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談戀愛的男生,不想談戀愛的男生

2022-11-25 09:45:02 字數 6227 閱讀 5163

1樓:

兄弟,你這段話說出了中國大多數男生的心聲。但是,這個社會如果你把自己孤立起來的話。我想你會寸步難行的哦!!!不要怕輸,男人不就是這麼成長的嗎?

2樓:

我也是一樣,太麻煩了,前女友之前每問一個問題,搞得我回答之前都要在腦袋裡想十遍再說出來看回答的正不正確,回答錯誤就要吵架,情況嚴重小命不保啊,阿西吧,以後都不想談戀愛了,先好好發展事業吧

3樓:占星史迪仔

最不想談戀愛的星座有你嗎

4樓:影視動漫小天天

樓主挺好,至少,有一定責任心,害怕自己給不了心愛的人最好的,所以想讓自己更加優秀,其實愛情面前,每個人都是自私也是無私的,我們都想收穫一份完美的愛情,於是,不停的付出,回報,付出,回報……一輩子就這樣結束了,愛一個人不難,難的是怎麼經營這份愛情,難的是怎麼堅持下去,不是嗎,相遇就是緣分,在這樣的緣分裡讓愛情發芽又是多麼難得,如果沒有愛,人就是行屍走肉,希望樓主能明白,自己努力了,珍惜了,成長了,就不會後悔,所以,請記住,不要讓這種緣分在你的生命還沒結束前就給它畫上句號,好好愛,努力愛,珍惜你愛的人以及愛你的人!

5樓:

您說出了我的心聲啊!抱抱

如何追一個不想談戀愛的男生?

6樓:職場找老王

說一句網路毒雞湯:「如果一個人也喜歡你,她會讓你等她那麼久麼?」雖然這話說的有些片面,但也有些道理,如果對方告訴你她不想談戀愛,實際上並不是她不想談戀愛,只是不想和你談戀愛而已。

雖然這話說得有些刺耳和打擊人,但事實就是如此。如果對方喜歡你或者對你有好感,雖然也會考驗你,但不會用這種「欲拒還迎」的態度來應付你。這就好比我告訴你「這條河裡沒魚,但有人在這裡釣到大魚」一樣可笑。

既然告訴了對方不想談戀愛,實際上就是在暗示你「以後有可能想談」,而這類人往往都是「有持無恐」的,要麼對自己極度自信,要麼就是情場老手。

但這也只是我的片面之詞,可能對方真的不想談戀愛,可能因為沒玩夠,可能是沒遇到動心的,也可能只是隨便一句話。但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不要等待」,但也不一定要去追求對方。當一個人對另一個人表現出愛意時,其實對方是能夠感受到的,如果對方時不想傷害你的人,一定會告訴你「她不喜歡你」,但如果對方只是想耗著你,或者享受你追她的感覺,那麼對方就會找一些「我還沒玩夠」、「我不想談戀愛」的藉口來搪塞你,目的就是即給了你希望又拒絕了你。

7樓:匿名使用者

1、 當他與你說話的時候,你要去看著他的眼睛 ,要去全神貫注的聽他在說什麼。不要讓他感覺到在與你交流的時候你在分心。不然他就會覺得自已說的話在你的眼裡不根本什麼都不值得,所以不會願意與你繼續交流的。

那樣就會變得更加的沉默。2、如果這個男人不怎麼去說出自已的感覺,那麼你就要去很仔細的注視著他,因為他會下意識的流出一些他的想法。 如果你能學會讀懂他的肢體語言,那這可是你的祕密**哦!

3、在他的面前要去談論你自已,要讓他感覺到你是很信任他的。

會知道一些你的小祕密,你想知道他的一些事情,首先你要告訴自己的一些小祕密,這樣他才會很放心的與你輕鬆交流,希望之前總是問怪才如何讓男人主動跟描述自己或者說男人跟你在一起不怎麼說話的女生看到以後不用再糾結了。

4、當和一個沒感情經歷的男人去約會的時候,還真有的時候是一件讓人很沮喪的事情。所以你必須要去確保你要了解他的一些不安的行為和原因。如果他還沒有開始表現的對你有所好感時,你不要太著急哦。

也許他只是過於的緊張。你需要做的就是理解。 。

8樓:喜歡蘇聯歌曲

建議你不要急於求成。先和他保持現狀,逐漸增加接觸、增加彼此的瞭解,逐漸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就有可能接受你!

你最好能知道他不想談戀愛的原因,這樣就能夠《對症下藥》。也許是迫於學習或者工作的壓力,或者是以前的交友不慎造成的傷害?又或者是父母的干預?

你們可以多交流興趣愛好,雙方的親戚朋友情況,看朋友圈的聊天,學習和工作情況等有利於互相瞭解的內容,可以共同參加一些活動,比如看電影、游泳、爬山…

多關心他,讓他感受到你的溫暖。俗話說《人非草木熟能無情》如果你能從心底裡真心愛他,堅持下去,總有能感動到他的一天!你會改變他《不想談戀愛》的觀念!從而他會接受你!!加油!

9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你應該主動去追求,因為不知道哪一天就會被別人搶走了,我覺得還是不留遺憾比較好,至少自己努力了就不會後悔。

10樓:風雨中的北湖

追,不是瞬間就解決的問題。他還不想談戀愛,你就不要要求談戀愛,保持一個很好的交流環境繼續下去就是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慢慢來!

11樓:季友

你都已經追這個男生兩個多月了,你要繼續雖然男生不想談戀愛,說明你還沒有打動她的,芳心如果你真正的打動了!他會。右手改變也會認真的和你去談戀愛。

好的,男生不要去放過你,因為的就是最好的,繼續加油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說還不想談戀愛,只是拒絕你的委婉方式,畢竟你們平時也是談得來的朋友;

他不是不想談戀愛,而是對你沒有心動的感覺。

13樓:力鑠邊靈鬆

別人不想談戀愛的原因是什麼?你可以去他的朋友圈旁敲側擊一下,說不定他是想直接結婚呢。

14樓:渣掉渣掉

主動追求,因為我覺得錯過就不再有,不要等待。

15樓:汽修小頑童

我覺得你還是放棄比較好。因為他這種說辭還有可能是不喜歡你而找的藉口而已。所以說我建議你直接放棄去尋找下一個人比較好。

16樓:

坦白的說他不是不想談戀愛的男生,而是沒有遇到令他心動的女生,才藉口說不想談戀愛。

如果你想追她,那麼就先要讀懂它,理解他的脾氣屬性,認為你的哪一方面更是它感興趣?就衝哪一方面入手,從更多理性上講你的存在他是否在意過?如果他能感你的好,那麼追求他就容易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追一個不想談戀愛的男生,可能要付出比一般人多點,因為畢竟倆人情投意合,說的來才能更好得融入一塊,如果就是喜歡這個男生,他對你也有感覺,那就要堅持,多聊天,不接觸,打他的心扉,看看他是怎麼想的,然後自己做一個決定。

18樓:

凡事不能太急 你們還在上學 把精力用在學習上 兩個人經常在一起 他又對你有好感 所以先把感情放一放 等學業有成 經過這一段時間他會對你有一些瞭解 到時你再對他表白比現在要好一些

19樓:函德元

要是相中一位男生就慢慢接近他,想辦法改變他的性格,用時間來磨合他,日久生情他會慢慢愛上你的。

20樓:段蘊秀

只要你確定他對你是有好感的,用實際行動,用時間證明,你的真心會得到他的認可的,不要太把這件事當回事了,順其自然發展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就要了解他,讀懂他,才能知道怎麼去追他,如果一個男生現階段不想談戀愛也許有他的考慮,多方面的瞭解是最好的辦法

22樓:雨天可沒有星星

追求吧。可以試一下打動對方,讓對方看見你的真心真意,不然等待就有可能沒有機會了。

23樓:紫寒貓貓

先和他成為朋友吧 慢慢的靠近他 用你的溫柔感動他細心的照顧他 潤物細無聲 讓他慢慢的離不開你

24樓:喙慙

我覺得作為一個不談戀愛的男生來說,一個女孩兒要用心和行動來打動她才對。

25樓:

他即然沒有完全的不見你就有機會,你可以追的放鬆點嘴上不說而讓行為愛上你。

一個男生不想談戀愛的原因?

26樓:不怕隊長

真相其實挺扎心的,好好珍惜那些還願意為你付出的男生吧

27樓:

每個嘴上說不想談戀愛的人

大概心裡都裝著一個不可能的人吧

28樓:

每一個說不想談戀愛的男生心裡肯定有個不可能的女生!

29樓:愛

你又在天真了!天真的人總是這麼多、看看這個社會多麼現實啊,多麼忙碌啊?不要被外表迷惑,(異地戀)算了吧!傷不起哦。

30樓:仲秋梵靜

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你應該遇到了當世絕頂的高手。一套擒拿手練得是爐火純青,收放自如,此人就是江湖中傳言人見人愛,花見花枯,車見車爆胎的婦女界頭號殺手,哇呀呀-呀呀,厲害!老姐在江湖行走多年,常栽在六小齡童手下,心中總是忐忑,如有冒犯煩請小女子帶為轉告:

老姐我出門忘吃藥了,多有得罪。大俠,較量較量o(>﹏<)o不要啊

31樓:爽爽

不想談戀愛,就是沒遇見自己喜歡的人想一直單身等待。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必要想這麼多的,如果你覺得你們適合,就試著去深度瞭解他,沒必要想這些亂七八糟的。

33樓:穩住

我想他應該還沒做好這個準備吧

為什麼有些男生不想談戀愛

34樓:不怕隊長

真相其實挺扎心的,好好珍惜那些還願意為你付出的男生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1沒錢2不成熟依賴父母3學霸工作狂沒時間4之前感情受挫,還沒準備好,害怕受傷5覺得自己年紀還小,還沒玩夠6不想戀愛,太麻煩,想直奔主題,直接找個人結婚,省的花心思談

3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以前剛剛談戀愛什麼都不懂失去了很重要的人,這個打擊對一個人很大,然後每次想到談戀愛就要約她出來看電影吃飯逛街什麼的,不知道該怎麼做,很害怕很抗拒,很不自在,雖然會羨慕別人談戀愛,可是一到關鍵時刻自己卻放棄了,哪怕那個女生也喜歡自己。

37樓:wo醜爆了

我是男的 我也不想談 一個人挺好的啊 非要談就直接奔結婚的 我是這樣想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1是感覺自己現在的資金無法滿足

2感覺現在的自己還不夠成熟

3感覺自己可能配不上人家(這是我自己的想法)

39樓:禾晤

因為他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40樓:凱芯果

正常,我是女的,我也不想談

41樓:棗可舟

不知道怎麼談,從而不敢談

42樓:天依無縫的

最主要的問題是怕感情受傷

處處都小心翼翼生怕說了什麼不好的話 或者自己某些缺點被女生知道之後 怕給女生留下壞印象

喜歡的男生說現在不想談戀愛,為什麼

43樓:一隻喜歡魚的狗

表白被拒的理由千千萬萬,其中比較隱晦的一條就是「我現在不想談戀愛」。

這種模稜兩可的迴應,其實更像是在儲存備胎,妄想等有朝一日欲讓備胎轉正了後便可以冠冕堂皇地說「我現在就想談戀愛了」。

他也很明顯地在用自己的方式拒絕了你的追求。要麼他是目前真的以學業為重,暫時沒有談戀愛的打算;

要麼就是真的對你沒有什麼感覺,又不想瞞著你,就直接說了不想談戀愛。

所以呢,男生說這句話的時候有很多層意思,你要自己學著去辨別他想表達的到底是哪一層意思。

不過呢,就像很多人說的那般,一個男生如果和一個女生說不想談戀愛,很大程度上是真的。

因為男人不同於女人的地方,在於男人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什麼好掩飾的,在這一點上,往往女人比較含蓄,可能女人心裡總是要繞幾道彎才能讓人理解。

並且,在感情的表達上,男人通常都很理性,而女人一般感性,當一個男人不想談戀愛的時候,女人基上是沒戲了;而當一個女生說不想談戀愛,這個追求的男人也不是沒有可能,也許經過一番考驗,最終這個女生會接受男生也說不定。

至於如何試探?很簡單,聊聊就知道了,他如果願意和你在一起,那這種心情肯定是藏不住的,願意和你說話,願意和你出去約會,願意為你做一些事情。

喜不喜歡你,聰明的人一眼便能看出來,如果對方始終對你不冷不熱,對你的邀約始終一笑了之,對你的暗示始終不置可否,那這個男生估計不是你的菜。

最好的愛情,都是雙方彼此成全的,如果一方始終不願意為此付出或努力,那我勸你不妨試著慢慢放下心中的執念,耐心等待,將來一定也會有另一個男生心甘情願地為你去做任何事情。

姑娘呀,有時只有放開自己雙手,才能握住你真正想要的東西。

畢竟喜歡一個人很正常,主要看對方喜不喜歡你還要靠機緣,而這機緣就是你的知識和能力足以給對方幸福,而你恰恰又是對方喜歡的型別。

不想談戀愛是不是心理有問題,不想談戀愛是心理疾病嗎?

這個不能說心理有問題,只是緣分沒到 1 沒有遇到喜歡的人,我們不想談戀愛,就會有這樣的心理,就是因為還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那個人,因為我們不會和不喜歡的人談戀愛,所以我們不談戀愛的心理就是沒有遇到喜歡的人。2 怕再次失戀,怕傷不起了,不想談戀愛的心理,還有就是這個怕再次的失戀會讓我們已經快承受不起了,...

女生說累了不想談戀愛,女生說不想談戀愛是什麼心態

她現在只是一個戀愛前的過程 猶豫徘徊,也許還有些恐慌 這是正常的,是你太著急了 說明她是一個負責任的女孩 這個時候你需要細心 耐心 不可強求,多哄她開心 其實這些都是藉口,她就是不喜歡你了或者根本看不上你 她可能是厭倦了,你得多給點新鮮的,而不是一味那種感覺,希望能幫到你,蟹蟹 她對你厭煩了,沒有興...

女生說不想談戀愛怎麼辦,不想談戀愛怎麼辦?

這個就是女生的暗示了,她不想談戀愛就是不想跟你談戀愛,基本上判定你是個不適合她的人,你可以分手了。女生說不想談戀愛,該怎麼去回覆?女生說不想談戀愛怎麼辦 這個就是女生的暗示了,她不想談戀愛就是不想跟你談戀愛,基本上判定你是個不適合她的人,你可以分手了。不想談戀愛怎麼辦?你好,瞭解情況後,當前不想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