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鼎匯火鍋食材超市怎么樣,川鼎匯火鍋食材超市怎麼樣

2022-11-24 03:30:02 字數 1377 閱讀 8093

1樓:匿名使用者

川鼎匯它是以火鍋、燒烤食材為主的,涵蓋了休閒零食、生鮮、淨菜、飲食、小吃等商品的超市便利店連鎖系統。川鼎匯採用社群,線上線下和實體體驗店模式,在全國各地加盟連鎖,讓消費者在家中就可以享受到傳說中的四川火鍋美味佳餚。若在上海這邊,一線城市**量大,美味城市,火鍋食材這塊一定可以滿足需求,收益一定可觀。

他們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四百多種產品可供選擇,整個過程也由冷鏈配送。原料是新鮮的,不需要壓貨,48小時之內就能到貨。它也是一家燒烤食品超市,主要經營火鍋和燒烤食品,涵蓋休閒小吃、新鮮食品、清潔蔬菜、飲食、小吃等商品。

川鼎匯火鍋燒烤食材超市怎麼樣?

川鼎匯火鍋食材超市怎樣?想聽一聽建議。

2樓:辰之清溪

留意過不少,後來選了這個,覺得這個還是不錯,400+火鍋食材,品類齊全,牛羊肉類|中餐類|凍貨類|主食類|豆類涮品|底料類|小料類|其他涮品類,還有蔬菜、飲料、餐具.....等等應有盡有,低價新鮮,簡直是懶人福音呀,最主要的是好吃不貴,**實惠。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川鼎匯火鍋食材到底可靠嗎?

3樓:吉阿婆麻辣燙總部

樓主你好,個人知bai道川鼎匯火du鍋食k材超市。這是集餐飲專案開zhi發與推廣、餐飲經營與管理、dao全球首創火鍋食材超市,貌似做這個專案的話,個人覺得在運營的過程中,總部的扶持力度更大,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川鼎匯火鍋食材批發怎麼樣?

4樓:幸福

你好,做這個批發也不賴。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去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火鍋食材批發應該挺好的,現在這方面是非常賺錢的。

6樓:側身西望長嘆息

也就那樣,反正火鍋料批發都是差不多的沒什麼區別

川鼎匯的食材味道怎麼樣?

7樓:林鳥倦飛縷

四個字,好吃實惠。食材的種類也是蠻多,有燒烤區,有火鍋區,還有海鮮,蔬菜,小吃等,包含各種口味的底料。這種比在超市購買的要實惠好吃的多。

8樓:夷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挺靠譜的,它是連鎖的店。

提問能說的具體一點嗎?比如市場口碑和公司信譽方面回答川鼎匯食材產品線,包括十大系列:底料系列、蘸料系列、丸滑系列、肉類系列、異域特色系列、滷味系列、粉面系列、豆品系列、燒烤系列、素食系列等。

川鼎匯秉承「好食材、正宗味、平價購」的核心經營理念,總部通過智慧化的、可追溯的綠色食材**鏈、大資料消費者系統等多層過濾標準。

更多1條

想創業,自己做火鍋食材超市靠譜嗎?

想要自己創業,自己開一個火鍋食材的超市當然是靠譜的,因為現在到了冬天,很多人都喜歡吃火鍋,但是如果是自己到外面去吃的話,首先不划算,也非常的高,所以很多人尤其是一家子人都會選擇自己去買火鍋食材,回來在家裡面煮火鍋吃,但是很多人就很糾結,沒有辦法找到真正的火鍋食材的超市,因為很多店鋪他們要麼是單獨賣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