。戒子血戒要錢,泰坦也可以,bm有點攻速放棄點傷害不換也可以,沒必要為了屠戮堆出血,用什麼出血左槽刷圖弱爆了,pk的才用那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最好輔助也在配個出血傷害的,做個假豬護肩。刷圖應該就很犀利了。

DNF紅眼刷圖常用藥,DNF狂戰刷圖用哪些藥水暴力

1 鬥神 刷圖必備藥劑,改版後的鬥神屬性變成了現在的傷害加成,效果非常的nice,推薦玩家刷高等級地圖使用,縮短刷圖的時間,來享受秒秒秒的感覺吧。2 藥劑 加成也是非常的不錯,一分鐘吃一個,但是非常蛋疼的是 藥劑跟很多藥劑會衝突,也就是說在吃了 藥劑後其他很多藥用進入冷卻時間,而且會減少自身的抗性。...

dnf狂戰刷圖點(看我的)

40大吸只加1,加高不宜,掉血更多 還有,上挑10是有必要的,如果你真的滿了這麼多技能,sp夠?看來新版本多出不少sp了。一般來說,刷圖的話,你說的滿的技能都滿了,完全正確。如果真要說再加什麼技能,我感覺主動可以加高。還有加血氣分流,在暴走cd的時候保證自己還能有很快的速度。還有,最好加一級格檔,很...

dnf第三季狂戰刷圖加點,dnf狂戰第三季刷圖加點

不行,血氣之刃1點不加,命中率低,還只炸1下。十字太低,十字應該滿 太刀精通滿,十字崩山擊滿,雙刀滿,小吸 10吧,到後來怪物都是抓不了的,暴走滿,覺醒被動滿,大崩滿,大吸點1或不點抗拒滿,血氣之刃不加。dnf狂戰第三季刷圖加點 太精通滿,挑滿,大蹦滿,怒氣滿,抓頭,大抓頭,大怒氣都滿,小蹦,十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