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火遍大街小巷的土家醬香餅,為何突然銷聲匿跡了呢

2022-11-22 07:55:03 字數 1058 閱讀 8251

1樓:讓趙總牽牽手

眾所周知,中國的美食千變萬化,有著數不清的種類,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品嚐,也不一定能夠都吃遍,可見中國的美食化是如此的博大精深。

然而,隨著國際化的發展,中國很多的美食也此而走紅國外,就像老乾媽、辣條之類的食物,當然也有很多的外國食物也在中國很是紅火,像一些西餐,肯德基之類,但是今天小編不說這些走出國門的小吃,就說說曾經火遍大街小巷的土家醬香餅。

大家都知道,土家醬香餅曾經是相當的紅火了,不論是走到**,大街小巷都可見到它的身影,而且曾經人人都對醬香餅愛之深切,因為醬香餅吃起來是非常美味的,一張大餅煎熟以後,抹著祕製的醬料,吃起來外酥裡嫩特別香美,而且絲絲甜味中還帶有一點點辣味,吃一口真的是非常的過癮,因此,醬香餅還有著「中國披薩」的美稱。

但是現在出去似乎很少能見到醬香餅的身影了,為什麼它會突然銷聲匿跡,大家知道嗎?其實小編跟大家一樣也是懵在其中,曾經小編也是非常的喜歡吃醬香餅,覺得醬香餅是世界上最美味的東西,但是吃多了似乎覺得就沒有那麼美味了。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土家醬香餅是一種小吃,醬料做的雖然好吃,但是它的味道和形式都太單一了,所以導致它的暢銷時限也跟著限制了。再說了,不論是什麼小吃,如果不能創造出新的口味,沒有新的創意,那必定是被人遺忘,就算是能火上一時,那肯定是不可能一直火下去的,所以說,土家醬香餅為啥現在很少見,只因這一原因。

不過對於這樣的結果,也情有可原,畢竟這是土家醬香餅它自己的不足,導致了它的消失,虧就虧了那些到現在還深深愛著醬香餅的人,這樣的真相也真的是太扎心了。對此,你們怎麼看呢?

曾經大街小巷可見的土家醬香餅,為啥現在很少見?原因讓人不解!

2樓:三棵樹

土家醬香餅是一種小吃,醬料做的香美,但味道跟形式十分單一,已經過時了,沒有創造出新的口味,沒有新的創意,被人所遺忘。

3樓:支曼吟

主要原因還在於醬香餅本身。醬香餅本身雖然好吃但是「產能過剩」且不求創新,大眾慢慢吃膩了,於是市場逐漸淘汰了醬香餅

4樓:阿樂秋季雨

我覺得它不是銷聲匿跡,只是吃的人變少了而已,因為它的味道始終如一,吃多了就會很膩,久而久之就沒有什麼人喜歡吃了。

大街小巷是什麼意思啊,大街小巷的意思是什麼

d ji xi o xi ng 大街小巷 成語 城鎮裡的街道里弄,概指都市裡的各處地方。近義詞為街頭巷尾。城鎮裡的街道里弄,概指都市裡的各處地方。大街小巷的意思是什麼?大街小巷 d ji bai xi o xi ng成語 du大街小巷 解釋 城鎮裡的zhi街道里弄,概dao指都市專裡的各處地方。出屬...

滿城大街小巷是哪首歌的歌詞,開頭是滿城桂樹滿城花歌詞

菊香作詞 尚軍 作曲 熔藝 音訊部 演唱 胖哥 黎明的曙光 灑滿大街小巷 古城的清晨 菊花四處飄香 你看那燦燦的金勺 盛滿了幸福 彎彎的銀鉤鉤住嚮往 漫天的風霜練就不屈脊樑 蕭瑟的秋風花茂枝壯 你看那澎湃的花海隨風起舞 絢爛的朝霞中飄香 啊我的家鄉我的汴梁 今朝您又滿城菊香 願您在花香飄揚的季節裡 ...

滿城大街小巷是哪首歌的歌詞?就這幾天電視上廣告唱的

作詞 周豔泓 作曲 方琿 演唱 周豔泓 清早起來霧茫茫 大姑娘向外望啊望 怎麼不見我的郎 我推開了窗兩眼茫茫 嘛都看不見感到很慌張 這個世界變了模樣 為嘛我們要故作堅強 這邊環保那邊工廠 煙囪裡的黑煙晝夜在排放 學校放假限行單雙 不知未來是否變得跟以前一樣 匆匆地走在街上 有一些莫名的慌張 全民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