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再婚家庭的孩子在很多事情上媽媽都維護繼父我應該怎么看待我媽媽

2022-11-25 14:15:03 字數 782 閱讀 2654

1樓:匿名使用者

1、站在子女的立場,肯定會對繼父產生一定的排斥,特別是那些小問題,你會無限放大的去看待,去計較。

2、站在你媽媽的立場考慮問題,作為一個女人,能夠從新維持好一個家庭,是她要努力的,手心手背都是她要維護的,特別是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有些事情她是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夠體諒,畢竟你是她的心頭肉,而她的再婚丈夫是她未來的保障,未來的生活。

3、只要你的繼父對於你沒有做出很過分的事情,你就忽視他的存在,如果能夠2個人和睦相處,那麼是最好的。

4、你的媽媽永遠是你的媽媽。她目前這樣做也是為了大家。

2樓:

你媽媽肯定是對你最親的,這個你不要懷疑,她這麼做,第一,也許你真的有錯誤,你繼父批評你,是對你負責的表現,要是換了不負責的,就視而不見,任你發展,反正也不是親生的,你將來是成龍還是成蟲跟他是沒有關係的,但是他管你了,說明他還是希望你有好的發展,希望你好,就是對你負責任;第二,你媽媽也在維持家庭的和睦,畢竟她一個女人帶著一個孩子再婚也不容易,如果她再離婚,基本就沒有什麼好的另一半了,所以,你作為一個孝順孩子,一定要理解媽媽的難處,要幫助媽媽保住這個家庭。

既然是再婚家庭的孩子,想法一定比別的孩子成熟,要善待繼父(如果繼父是好人的話),理解繼父,愛護媽媽,要珍惜這個來之不易的家庭,對你,對你媽媽,都是好的。

3樓:扎羊角的女皇

多與繼父溝通,我想你媽媽愛你繼父,更愛你。天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成龍成鳳,尤其是母親。小時候我也不理解母親的苦衷,現在好了。看到母親的偉大了。

希望你能理解!祝你快樂成長!

我是在很多事情很多問題都很糾結的人,我該怎麼辦?我不想這樣但偏偏我老是這樣

培養自己的主見,多看看書,擴大人際關係,見得多了,自然就知道該怎樣去處理問題和解決問題了。親,我和你一樣,對事情不淡定,很累 看來你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一個人 我總是在糾結過去的事情,搞得自己心裡很不開心,我該怎麼辦 自己都知道了不該糾結,那就別再糾結了。過去的畢竟已經過去了,你再糾結只會對你自己有壞處...

人生有許多的無奈很多事情我左右不了並非是我所願

人這一輩子要學會接受你接受不了的事,看慣那些看不慣的人。都是一個時間的週期,過去了就會大好。天下之事很多,大多數都不會隨你願,這是客觀,你只做你能左右的事,事在人為,成事在天 多經歷經歷就沒有這份杞人憂天的心了,正常,有些事是要順其自然的。既然知道就應該選擇釋然。現實生活中就是這樣子,人生有許多無奈...

中國有很多事情都是在酒桌上談成的,那為什麼中國的酒桌文化會一直延續到現在呢

我們都知道中國是四大文明古國之一,其實有很多的發明也是源自於中國,包括酒文化就是發源於中國。中國人是一個喜歡飲酒的民族,但是中國人的酒品非常好,他們不會像歐洲人那種豪飲,而是一種品。這種品酒我個人理解更像是品茶,因為它有著濃厚的韻味。中國人很多的事情也都是在酒桌上談成的,因為酒可以拉近兩個人之間的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