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金錢只能用物質的形式表現,為什麼金錢只能用物質的形式表現

2022-11-22 14:35:04 字數 762 閱讀 7802

1樓:

物質為構成宇宙間一切物體的實物和場.例如空氣和水,食物和棉布,煤炭和石油,鋼鐵和銅、鋁,以及人工合成的各種纖維、塑料等等,都是物質.世界上,我們周圍所有的客觀存在都是物質.

人體本身也是物質.除這些實物之外,光、電磁場等也是物質,它們是以場的形式出現的物質.

物質的種類形態萬千,物質的性質多種多樣.氣體狀態的物質,液體狀態的物質或固體狀態的物質;單質、化合物或混合物;金屬和非金屬;礦物與合金;無機物和有機物;天然存在的物質和人工合成的物質;無生命的物質與生命物質以及實體物質和場物質等等.物質的種類雖多,但它們有其特性,那就是客觀存在,並能夠被觀測,以及都具有質量和能量.

物質與物體的區別

物質構成物體,範圍更廣.物體指的是通過人類感覺器官可感覺到它存在的客觀現實的東西.而物質包括能量類物質、時空類物質、形象類的物質.

物質的分類

物質按其發展形態可分為三類:第一類是能量類物質,如光,磁場,電場等,這些是最原始的物質;第二類是時空類物質,如時間,空間,蟲洞等,這些是由於最原始物質運動而產生出來的物質;第三類是形象類的物質,如石頭,樹木,水等,人們一般所認識的是指第三類的物質.

物質的哲學定義:物質是世界的內容和組成部分之一,是各種事物共同具有的客觀實在性規定,是人通過大腦的思維,從各種事物中發現和抽取出來的絕對抽象事物.

2樓:帳號已登出

那還有什麼能代表金錢

3樓:

有了一定的金錢可以挽來一定的物質,金錢等於物質@

請問給龍貓用的木板只能用什么材料的

1.對龍貓安全的木材 蘋果樹 草莓樹 岑樹 白楊 山毛櫸 白樺 木棉 白楊 海棠樹 水木 榆木 冷杉 山楂樹 榛樹 落葉松 木蘭 桑樹 梨樹 楊木 柳樹 對龍貓有害的植物 松木 杏樹 洋繡球 馬利筋 棟樹 水仙 粗肋草 烏桕 柑橘樹 馬茶花 麒麟花 刺桐 安石榴 桉樹 鳳凰木 女貞 曼佗羅 番茉莉 ...

金錢和物質上的標準是什么那愛情又是誰的替代品?那我們該怎么來處理這個現實的問題

金錢和物質,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愛情可以沒有,但是生活還得繼續。愛情不是誰都可以代替的,可以代替那就不是愛情,正如張愛玲說的,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於千萬年之中,在時間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恰巧遇見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好說,唯有輕輕地問一句 哦,原來你也在這裡。如今很多人假以愛...

為什么我註冊的蘋果id只能在中國的

1 開啟設定 4 修改國家和地區,按照提示修改為日本即可。我的app id不能在韓國店面 軟體,會顯示 您的app id只能在中國的itunes store購買專案。因為你註冊這個蘋果id的時候選擇的地區是中國大陸地區。而且以後不可更改地區。要想使用哪個韓國軟體 除非另外註冊一個地區是韓國的i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