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鐲的中午價是什么意思,翡翠手鐲的中午價是什麼意思

2022-11-25 21:20:15 字數 5498 閱讀 9351

1樓:自在啼

這個「中午價」顯然是字誤了,一般指的是「中五價」。**三代表百,四代表千,五代表萬,六代表十萬。

小代表1~3,中代表4~6,大代表7~9,中五就是4~6萬的**區間。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五吧!指4~6萬,小五1~3萬,大五7~9萬。

翡翠手鐲**大5啥意思

3樓:國翠原石

大五就是指

**在七萬到十萬之間。

小三、小

四、小五等詞是關於翡翠**的一種說法。三是指百位,四指千位,五指萬位。1-3為小,3-6為中,7-9為大,依此類推,例如小三是指100-300元。

大三,是指700-900元,中五是指30000-60000元,大六是指700000-900000元,所有的翡翠都可用小、中、大來配和位數,從而得出所指的**。

在眾多翡翠**商行中,崑山市千燈鎮國翠**商行價效比很高,其提供專業的翡翠原石,通過實地考察,優選優質翡翠原石,高價效比的翡翠原石色料,款式新穎且富於變化,經過多道工藝精雕細琢,緊緊跟隨國際潮流,而且採用最新、最前沿的時尚設計,致力於打造首席品牌的頂級形象。

4樓:意綿綿翡翠品牌

小三就是100元-399元,

中四就是4000元-6999元,大五就是70000-99999元。如果還要更精確的描述,則可以再加個字。如「小小三」,就是100元-199元;「中小三」,則表示200-元299元;「大小三」即是300-元399元,以此類推。

5樓:威

小五**10000-39999

中五**40000-69999

大五**70000-99999

6樓:微

就是大一點的五位數

70000~99999之間

翡翠中五價是什麼意思

7樓:自在啼

翡翠,不像電器,官網一查,6888元,這麼確切的**都有。它根據透度,淨度,顏色,雕工和器形不同,**相差較大。只有籠統的**區間,沒有精確的**標準。

中五價,是指:40000~69999元的**區間。

五是指萬位,中是指:4,5,6。同理,四是指千,六是指十萬,小是指:1,2,3。大是指:7,8,9。以此類推。

假若說,小六,即是100000~399999。大四,即是7000~9999。

關於翡翠手鐲的價值,懂的朋友請進

8樓:撼天虎

不同意前面的說法,他們都不懂,翡翠a貨的意思就是天然的材料,只能經過物理加工,不能經過化學浸染改變性狀或著色。

翡翠的特點就是**範圍很大,從幾十塊到幾千萬的都有,從這個角度來說,a貨並不意味著價值就很高。

影響翡翠**的因素主要有:種水,簡單點說就是細膩度和透明度,顏色,一般按照:綠,紅,紫,黃,白,黑順序,綠色為最佳,純淨度:當然是越乾淨越好,沒有紋裂最好 ,

翡翠行業有一句話叫做:一分差別,十倍**,上面只是簡單地說一下,細分起來還是比較複雜的,僅僅種水的大類就有:玻璃種,冰種,糯種,油種,豆種,幹種,更細的分類可以達到二三十種,結合顏色交叉定義,可以分出幾百種來,確定了這些因素以後翡翠的**是很確定的,並不像一般人想象的那樣亂,

最後來說一下你這個鐲子,翡翠鐲子因為取料比較難,一般的翡翠原料紋裂較多,所以翡翠飾品中鐲子比其他同等原料的東西要貴3倍以上,你這個鐲子按照你的描述應該屬於乾白青種,應該是a貨,b貨酸洗注膠你就看不到紋裂了,更不是c貨,因為c貨首先肯定是b貨,如果沒有紋裂的話應該在一千左右,因為有紋裂所以才三百多,所謂瑕不掩瑜,沒事的,翡翠的韌性很好,只要不是重重的摔在地上,輕微的磕碰絕對不會把他撞壞的,佩帶一段時間以後翡翠會變得更溫潤

說得這麼仔細,現在應該心裡有數了吧,呵呵,

9樓:愚婦

不能,我對玉較有研究,a貨翡翠應該不止這個價,現在的水頭都是拋光處理的,不代表翡翠石料好壞,

10樓:天雲地雪

現在a貨翡翠很少,商場裡幾千上萬的都是b貨,我姐姐在地質研究所工作,所有的檢測證書都是地質研究所出的,她告訴我現在只要給錢,他們就給出a貨的證書,沒辦法,但是證書是有區別的,外行人看不明白.**不可能有a貨的,石頭遍地都是,叫叫a貨翡翠的少之又少

你就當買著玩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a貨只是沒有經過加工,天然的意思,儘管都是a貨翡翠,**差別那是天上地下。

就像樓上說的,如果是b c貨那就不會有裂紋了,做b c處理就是為了讓有瑕疵的玉石變得好看的。

三百塊買a貨還是可能的,白底綠花有綿可能是豆種。翡翠值多少錢還是要看種、顏色、水頭等等。天然翡翠是會越戴越潤的,而b c 貨的3個月後顏色就會變暗

假如有一隻實際**為1000元的翡翠手鐲,消費者在購買時在什麼**區間才算合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復問題不好準確回答。因為制影響成

交**bai的因素很多。如果du說什麼價位zhi合適,當然是越

接近實際**越dao合適。但是翡翠從礦上一出來,就經過層層篩選加價,到加工環節,還要看師傅的名氣、設計、以及工藝水平。到了銷售環節,還要加上各種費用和高利潤。

所以,大多在產地或集散地大型玉器市場價值1000元的貨,通過其他銷售渠道和方式,到達消費者手中的時候,至少也都翻一倍了,翻幾倍甚至更多的也不少見。個人見解,僅供參考。滿意請採納。

13樓:只愛真玉

這個不好說,有很多因素,目前的**大概1600以內可以。

14樓:

這個抄要看在什麼地方購買了,影響商品**的因素太多了,放在旅遊景點**還要算上各種提成回扣,合理的**可能至少要3000-4000左右,忽悠得狠一點賣到一萬左右的都有。市中心地段的珠寶店裡標的**正常在5000左右,往往會有打折,大概2000-3000可以買到,網上**最便宜,大概在1200-2300左右,但是這個價位的不排除有假貨魚目混珠。

買翡翠說小六是什麼意思? 六萬麼?

15樓:自在啼

買翡翠說小六是**區間的意思,六是指六位數(即十萬位),小是指1,2,3,也就是說翡翠**在10萬到30萬的區間,不是六萬的意思。

在珠寶玉石的圈子裡,玉石的**註定不可能像某品牌某型號的電器,到官網一查,1988元這樣確切的**一目瞭然。一般**都在相對籠統的區間內,於是出現了大四,中五,小六諸如此類的說法。

這種**方式有兩點好處:1、告知大致區間,讓買家心裡有底,小六,就意味著這東西在10萬到30萬位的,能夠接受,區間裡彈性比較大,**可以慢慢磋商,便於最終達成交易。2、告知大致區間,讓買家心裡有底,若是買家無意購買,也不至於把底價到處洩露,影響後面和別的買家進行交易。

二是指十位數,三是指百位數,四是指千位數,五是指萬位數,六是指十萬位數,七是指百萬位數,以此類推。小是指1,2,3 中是指4,5,6 大是指7,8,9.即小四是1,2,3千的**區間,中五是4,5,6萬的**區間,大三是7,8,9百的**區間,以此類推。

16樓:熱心網友

不是六萬,六是**的位數,六也就是說十萬位,小是指1、2、3。那翡翠的**就是在10萬-30萬之間。

解析:「三」表示三位數,就是百的意思;

「四」表示四位數,也就是千;

「五」表示五位數,即是萬,後面以此類推。

小是:1.2.3

中是:4.5.6以此推。

**表:

簡介:通常被稱為玉的礦物主要為硬玉(也稱翡翠,主要成分為naalsi2o6)和軟玉(透閃石、陽起石一類,因化學成分的不同而呈現各種顏色,種類較多,但主要成份均為ca2(mg, fe)5si8o22(oh)2)。

廣義上的玉不僅包括硬玉和軟玉,也包括蛇紋石、青金石、瑪瑙、珊瑚、大理石及其他意義上的寶石。由於玉是易加工的一類寶石,因其貴重而易於加工在最早使用玉器的中國的歷史早期成為了貴族常用的祭祀、生活用具。中國是世界上開採和使用玉最早、最廣泛的國家。

時至今日,東亞地區依然將玉視為一種深具文化特色的寶石之一。

玉的英文名稱為jade,**於西班牙侵略者,他們把由墨西哥 掠奪來的玉起名為piedabeijade,玉(jade)是詞的最後一個字。

中國最著名的玉石是新疆和田玉 ,它和河南獨山玉 ,遼寧的岫巖玉 和湖北的綠松石 ,稱為中國四大玉石 。

真正的玉有軟、硬兩種,平常說的玉多指軟玉 ,硬玉 另有一個流行的名字——翡翠 。軟玉(nephrite),是含水的鈣鎂矽酸鹽,硬度6.5,韌性極佳,半透明到不透明,纖維狀晶體集合體。

硬玉(jadeite),為鈉鋁矽酸鹽,硬度6.5-7,半透明到不透明,粒狀到纖維狀集合體,緻密塊狀。兩種玉外型很相似,硬玉的比重(3.

25-3.4)大於軟玉(2.9-3.

1)。玉是礦石中比較高貴的一種。中國古人認為玉是光榮和幸福的化身,剛毅和仁慈的象徵。一些外國學者也把玉作為中國的「國石」。

17樓:若平翡翠

六就是六位數的意思,小六大概就是100000-300000的樣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六指的是6位數 10-13萬就是小六 同理 中六為14-17萬 大六為18-20萬

同理可以推斷出 小4 小3 小5這些的意思 呵呵

19樓:匿名使用者

10萬-13萬把,6指6位數

翡翠手鐲a貨是什麼意思啊?市場價大約在多少?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圖是翡翠a貨手鐲

豆種,瓷底,水短,飄的花是黑色的

看圖還有裂紋,**看一二百,超三百就是坑

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滿意,記得幫給點贊哦o(∩_∩)o

四色翡翠手鐲目前是什麼價?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翡翠**漲的嚇死人,幾乎一年翻一番,手鐲尤其漲的厲害。10萬元現在已經買不到一隻像樣的鐲子了。一隻同時具有四種顏色的手鐲非常難得,碰都碰不到,更不要說種、水俱佳的了。

如果有,這樣的鐲子**至少是上十萬、幾十萬元。一般福祿壽的都比較少,四色鐲建議你還是小心,假的很多。

22樓:加斯頓鳥

如果是a的,種水也好的話,那肯定要百萬起.

種水不好的話5位數還是可以的

要不是a的,不值錢

這種翡翠手鐲看的出值什麼價嗎

23樓:

金有價,玉無價,可以說值得幾百元·,可以到幾千元,或者幾萬元。

24樓:自在啼

這是一來款天然翡翠a貨,糯自種,糯白底色,bai帶淡油青色翡翠手鐲,真品無du疑問。

優點是:條zhi形規整,用料足實dao,色澤雖不明豔,但還算清雅。

缺點是:種嫩,棉多,水頭一般。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目前玉器市場**,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在2500~3000左右為正常賣價。

一般渠道(非商場,旅遊地)出手,建議參考我的估價進行定價,便於轉手。

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翡翠手鐲斷了裡面什麼樣子,翡翠鐲子斷了是什麼意思

感謝邀請,我是翡翠哥。就像石頭斷了一樣 裡面就是石頭的樣子啊,不是空心的啊 找一塊石頭打斷了看看就知道了。翡翠鐲子斷了是什麼意思 斷了就是因外力強烈撞擊摔成兩半或更多幾塊了,剛接觸佩戴翡翠的人初期一定要小心一點,不要摔跤等易導致翡翠碰撞斷裂。翡翠手鐲斷了,還能做別的什麼掛件嗎?急!急!這要看你斷覆成...

翡翠手鐲裡帶黑色雜質,翡翠手鐲裡有黃色的是雜質嗎

這種黑色的雜質就是翡翠界裡說的黑癬,這種黑癬很影響手鐲本身的價值,所以在買任何翡翠飾品的時候一定要避免這種黒癬。要問什麼?發 上來看看 翡翠手鐲裡有黃色的是雜質嗎 翡翠手鐲裡有黃色,關鍵看這黃色的分佈情況,和體現在手鐲上,呈現的整體美感。有些黃色色斑,色澤豔麗,分佈曼妙,稱為撒金,不僅不是瑕疵,還能...

今年帝王綠翡翠手鐲的最高成交價多少

親,今年的拍賣行拍賣還沒有帝王綠手鐲送拍,所以還沒有這方面的資料。帝王綠翡翠手鐲 多少左右 帝王綠是俗稱,漂一點陽綠是萬元,滿綠幾十萬到幾百萬的品質都有,再好的綠也得看長在什麼地上,龍種翡翠的綠是最值錢的,一個滿綠龍種手鐲要幾十個億,其次是蘋果綠,秧苗綠。帝王綠翡翠手鐲 都是在多少價位的?有幾萬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