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出現這種情況,怎么解決,電腦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解決

2022-11-22 06:50:08 字數 1488 閱讀 4647

1樓:創想聚合

這是開機方式,有光碟機啟動,硬碟啟動,網絡卡啟動,bios裡調下啟動順序,把網絡卡啟動關閉了。pxe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有時候也會這樣,再等一會兒吧

電腦出現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

3樓:教程**分享

重啟解決,不行重灌系統,又快又有效率!!!

電腦出現這種情況 怎麼解決

4樓:

首先,開啟桌面的360安全衛士的快捷方式,如下圖箭頭所示:

開啟360安全衛士後就是這樣,如下圖所示:

我們再點選一下右下角的人工服務,如下圖箭頭所示:

點選一下人工服務後,就到了這裡,我們選擇:熱門工具,在框中輸入:電腦亂碼,再點選一下查詢方案,如下圖箭頭所示:

點選一下查詢方案後,就到了這裡。我們選擇:電腦出現亂碼,再點選一下立即修復,如下圖箭頭所示:

點選一下立即修復後,就到了這裡,如下圖顯示正在修復。

修復完成後就是這樣,我們重啟一下電腦就行了

電腦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找到作業系統,這是提示的主要意思,原因很多,簡單說下供你參考

硬碟或者資料線可能連線問題開啟機箱重新連線或者更換資料線試試看。

可能是系統出現問題,需要重做。

電腦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解決

6樓:騰訊電腦管家

no bootable device -- insert boot disk and press any key

提示你「沒有可以引導啟動的裝置,請插入引導盤,並按任意鍵繼續」。

解決方式:

1.進入bios看看系統引導裝置設定有沒有錯誤。如果你用的是硬碟引導的系統,看看第一引導裝置是不是hard disk.不是的話,把它調成hard disk

2.如果已經設定成硬碟啟動的話,再考慮是不是作業系統的引導檔案損壞或丟失。如果是這種情況,開機插入系統盤,重新安裝系統。

3.硬碟接觸不良或損壞。

電腦出現這種情況如何解決? 70

7樓:眾志成成

一般可以試一下 這條命令:

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下面命令;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回車。

8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出現嗎?開機用360之類的修復一下

9樓:小貓愛上了網

電腦管家裡通常有電腦診所在裡面可以找到恢復

10樓:沈早早

233恢復出廠設定就好了

急!電腦出現這種情況如何解決?大神告知,解決問題立即採納!謝謝

這是不認硬碟,原因一般三點 一,硬碟線鬆動,需要重新插拔硬碟電源線和資料線二,硬碟壞了,只能換新硬碟 三,主機板介面壞了或者主機板壞了。介面壞,換一個介面來插硬碟。主機板壞,修或者換 可以在pe下修復引導資訊。建議用大白菜pe。最好的辦法是重灌系統。急,電腦開機時出現這個問題,來大神看看如何解決,1...

新買電腦遇到這種情況怎么辦,新買電腦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辦??

二十 五 電腦藍屏 電腦藍屏原因有很多種,一般常見的有以下幾種情況引起的。1 軟體相容性問題引起電腦藍屏 剛安裝的系統,若驅動與硬體不相容可能會導致藍屏現象,建議安裝硬體贈送光碟中的驅動 要與所用作業系統相符 且驅動沒必要追求最新!長時間使用電腦都沒有出現藍屏現象,而某天突然藍屏了,這一般是由於電腦...

電腦出現這種情況屬於什麼

最後的英文提示 disk boot failure,insert system disk and press enter 的意思 磁碟引導失敗,插入系統盤並且按鍵進入 其原因如下 1 硬碟損壞或者硬碟松動 2 資料線損壞或者鬆動 3 你的電腦上插了u盤 或者光碟機中有光碟 或者軟碟機中有軟盤等等 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