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志願3錯誤,明星志願3出錯誤玩不了,怎麼辦?

2022-11-25 19:55:05 字數 1118 閱讀 1549

1樓:

access violation(非法訪問),general protection fault(一般保護性錯誤)或者invalid page fault(無效頁面錯誤),雖然說法不一樣,但本質上總是由同一種錯誤引起的。access violation常常在計算機使用者執行的程式試圖存取未被指定使用的儲存區時遇到。

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十六進位制值》

in module 《應用程式名》

read of address 《十六進位制值》

「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00000000.read of adress 00000000.意思是:在地址 00000000 存取違反,禁止對地址00000000的讀取

出現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00000000. read of address 00000000.原因是:

沒有執行服務端軟體,所以客戶機會提示"access violation at address 00000000, read of address 0000000",開啟服務端程式或檢查網線即可解決。

另外,可能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是因為你是在winrar的視窗中執行程式,而程式又找不到主要檔案引起的。

解決方法:)~~

嘗試用相容方式執行該程式.右鍵點選圖示——屬性——相容型——選中「以相容方式執行該程式」——下面的選框中可以選擇以95、98、nt4.0或2000模式來執行。

推薦選擇98試試看。

遇到access violation的一些解決方法可以看這裡面

2樓:此吧很有愛

問題應該是出在免cd補丁上

首先你要確認你的遊戲是繁體版還是簡體版 相應的版本對應的免cd也要一樣

明星志願3出錯誤玩不了,怎麼辦? 20

3樓:深水區的海牛

全部解除安裝重新裝!最好換個盤裝!如果還有問題就去下個別的!

4樓:洛洛不捨

把那個框框的截圖發上來

明星志願3甜蜜樂章換通告時間,明星志願3或甜蜜樂章接通告問題

全球,bai電視臺,唱片,du好萊塢都是4星期 zhi 廣告不論國內國外都是dao2星期 舞臺劇和走秀回都是2個月 其實答 就是8個星期 主持同樣也是4個星期 具體年月我估計沒誰有那閒心會記的 實在不行你每週排行程的時候點下電腦看看那周誰更新了通告不完了 其實你那問題很簡單 一個月可是5個星期左右 ...

明星志願3所有稱號獲得的方法,明星志願3中怎麼培養藝人才能得到天王天后的稱號?

未出道的新人 一開始即是 新人 任意通告2支 知名藝人 任意通告5 人氣偶像 名氣200.儀態600.自信500.人氣500 廣告5 超級天后 天王巨星 名氣700 歌藝600 演技600 儀態500 自信700 人氣500 演唱會兩次 不論大小 得獎 要得到或最佳男 女 主角或最佳歌手或最佳主持人...

明星志願3紀翔結局,明星志願3紀翔結局,和別的藝人的好感怎麼辦?

哈哈,樓主跟我的問題一樣!我本來也想在知道里面詢問一下的,後來發現是紀翔沒有拿到巨星的稱號 最好是天王巨星,要求是名氣700 歌藝600 演技600 儀態500 自信700 人氣500 演唱會兩次 不論大小 得獎 要得到或最佳男 女 主角或最佳歌手或最佳主持人或最佳模特中的兩項 各有兩種達成條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