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辦,幫個忙,我該怎麼辦,幫個忙

2022-11-24 06:20:03 字數 588 閱讀 6775

1樓:心動影院

看得出來,她現在對你的感覺應該是姐弟關係的感覺,所以重要的一點是你比她小,這是改變不了,當然,如果你能比她成熟,那就另當別論了,總之愛她就要堅持下去,不離不棄,她可以生氣你不能生氣,真到她結婚為止

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如果大家都預設那樣做沒有錯的話,她罵你是不對的,若是工作那樣做是錯的,她說你你不應當和她吵,假如她有比那更好的方法的話你可以去接受,改用她的方法她也沒話說了。如果她的方法是錯的她還要說你,你可以向上一級提出意見的,這樣誰對誰錯都以上級為準,問題說解決了。

具體什麼問題你沒說的很清楚,她是你上級?在工作中交流要注意態度,若語氣不對的話,雙方都不能接受,就衝突了,同事之間應以和為貴,你忍一下她忍一下,大事化小了,工作中大家和和氣氣,心情更好!

回答你的補充:既然大家的觀點都和你看法相同,她還是那麼自我,不懇虛心接受別人的意見,由她去吧,她拿了權力,和她吵反對自己不好,我還是支援你的。

3樓:上官羽儛

年紀不是問題,而且看你說的,她對你有點好感,你可以繼續主動和她聊天,或請她出去吃東西,她要不想單獨去,你可以叫她找個她朋友一起.慢慢來,別急.

我該怎么辦?請朋友幫幫忙,我該怎麼辦?請朋友幫幫忙

你自己都說幹煤礦掘進隊的年青人很少,都是生活所迫才做這樣的工作.你並且有4年的電腦方面的工作,那你為什麼不去城裡找電腦方面的工作呢,我想哪個人碰到你這種情況,誰也不會選擇吃苦的苦力活,也並且沒有長期一輩子做煤礦掘進隊吧,你都有這四年的電腦方面的經驗,就算計算機方面的工作900元,只要現在能養活自己,...

我該怎么辦,該不該幫,我該怎么幫

親,由於房子是公產房,因此不能按繼承處理 如果他的父母結婚超過5年,因為離婚時沒有處分,因此,他的母親仍有居住權,他作為兒子也有居住權。因此,建議他首先向當地法院提出承租權訴訟,但由於有些地方的法院對承租權糾紛不予受理,如果法院不受理,直接提起居住權訴訟。老年人的合法權益不容侵犯。有事可以來天津市南...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一個人再窮,也應該有自己的擔當。當初幹什麼去了?諸多借口。這種男人不值得你留戀的。祝你好運!小師妹。感覺出來你們是相愛的!應該他可能面臨裡家裡的壓力或因為你們家境原因他怕將愛全部放在身上最終因客觀原因不能在一起 他說你不夠善解人意肯定是他有苦衷而你沒有體會到!如果你真的在乎這份感情就好好從他生活細節...