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江論壇怎么才能回覆其他使用者啊?感覺還不如小組,小組可以直接在回覆下再回復

2022-11-23 13:00:02 字數 946 閱讀 57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經常混論壇的滬友,遺憾地告訴你目前論壇沒有回覆功能,不過作為替代,你可以「引用「想要回復的使用者和帖。等該使用者上線,可以在「我的論壇「裡@他的帖子中看到,但不會另發提醒,我覺得這可能是論壇的不足之處了。

論壇和小組畢竟還是有些差別的,不能直接比較優劣,小組是一個共同愛好志趣目標的人組成的小社群,論壇則對全站開放。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回覆 的情形:第一 可能你沒有登陸。你是滬江成員的話,首先需要登陸 才可以回覆的。

不是的話要先註冊才行。.如果是在論壇裡的話,在帖子的最下面是回覆框,在裡面回覆就行了。 回覆可以不隱藏答案,也可以隱藏,如果隱藏在小框裡選上 勾可以了。

回覆還可以有答題紙回覆,寫下答案,提交到回覆框.然後確認就可以。第二 可能就是 小組裡的帖子,需要加入小組,才可以回覆, 你要在小組的裡面 右邊 點選 加入 該小組。

如果要回復的是底下的回覆貼,可以點該貼的引用,然後再回復,會自動@該使用者

3樓:神隱櫻嵐

引用,有個引用就是恢復指定使用者

怎樣在滬江才能建立私密小組的說哈?

4樓:小張同學資料庫

1. 首先你要成為主持人

2. 然後就可以建私密小組了

ps:資深主持人路過,回答一下

5樓:唐黑首

這個暫時貌似只能在滬江後臺修改。

當然,你也可以直接去發簡訊給讓管理員~~他幫忙修改~好像就是這樣。~\(≧▽≦)/~

加入滬江小組有什麼要求嗎?

6樓:稽意

如果是那種公開小組是沒有要求的。現在大部分滬江小組都是公開的,當然有一些小組是設許可權的。如果你想進的話,可以跟管理員聯絡哦。

哼哼天真怎么回覆,哼哼天真怎麼回覆?

你就回復他,你不天真,我真的覺得每次有人說這話時,我覺得他像一個腦殘一樣,感覺她自己自作聰明 別人說的天真,你可以這樣說 因為愛你,所以在你面前才會天真的 可以回覆說,有時候我並不是天真,而是我瞭解到一些事情,需要保持我的天真,還有希望保持我的一些單純而已 別人如果說你非常天真的話,那你可以向他證明...

女生髮哦怎么回覆,女生髮哦怎麼回覆

你要不能好好說話,我們就聊不下去了。你 女 哦你 女 哦你 女 哦你 哦哦哦,曲項向天空,白毛浮綠水,紅掌撥青波。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由我解答,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資料,請稍等 當在聊天的過程中,你發了幾條訊息女生都只是回覆 哦 無心和你聊天,那麼此時說明女生的心情不...

怎么樣才能放棄 怎么樣才能拋掉回憶

我是覺得分開了,也不一定不好,在人生的情感路上,我們都會遇到煩惱,本應該選擇離開,然,卻選擇了靠近,離開和靠近我們都很無奈。我們是情感的弱者,但我們又是情感的製造者。如何留下來是我們最多的遇到的問題。我覺得不管是離開還是留下來,我們能要給對方留一定的空間。離開了還會回來嗎?留下會是最好的選擇嗎?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