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661整合顯示卡怎樣增加視訊記憶體

2022-11-22 14:15:02 字數 1167 閱讀 6255

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時按delete健進入bios設定.用鍵盤方向鍵選擇advanced選項.

再選擇依次選擇chipest configuration-->northbridge configuration-->share memory.

這裡應該有幾個選擇的,其中auto表示讓系統自動分配視訊記憶體,應該還有32/64/128m的選擇,選中你想要的。按f10。

這樣就ok了

2樓:向海的風

我是hasee的筆記本

就沒有視訊記憶體調節

不過當我把記憶體升到2g後

它自己就會提升視訊記憶體

3樓:我心遺忘節奏

首先要說明的是,必須要主機板的bios支援該功能,一般的2023年後買的電腦都有此功能。另外要說明的是,整合顯示卡是共享記憶體的,也就是說,視訊記憶體每增加1m,記憶體容量就會減少1m,所以如果你的機器記憶體只有256m的話,就不要調節了。

方法(有兩種情況,請仔細研讀):

① 按下開機鍵後不停地按 delete鍵(怕你錯過了火候),出現藍色底色的畫面說明已進入bios。

按方向鍵選擇「 advance chipest features」

在「 frame buffer size」 裡用鍵盤上的上下鍵鍵來調節。也有提供視訊記憶體大小來選擇的,游標選擇64m,按回車鍵。接f10鍵儲存,重啟就可以了。

② 開機時按delete健進入bios設定.用鍵盤方向鍵選擇advanced選項.

再選擇依次選擇chipest configuration-->northbridge configuration-->share memory.

這裡應該有幾個選擇的,其中auto表示讓系統自動分配視訊記憶體,應該還有32/64/128m的選擇,選中你想要的。按f10。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4樓:思念的樹林

這個在主機板說明書裡有設定方法,如你的說明書丟失,在網上搜尋一下。

5樓:

進bios慢慢找,應該是左下或者右上的選項裡

6樓:i啟明

bios裡左3行或左4行裡。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bios的?

ami?

第2項裡面超級明顯

ba3257整合引腳功能

這個型號整合引腳的功能,主要就是保證裝置能夠在穩壓的環境下控制機器執行。主要就是保證了穩壓,這樣引腳功能就是確定裝置的穩定性。第二層的 整合圓角功能都放到我這,具體分析情況下,有本這個功能的行業。總的比較多都 32557整合引腳功能也是比較特殊的功能,只要你掌握了這種功能,你就可以完成他的工作。三,...

2019整合吊頂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我來說說吧 整合吊頂品牌排名 友邦 奧華 寶蘭 品格 法獅龍 美爾凱特 舒普 鼎美 歐普 大一點的品牌的話 有聽說過時代1 1 2015年整合吊頂十大品牌都有哪些的?2015年整合吊頂品牌排名是這樣的 友邦 奧華 寶蘭 品格 法獅龍 美爾凱特 奔奔 鼎美 老闆 歐普 整合吊頂品牌排名 友邦 奧華 寶...

2016整合吊頂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

我來說說吧。整合吊頂品牌排名 友邦 奧華 寶蘭 品格 法獅龍 美爾凱特 舒普 鼎美 歐普。整合吊頂十大公認品牌有哪些 整合吊頂十大公認品牌有哪些,相信新房子的裝修是讓不少人感到困惑的一個問題,因為不瞭解專業的 知識,不知道什麼牌子才好。下面就由我帶大家去解下 整合吊頂十大公認品牌有哪些 一起來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