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濟南哪裡有美術藝考的培訓,濟南有哪些美術藝考培訓班好

2022-11-23 09:50:02 字數 5520 閱讀 5227

1樓:一語美車和

一般的畫室應該都有吧,不過我推薦你去新動力畫室,升學率好的,負責認真,經驗豐富

2樓:天籟藝術學校

美術培訓機構有很多,選擇一家好的,需要你有一雙火眼金睛。

選擇培訓機構,首先要去試聽。另外選擇的時候還有以下需要注意的:

1、教學地點

藝考培訓機構眼花繚亂,培訓地點更是五花八門。有些在賓館隨便找個房間,或者臨時租個會場,有些在危舊的破落校區,目前不少培訓機構都沒有固定校區,這也就增加了潛在的培訓風險,收錢走人、追責困難、安全問題等隱患都有可能發生。

正規的藝術培訓機構都有自己固定的教學校區,甚至有些實力比較強的機構擁有自己的校園,既能保證教學、飲食、住宿的安全。

2、師資力量,名師才能出高徒。師資力量是一個培訓機構的核心競爭力,也是軟實力。

3、教學體系

教學體系是一所培訓機構積澱的結果。不少培訓機構成立時間短,沒有固定的教學模式,難以保證課程體系的延續性,對於學員的專業學習非常不利。還有一些機構沒有教材講義,全靠學生上課記錄,學習效率極低。

正規機構都有比較成熟的教學體系和模式,能夠針對不同型別的學員總結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教學方法,讓每一位學員能夠簡單高效地學習專業知識。

4、管理制度

對於一個培訓機構來講,管理嚴格是專業成績的保證,管理鬆散則不利於專業學習。 藝術培訓機構良好的管理包括教學管理和後勤管理。

教學管理一般包括上課效果測評、作業反饋跟蹤、定期考核測試、師生交流機制等方面;後勤管理則包括住宿衛生、紀律等方面,主要為學員提供舒適的休息環境。

5、教學成果

考察機構近幾年的本科錄取率,名校錄取率、專業院校合格證情況。往屆師哥師姐發展情況,都可以側面考察機構的教學實力。

3樓:天籟藝術學校

濟南這邊美術藝考培訓學校很多,沒有具體的衡量標準的。但是可以從幾方面去選擇:

1 有很多優秀導師的

2 培養出很多優秀學員的

濟南有哪些美術藝考培訓班好

4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5樓:環球青藤

美術專業相比其他藝考專業來說,不僅對藝考生的基礎條件和報考要求較低,而且就業前景也十分廣闊,因此美術專業受到了眾多藝術生的青睞。且不少心懷藝術夢想的學生,都將**美院、中國美院、清華美院、天津美院、魯迅美院、廣州美院、湖北美院、四川美院、西安美院這九大美院作為自己的目標。

那麼在哪家藝考培訓畫室比較好呢?

學生們可以從師資力量、教學成績及藝考服務等方面進行考察,選擇一所適合自己的培訓畫室。

6樓:止戈城

夢工廠美術學校,同學高一暑假在那裡學的,不錯,我今年跟他一起去

7樓:天籟藝術學校

一、美術統考

由考生所在省市獨立組織、自主命題、全省統一評卷的美術考試就是美術統考。美術統考一般考素描、速寫、色彩三科,每個省份選擇的考試內容都不相同。

素描考察的內容:默寫訣竅、靜物、石膏像、人物頭像、腦袋半身像以及全身像等。

速寫考察的內容:線描、慢寫、素描速寫、速寫默寫技巧以及速寫表現技法等。

色彩考察的內容:靜物、風景以及人物頭像的寫生,還有默寫訣竅等。

美術統考一般是在高考之前的半年內,也就是高三第一學期的11月到1月之間。

二、美術校考

美術校考是指美術統考結束以後,各大院校藝術系組織的對美術考生的單獨考試。美術校考大多數院校的考察內容都和統考類似,少數名校和美術學院的考試內容比較複雜,具體以該校考試大綱為準。由於校考具有一定的難度,所以建議美術生應該衡量好自身實際情況,做到理性報考!

美術校考一般是在美術統考結束之後的1月到2月底進行,具體的報名時間和考試時間注意到院校官網檢視,以免耽誤了考試時間。

三、美術高考容易過嗎

美術生在藝考之前都會進行集訓,集訓時候學習的內容就是所有統考和校考可能考的內容,就小編所知,雖然學習過程比較辛苦,但是美術專業考試的通過率比較高。最好的辦法就是選擇一家好的培訓畫室來提升自己的繪畫功底和應試能力,這樣對順利通過美術高考很有幫助!

8樓:你就陪我恐懼他

濟南美術藝考這塊還是天籟不錯

在濟南,美術藝考一般都**學?

9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是山東畫室比較集中的地方,南山區這邊畫室居多,有一些辦學時間長,濟南本土的畫室,例如(夢工廠,頂峰,鳳塘),也有近幾年興起的,還有一些外地分校(例如小澤,水木源),還存在一些不知名的十幾人的小畫班,談實力這邊,建議你多轉轉看看,一看資質二看成績三看規模四看師資五看環境,個人建議去夢工廠,就衝一點,成績資訊沒有馬賽克,真實度高

10樓:濟南畫室三人行

濟南三人行畫室的班型可選擇型別多,有利於找準定位,精準升學;住宿條件優渥,宿舍內**空調,

乾溼分離,24小時熱水,不限水電,公共區域有 保潔打掃衛生;畫室的師資力量雄厚,授課老師均為

重點美院及專業藝術院校師資,平均年齡 30+,教學經驗豐富, 精力旺盛且認真負責;小班教學,精微輔導,

班級人數20-35人,三科專業課主教+班主任+心理輔導 老師,

以及後勤老師四管齊下;校區是封閉式管理,配套設施完善,

學生安全性有保障;籃球場,健身房,羽毛球場還有圖書室對學生都是免費開放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藝霖畫室比較推薦,其次看規模!一般來講,規模越大的畫室越穩定,風險越低!

12樓:嚕嚕嚕嚕

濟南是山東畫室比較集中的地方,南山區這邊畫室居多,選畫室一看資質二看成績三看規模四看師資五看環境,個人建議去夢工廠,就衝一點,成績資訊沒有馬賽克,真實度高

美術藝考培訓,濟南**有?

13樓:我是七姐

美術藝考濟南新動力畫室行的啊,每年孩子的分數都是很高的,好多考上好的藝校

14樓:天籟藝術學校

選藝考培訓畫室一定要多方面考:

1-儘量不要選新辦的畫室,因為辦學經驗 對高考很重要。

2-看升學率,簡單直接,但是千萬不要被某些畫室的升學人數矇蔽,一定得看比例。

3-儘量選 宿舍和教室 還有食堂在一起的,就是吃住學一體化的畫室。因為不在一起會浪費很多時間,而且不是一體化的,時間長了,會管不住自己,很多學生都是找各種理由逃課。最終會耽誤了自己的前程。

濟南比較好的藝考美術培訓班有哪些

15樓:天籟藝術學校

美術藝考不同於普通文化高考,考生首先要注意其形式:除了參加文化課考試外,還分聯考和校考;其次還要注意考試範圍:會考哪些內容,怎麼考。

只有做足這些功課後,才能在藝考過程中發揮自身優勢,考取心儀大學。

注意聯考和校考的區分

美術聯考是美術高考的一種科目,以美術聯考成績作為考生報考本省美術院校的專業成績,除單考單招的美術院校,其他的藝術院校都依據聯考成績作為生源錄取的專業課標準。每年美術聯考時間為12月或者1月,聯考過後,考生的文化課衝刺是藝術生的重點內容。

美術校考是指目前國內比較權威,及教育部備案的各大美術類院校,或者各大院校的美術系對於高中三年級美術類考生單獨進行的考試,由被本學校決定成績及是否錄取。須注意的是,首先要參加省內美術聯考,通過聯考才有資格參加校考。例如,各個高等學府的考試,全國各大美院的考試等。

注意美術藝考考試內容

美術聯考和校考內容因考試形式和院校的不同而不同。

美術聯考考試內容:重慶地區為素描、色彩、速寫。其他外省考試除素描、色彩、速寫以外,還包括創作、設計基礎、創意速寫等。

而美術校考專業方向大致劃分為:造型類和設計類。不同院校之間出題內容也有所差異。

例如,**美術學院造型類考試內容為:命題創作、素描、色彩、速寫;設計類考試內容為:造型基礎和設計基礎。

四川美術學院造型類考試內容為:色彩靜物、素描人物頭像、命題人物組合;設計類考試內容為:素描靜物、設計基礎靜物、色彩靜物。

注意志願填報相關問題

盲目填報志願得不償失,必須結合自身實際和報考院校等情況綜合考慮,以做出正確理智的填報。考生需要明確以下幾點:一、是否出於自身興趣,確定專長,量身選擇專業;二、從報考條件、招生計劃、錄取批次、錄取規則等方面分析報考院校,研讀院校招生簡章,估算被錄取機率;三、考慮城市選擇,教育資源豐富的城市有利於自身學習和就業發展;四、比較學校實力和專業前景,美術專業教學實力雄厚的院校是首選,其次再看學校就業率大小。

16樓:止戈城

夢工廠美術學校,老師都是9大美院,31所獨立院校的老師。去年的美術生人數699,697個過線,合格率99.713%

濟南有好的美術藝考培訓學校嗎

17樓:天籟藝術學校

美術專業考試分為兩個部分,省美術統考和校考。

1、美術統考。由考生所在省獨立組織、自主命題、全省統一評卷的美術考試就是美術統考。美術統考一般考素描、速寫、色彩三科,每個省份選擇的考試內容都不相同。

素描考察的內容:默寫訣竅、靜物、石膏像、人物頭像、腦袋半身像以及全身像。速寫考察的內容:

線描、慢寫、素描速寫、速寫默寫技巧以及速寫表現技法。色彩考查內容:靜物、風景以及人物頭像的寫生,還有默寫訣竅。

美術統考一般是在高考之前的半年內,也就是高三第一學期的11月到1月之間。

2、美術校考。美術校考是指美術統考結束以後,各大院校藝術系組織的對美術考生的單獨考試。美術校考大多數院校的考察內容都和統考類似,少數名校和美術學院的考試內容比較複雜。

由於校考難度相對聯考較大,考生一定要結合自身實際情況,理性報考。

除此之外,美術生還要參加普通文化高考,這也是相當重要的一次考試。雖然藝考生在文化錄取分數上較文化生具有一定優勢,但是從歷年的藝考結果來看,很多藝考生落榜正是由於文化成績不合格造成。一方面原因是部分藝考生本身文化基礎差,另一方面原因則是藝考生忽視了文化學習的重要性。

所以,要想藝考成功,專業文化一樣都不能落下!

一、美術生如何進行備考?

1、苦練專業,提升繪畫水平。美術是一門藝術學科,需要相關天賦,更需要源源不斷的努力與付出。想要更有效的提升專業水平,最好的辦法就是接受專業的指點。

對於美術藝考生而言,集訓期間的質量很大程度上就決定著最終藝考的結果。天籟畫室專注美術高考20年,通過引進強大的師資力量、打造獨特的課程體系和制定完善的管理服務等方式,成功培養出數千名美術學子,值得美術藝考生信賴!

2、繼續提升自身文化素養。「專業決定你走什麼樣的學校,而文化決定你能不能走」,文化成績對於美術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這要求美術藝考生在專業提升的同時,千萬不要忘記文化學習

濟南比較好的藝考美術培訓班有哪些

美術藝考不同於普通文化高考,考生首先要注意其形式 除了參加文化課考試外,還分聯考和校考 其次還要注意考試範圍 會考哪些內容,怎麼考。只有做足這些功課後,才能在藝考過程中發揮自身優勢,考取心儀大學。注意聯考和校考的區分 美術聯考是美術高考的一種科目,以美術聯考成績作為考生報考本省美術院校的專業成績,除...

濟南學聲樂,濟南最好的音樂藝考培訓機構

學習聲樂學習的是唱歌技巧,比如音色的穩定和同意,音域的拓寬 唱歌的最高或者最低音 所謂唱歌專業這一說法不是很恰當,因為聲樂分為幾大種類 美聲 民族 通俗 流行 原生態。每個種類的音色與發音技巧的要求是不一樣的。還有就是您提到的調調,也就是音準問題,這種問題首先是先天因素,有的朋友生來對 的音高 感受...

濟南小吃培訓班,濟南哪裡有教做小吃的地方

西安食潤可以,在西安 希望幫到你。濟南食香園小吃培訓。濟南 有學做小吃的地方 到小吃街看看,想做什麼,就去打工,要工資也行,不要就明說要學,不交學費,就能學會。這個要仔細考慮了,可以在 老實人學習網 上搜一下,不能只看表面,要看實際口味。吹噓太厲害,一定檫亮眼睛,真正的好學,不然不瞭解的,祝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