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考GMAT需要系統的學習語法嗎?謝謝

2022-11-24 04:30:04 字數 599 閱讀 3472

1樓:匿名使用者

gmat語法部分的全稱是sentence correction,其實是句子改錯。語法知識是做題的基礎,是考察的一部分,但不是全部。考gmat,複習gmat會涉及的語法知識就能滿足了。

建議你先閱讀manhattan gmat的sc部分,再用og 13 或og verbal等官方真題練習。如果這樣複習仍然感到迷茫,就應該考慮報個廣州新東方之類的班學習了。

2樓:海翔gmat培訓

還是需要系統學習下的,因為gmat語法中有些東西可能會與之前學的相違背。

而且gmat是主考商科邏輯思維的,系統瞭解有利於自己思維的轉變和疏通!

3樓:朗閣_南京分校

需要。原來gmat的語法是非常有規律可循的,一些語法原則在其它考試可能並不正確,但在gmat當眾如同定律一樣,能夠快速幫助你排除錯誤選項。現在考試有所變革,語法更傾向於句意和邏輯含義的考察,而並非單純的語法考察。

但這種轉變是漸進的,而且許多語法規則還是適用的,可以幫助你大大縮短做題時間。關於教材,我當時參加的朗閣,沒有什麼語法教材,只有語法筆記。我個人覺得gmat參加個朗閣還是有點用處的,最主要就是語法部分,很有效果。

近來想系統的學習靜坐,請問有什麼相關的書籍可以的?PS 《因是子靜坐法》除外

霎哈嘉瑜伽 全球的公益事業。1970年從印度傳出,目前在全球160多個國家設有活動中心。這是一種獨特的身心療養方法 通過清潔左右脈,達至平衡,深入調養 人的身心,是靜坐瑜伽,適合男女老少,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有很大變化 找一下豆瓣小組 原來生活可以這麼美好 霎哈嘉瑜伽和其它瑜伽有什麼不同 在較多人熟悉的...

請問開飛機的要求是什麼,請問學習開飛機需要什麼條件

不管什麼飛機,你是客機也好私人飛機也好,要開都是要去有關部門考飛行證的,且每次起飛都是需要向有關部分報道的,即使你有了證件,也不是想飛就飛的。我國內地的飛機駕駛執照共分為三個類別,一是航線運輸駕駛執照,持有人可以擔任客運飛機機長 二是商用飛機駕照,持有人可以擔任小型噴氣機機長和客運飛機副駕駛 三是私...

山大的師哥師姐們 請問考研考電路與系統和積體電路設計兩個專業中都有嵌入式的方向

兄弟,不是潑你冷水啊 山大的這兩個專業都是一般般的,學出來也不利於找工作。個人覺得積體電路設計 更強 當然是電路與系統這個專業更強些.積體電路設計主要是搞ic設計的.積體電路設計專業只有極少數會有嵌入式的方向.不懂 機械學院的 hoho 考研積體電路設計專業與積體電路工程專業,這兩個專業是不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