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ios應用進行修改並重新簽名

2022-11-24 05:35:02 字數 2503 閱讀 8333

1樓:喵小採

1、首先我們要對apk檔案進行改名與字尾,將其連同字尾一起改掉,如1.zip。

2、這時檔案就變成一個zip壓縮包了,可提取解壓這個壓縮包,開啟這個解壓的檔案,會看到裡面構成程式檔案的很多東西,然後根據網上教程對程式進行簡要修改。

(當然如果要反編譯的話就不是這樣子了,不過直接解壓也是可以修改很多東西的),這裡修改操作建議在電腦端完成比較方便,修改後重新將這些檔案壓縮成zip格式。

4、點選輸入,瀏覽檔案目錄找到剛修改好並重新壓縮的zip檔案,在輸出選項可以修改其名稱,然後點選簽名,模式為auto-testkey就可以了,等一會就簽名未完成了。

apk檔案結構:

1、meta-inf\(注:jar檔案中常可以看到)。

2、res\(注:存放資原始檔的目錄)。

3、androidmanifest.xml(注:程式全域性配置檔案)。

4、classes.dex(注:dalvik位元組碼)。

5、resources.arsc(注:編譯後的二進位制資原始檔)。

2樓:愚人談娛樂

給修改後的apk重新簽名的方法為:

1、首先,刪除apk包中的簽名檔案。在左側的壓縮檔案中,找到meta-inf選項,並刪除。

2、再次更改apk格式為壓縮包形式,將其改回.apk格式。找到證書debug.keystore,將其複製到與需要重新簽名的apk檔案相同的目錄下。

3、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cmd」,進入d:\sign目錄;

4、執行下面的命令,-androiddebugkey表示key別名。

5、最後,修改後的apk重新簽名就完成了。

3樓:渠睿

工具:zipsigner手機簽名工具(搜一下這個名字就能找到apk軟體);安卓手機;

1、首先我們要對apk檔案進行改名與字尾,將其連同字尾一起改掉,如1.zip:

2、這時檔案就變成一個zip壓縮包了,可提取解壓這個壓縮包,開啟這個解壓的檔案,會看到裡面構成程式檔案的很多東西,然後根據網上教程對程式進行簡要修改(當然如果要反編譯的話就不是這樣子了,不過直接解壓也是可以修改很多東西的),這裡修改操作建議在電腦端完成比較方便,修改後重新將這些檔案壓縮成zip格式:

4、點選輸入,瀏覽檔案目錄找到剛修改好並重新壓縮的zip檔案,在輸出選項可以修改其名稱,然後點選簽名,模式為auto-testkey就可以了,等一會就簽名未完成了:

如何重新簽名ipa檔案

ios應用利用企業證書重簽名 具體怎麼簽名

4樓:亥著

企業簽名具體步驟:

1、登入亥著賬號,點選左側導航欄裡的「企業證書籤名」

2、上傳自己的應用,選擇合適的服務型別,進行簽名即可亥著五一活動,企業簽名500起

5樓:nojam宅

企業證書原本是給一些大型企業準備的,供內部員工使用的,299美刀,但企業證書不是那麼好申請的,所以市場上才有賣簽名的,企業簽名一般是按月付費,只需要提供ipa包,就可以直接簽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賬號在使用期內都可以免費製作任意個開發、釋出證書,不受限制。

7樓:微導流開發者服務平臺

ios簽名詳細步驟如下,非常簡單:

8樓:

ipa是什麼?簽名認知:

問:ipa怎麼才能安裝使用?

答:只有三種方法!

2).使用udid繫結手機,最多隻能安裝100臺(需要蘋果個人開發者賬號)

3).使用企業p12證書做蘋果企業簽名。

如何對ios應用進行修改並重新簽名

ios app 如何簽名? 高分求教! 180

9樓:微導流開發者服務平臺

三種方式:企業簽名、超級簽名、tf上架tf上架,在簽名商口中一般會稱呼為tf簽名,其實它全稱是testflight,是一種蘋果認可的分發模式,是蘋果官方的內測應用分發渠道。它是目前最穩定的簽名方式,一經上架基本不會掉籤,使用者可以一直使用。

風險極小。微導流現在tf上架最低7.3折

10樓:亥著

可以在亥著上傳ipa檔案進行簽名。

在左側找到企業證書籤名,上傳ipa檔案即可簽名。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或電腦開啟微導流官網網頁

請點選輸入**描述

點選右上角的註冊按鈕,填寫個人手機號、密碼和簡訊驗證碼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簽名完成後,點選右上角的手機號,然後再點選簽名管理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如何對ios應用進行修改並重新簽名

1 首先我們要對apk檔案進行改名與字尾,將其連同字尾一起改掉,如1.zip。2 這時檔案就變成一個zip壓縮包了,可提取解壓這個壓縮包,開啟這個解壓的檔案,會看到裡面構成程式檔案的很多東西,然後根據網上教程對程式進行簡要修改。當然如果要反編譯的話就不是這樣子了,不過直接解壓也是可以修改很多東西的 ...

工作管理員應用程式名稱如何修改,如何修改工作管理員中程序欄中程式的名稱 我在網上也找了,好像是要修改登錄檔可就是不知道在哪裡!

寫了一段 可以修改程式標題,但不一定有用,因為監控軟體不一定是通過標題來禁掉你的程式的。char csearch 64 char chack 64 hwnd hfinddlg findwindow null,csearch setwindowtext hfinddlg,chack email我,發 ...

如何對工程進行質量控制,如何對模板工程進行質量控制

1 模板及支架應根據安裝 使用和拆除工況進行設計,並應滿足承載力 剛度和 整體穩固性要求 其安裝的標高 尺寸 位置正確。2 控制模板起拱高度,消除在施工中因結構自重 施工荷載作用引起的撓度。對 不小於 4 m的現澆鋼筋混凝土樑 板 其模板應按設計要求起拱。設計無要求時,起拱高 度宜為跨度的 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